去加拿大讀mba首選哪所學校最好

2023-01-21 02:15:11 字數 4211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地址:?ozs=61257-2709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本畢業想去加拿大讀mba選哪個學校比較好

3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如果是英語本科,估計商科背景不夠,申請好的學校的mba課程被錄取可能不大。

重點考慮申請一些綜合類和基礎類的學校,比如brock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刪留,**就有我。

加拿大留學讀mba選哪些學校好

5樓:遷木網

多倫多大學。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麥吉爾大學。

蒙特利爾大學。

西安大略大學。

皇后大學。阿爾伯塔大學。

約克大學(加拿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使用者名稱,獲取上海及周邊地區的管理類專碩(mba、mpa、mem、mpacc等)最新考研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加拿大留學,不清楚你的成績,還有雅思託福語言成績,有無獲獎情況。沒法給你推薦學校,你可以自己通過這個 留學定位系統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http://www.,輸入你的均分、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自動匹配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加拿大哪些學校,就知道自己可以申請到那些了,另外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申請經驗。

加拿大最好的十大mba商學院是哪些

8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加拿大商學院可以參照以下:多倫多大學約瑟夫·羅特曼管理學院,皇后大學史密斯商學院,西安大略大學毅偉商學院,麥吉爾大學,約克大學schulich商學院,阿爾伯塔大學亞伯達商學院,康考迪亞大學,達爾豪斯大學,蒙特利爾高等商學院,麥克馬斯特大學。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加拿大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加拿大哪家mba最值得一讀

9樓:博雅匯mba培訓

1:泰德羅傑斯管理學院,瑞爾森大學。

泰德羅傑斯管理學院的mba有兩個主要分支可選,其中mba全球專案(mba global program )提供的是商業管理教育,主要是學術理論與調研為基礎的學習;而mba管理技術與創新(簡稱mba mti)涵蓋了管理技巧與複雜、技術相關商業問題的解決。

2:德格魯特商學院是加拿大第一家開設co-op分支的商學院,在專業學習中把學生們獲取實際工作經驗放在優先地位,學生可以參加三次長達4個月的co-op實習,鍛鍊自己的管理能力,還可以因為在職獲得不同的工作見解。

3:阿爾伯塔商學院,阿爾伯塔大學。

6個不同方向,7個聯合學位,阿爾伯塔的mba學生選擇非常多。專業學習的時候還可以在大公司和企業中解決實際問題,獲得實際工作經驗。

4: 羅特曼商學院,多倫多大學。

羅特曼商學院可以提供全加拿大最大、種類最豐富、最具知名度的mba專業。2023年4月,又獲得$3,000萬的捐助,這筆資金將用於獎學金、招聘教師、添置新設施。

當然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好學校自然有很多,但是要求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嚴格的,所以大家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mba,全球百強名校,2023年qs全球大學排名第90,2023年arwu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第17。加拿大排名第四的大學,在上海有班,免聯考,在職,中文班,學制2年,獲全球認可的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準備移民加拿大,在國內想先供讀mba,什麼學校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讀加拿大皇家大學mba課程,在中國有開辦授課。家拿大皇家大學mba採用全外籍教授授課,教授都在國際大型企業擁有多年管理工作經驗,這與國內的mba課程師資有很大區別,國內的mba課程師資一般都不具有國際大型企業的實戰經驗,很難滿足學習mba的企業高階管理人員。皇家大學mba採用原汁原味的國外mba教學模式,案例教學使課堂氣氛更為活躍生動。

學員都是各行各業的高管,對拓寬自己人脈資源網也很有幫助。

課程頒發的證書根據留學機構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的案例來看,加拿大皇家大學mba的學位證書最高可以獲得25分。也對你移民加拿大加分申請有很大的幫助。

12樓:月光折射

在國內讀完mba,怎麼移民加拿大啊?技術?你的專業和工作是29項緊缺職業裡的麼?

