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理解兩全保險中保障因素遞減而儲蓄因素遞增

2023-01-21 02:15:13 字數 3886 閱讀 1251

1樓:翹楚之吟

兩全保險,又稱生死合險,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合同約定的保險期間內死亡,或在保險期間屆滿仍生存時,保險人按照保險合同約定均應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人壽保險。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保險越接近到期,未知風險發生的概率就越小,而保險還本的概率就越大。這種情況下就造成了保障因素遞減而儲蓄因素遞增。

兩全保險的特點有:

第一,它具有儲蓄性。被保險人參加兩全保險,既可獲得保險保障,同時又參加了一種特殊的零存整取儲蓄。被保險人可按月(或每年)繳付少量錢,存入保險公司。

若遇到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即得到一份保障;若平平安安到保險期滿時,可以領到一筆生存保險金,用來養老。

第二,它具有給付性和返還性。兩全保險中,無論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身故,還是保險期滿依然生存,保險公司均要返還一筆保險金。在未返還給被保險人保險金之前,投保人歷年所繳的保險費等於以保險責任準備金的形式存在保險公司。

換句話說,這些保險費等於是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的負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下述理解:

首年,用1萬元購買50萬的保險,它槓桿倍數是50倍;

第二年,再繳1萬元,共繳了2萬元,它槓桿倍數隨之下降,變成了25倍;

可以很明顯看到,兩全保險中保障因素遞減而儲蓄因素遞增的過程。

為什麼當規模收益遞增時,長期平均成本是遞減的?而當規模收益遞減時,長期平均成本是遞增的?請解釋之。

3樓:匿名使用者

變動規模報酬(規模報酬)的情況下,其他條件不變,生產按相同比例的內在因素的變化所帶來的生產變化。收益遞增,規模收益不變規模和規模報酬遞減3案件的,可分為。

回報企業規模的變化。

例如,假設有10個單位每月生產10萬噸化肥廠的資金,勞動力為五個單位將現在的生產規模翻番,使用資金,20個單位的10個單位的勞動,由於生產規模收入變化所帶來的變化,可能有以下三種情況:

(1)產量增加的比例大於生產,即生產要素增加的比例超過20萬噸這種情況被稱為規模報酬遞增。

(2)產量增加的比例小於增加生產,即生產的不到20萬噸,被稱為規模收益遞減的條件因素。

(3)產量增加的比例等於生產要素增加的比例為20噸的生產,這種情況被稱為規模報酬不變。

規模報酬遞增,不變的和減少三個階段,回報規模變化的原因是由於規模經濟或規模不經濟的。規模經濟(規模經濟)是由擴大產出水平,或擴大生產規模降低平均成本本。

使用足夠,我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長期投資專案中,假設專案的收益項的一個穩定值,專案的維護成本在降低當然規模收益是遞增的。反之~~~

或者這麼理解:

1、規模收益遞增:產量或收益增加的比例大於各種生產要素投入增加的比例,稱之為規模收益遞增。

2、規模收益不變:產量或收益增加的比例等於各種生產要素增加的比例,稱之為規模收益不變。

3、規模收益遞減:產量或收益增加的比例小於各種生產要素增加的比例,稱之為規模收益遞減。

邊際報酬遞減規律的內容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邊際報酬遞減規律:邊際報酬遞減規律又稱邊際收益遞減規律,是指在其他條件不變的情況下,如果一種投入要素連續地等量增加,增加到一定產值後,所提供的產品的增量就會下降,即可變要素的邊際產量會遞減。這就是經濟學中著名的邊際報酬遞減規律,並且是短期生產的一條基本規律。

邊際報酬遞減規律存在的原因是:隨著可變要素投入量的增加,可變要素投入量與固定要素投入量之間的比例在發生變化。在可變要素投入量增加的最初階段,相對於固定要素來說,可變要素投入過少,因此,隨著可變要素投入量的增加,生產要素的投入量逐步接近最佳的組合比,其邊際產量遞增,當可變要素與固定要素的配合比例恰當時,邊際產量達到最大。

如果再繼續增加可變要素投入量,生產要素的投入量之比就越來越偏離最佳的組合比,於是邊際產量就出現遞減趨勢。

或者說是因為對於任何一種產品的生產來說,可變要素投入量和不變要素投入量之間都存在一個最佳的組合比例。

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與五年定期存款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