投資?有160萬資產麼?再說到明年8月的全球700個名額也已經用完了。

留學?你在國內讀完碩士了,去加拿大讀什麼?博士?拜託,加拿大的博士得非人類的天才才能申請到。

還是去加拿大讀mba吧,如果申請到安大略省的碩士,恭喜你,成功一半了。如果能順利讀出來,恭喜你,你可以提出申請了。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或者去曼尼托巴省吧,據說很容易移民。不過我的目標是安大略省,對曼尼託巴不夠了解。

13樓:遠播留學

你好 我幫你問下加拿大留學回來的同事吧。

加拿大mba商科院校排行榜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何選擇理想的學校?

答:每位留學生均有其自己的喜好及認知條件。因此,當學生在選擇學校時,必需要了解自已的需求。

加拿大大學均為高教育品質的公立學校。在加拿大並無所謂正式的各校排行榜。一般而言,因每個學校皆有它特別優秀及獨特的科系,所以學生在選擇學校時,不需要一昧的只挑選一些名校。

對於那些擁有特別傑出及在當地享有盛名的學校系所,學生應根據自已本身的需求、預算、條件及興趣去選擇理想的科系及學校。同時,每個省份皆有它自己的特色,所以,位於每省的大學也會為適應其的環境和開設特別的課程。總之,有興趣至加拿大讀研的學生,應該根據自己需求,多申請幾家學校,不要只有申請一或二所學校。

比較出色的大學是多倫多大學 , u of western ontario 皇后大學(queen』s)\ubc\麥吉爾大學\維多利亞大學等,建議根據自己的學術成績和專業方向結合大學的入學要求/專業設定綜合決定。

2、何時開始著手申請學校?

答:一般而言,若要申請讀研的秋季班入學,其申請截止日期為二月底或三月初。因有一些科系,非常受到國際學生的歡迎,或者是有些科系有限制名額,所以有興趣至加拿大讀研的學生,請儘早開始準備。

3、如何獲得讀研申請**?

5、需要準備哪些留學所需要的考試?

例如:託福(toefl)、ielts等語言考試。toefl100分以上 寫作不低與22分 /ielts6.

5分以上 單項不低於6,個別專業需要gre或gmat,專業不同,要求不同 大學成績 80以上。

5、需要準備大約多少費用?

答:加拿大大學皆提供高品質之教育,且學校的學費,在英語系國家也是屬於相當便宜的。學費依各省份、學校及科系而有所不同。

一般而言,國際學生的學費讀研大約加幣18,000元-60,000元年 生活費也是大約加幣8000-11,000元。

mba比較歸 費用在2萬-6萬左右看學校的, 文和理的比較便宜 在1萬5-3萬之間。

一般來說保證金在35-40萬左右 存12個月。

6.需要準備大約多少時間?

大部分研 在12-22個月左右 有些是帶實習的有寫是不帶工作的。

7、申請讀研時,有哪些檔案必須準備?

答:一般加拿大大學之研究所,須申請者提出自傳、讀書計劃、兩封推薦信、最高學歷正本、成績單、託福成續及研讀研究所所需之相關考試。如gre、gmat等成績。

加拿大高中裡面哪所學校好,讓小孩子去加拿大高中哪一所學校好?

我的孩子現在就讀bai的加拿大du高中,達英學院。這個學zhi 院相dao當不錯,有著20多年的教學經回驗,在當地是規答 模比較大的一所學校,每一科的課程,孩子畢業後,還可以在這裡參加大學預科的學習,已經有這裡考取了自己喜 歡的大學。讓小孩子去加拿大高中哪一所學校好?我的孩子也bai準備留 學加拿大...

去加拿大讀高中,加拿大讀高中

我是初三結束出來的 現在在加拿大溫哥華就讀高中 猶豫樓主您已經讀了高中,建議到加拿大後重讀高一 也就是說讀10年級 因為在國外畢業必須要您讀了english12 英語12年級 但是在讀english之前你要上esl的英語培訓,完成了這個培訓您才能選english10,11,12 如果您英語很好,就不...

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雅思成績單或者託福成績單,gre或者gmat 加拿大學校的學費,針對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和學位,費用的收取各有不同。加拿大一般常申請為文理工商的下屬專業,通常來說,商科的收費是最高的,文科 理科 工科相對會低。舉個例子,例如我們商科中常申請的多倫多大學的mmpa 管理會計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