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

某位網友總結過 銀行、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裡糊塗。

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保險只能保意外死亡或者無意外保險,但銀行員工都誇大為保意外(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四是誇大收益,銀行保險到期收益根本不能預期,但銀行工作人員按照保險公司人員的授意,擅自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金額解釋成一年,模糊客戶視聽。

五是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明白真相而要求退保;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隨便問問樓上那些鼓吹這個行當的:

每天在銀行裡擺攤設點,打出廣告條,是個人都拉,打著各種旗號推銷保險。

給無知的老人兜售長期壽險,說是比固定存款利率高,給沒幾個錢交不起續期保費的普通人鼓吹什麼理財產品,還送保障。

把他們的存款變成自稱收益高但不能提前取的保單,投保容易理賠難。

拉來一單給你一單提成,還要你拿錢出來打點銀行裡的人;

賣不出去,沒有一分錢底薪,你還倒貼。這樣的事情,你覺得值得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應該會比同期銀行儲蓄高。現在銀行是負利息,買點分紅保險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划算,我在10年買的10000元每年,連線5年,10年後支取。今年分紅在192元。它會用每年400元的生存保險金忽悠你,在第一年感覺挺多的,那第二年呢,再投10000,還是400元生存保險金(這400元是固定數,你就是投10萬,也是400,而不是400乘10),那就不如存2年定期了,到第5年更不划算了,時間越長越不划算。

它就是個保險,與定期相比,就是把高利息都給它做保費了。別上當!我都後悔死了!

9樓:謬唱

在工商銀行買保險沒什麼意義?首先保障責任很低。其次只是多些分紅,還不如買短期的理財產品。如果買保險還是到保險公司業務員手中購買。

10樓:萱萱不懂

你的保險今年到期有拿回來嗎?我的和一樣的情況買的五年分紅型泰康金滿倉保險分紅型,,很虧,我的要到2023年2月到期,這個款是沒有利息的,不知道你到期時拿回來了多少。

11樓:網友

這個13年和14年的收益都達不到它標稱的中等,都在中和低之間,我買的一年一萬交五年,13年收益為119,14年收益為240,14年收益加上生存金利息才3%,越到後面利息越低。明年如果還是中低之間的話,就不如去銀行存3個月定期了。

樓主說的5年期定期利息比這個高該太多了。

12樓:槍水

我千千萬受害者之一,2023年一次性花5萬從工商銀行買了它**的這款理財產品!今年到期,結果氣死人!五年下來額外的分紅收益等總共6千多!

當初銀行說好的預期收益率不低於,且累積計息!?最後泰康人員的解釋完全推翻工商銀行當初承諾的所有!

氣人最後說白了他們一起玩了文字遊戲!就把我們消費者坑死了!當初沒想著錄音和拍下銷售廣告!

不然有足夠證據就控告他們了!這次繼續投訴!!

沒良心的商人!

13樓:譙從

我和你一樣是2023年6月份也被銀行欺騙了,現在我只能擔心地過5年,能夠平安拿回本錢就萬幸了,這是我的養老錢啊,相信國家辦的銀行也會受到欺騙,我60多歲的人怎麼知道啊。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平安鴻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身故金是看你保額定的 你仔細看你的合同 合同怎麼寫就是什麼 現在退保肯定要有損失 最好去找你的業務員算一下 對於身故金是1萬還是10萬,取決你本人的投保情況而定。而你提到退保事宜,是這樣的,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

華夏福兩全保險好不好,華夏護身福兩全保險怎麼樣

每一款保險都有它是不同的,適合的人,看你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保險就購買什麼樣的 衡量一款產品的輕症保障是否完善,不是看它有多少種輕症,而是要看有沒有包含8大高發輕症。你好 這家保險公司很好啊 華夏護身福兩全保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 點選立即領...

華夏常青樹兩全保險《全能版》有哪兩全

生存滿期賠,身故了也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華夏人壽是否真有網上說的這麼好?我們先來看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華夏人壽好,是真的嗎?揭開華夏人壽 內幕 華夏保險目前已成立14年,總部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 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一 華夏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 2019年7月,華夏保險躋身世界50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