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元一隻烤鴨調查結果怎麼樣?18元烤鴨調查結果?

2023-01-21 02:25:10 字數 2908 閱讀 7597

1樓:法幫網

18元烤鴨調查結果:近日,一家菜場的烤鴨攤點掛著剛剛出爐的烤鴨,各個油光發亮,18元一隻的**也非常親民。按照稱重後的結果,一斤烤鴨大約12塊錢,除去加工成本,鴨子的成本還不到10塊。

合肥市面上的烤鴨**普遍是20元左右一隻,對於低價烤鴨出處,有商戶終於道出:是用了**低廉的冷凍鴨。一隻大約有2斤半重的冷凍鴨卻僅需不到10元的**,每斤烤鴨**3元左右。

據養殖戶所說,養鴨差不多僅需30天左右,不讓鴨子毛長全即可**,而且,自己也從來不吃自己養的那些鴨子。在養鴨過程中,為了跟上鴨子的生長速度,會給鴨子藥補。面對質量難以保證的廉價烤鴨,以及來路不明的冷凍鴨,難免讓消費者心生疑慮,難以放心食用所謂的美味。

食品安全問題不可忽視,所以,消費者在購買烤鴨時,務必要多些警惕,儘可能還是去正規地方購買,切莫貪圖便宜。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條違反本法規定,未取得食品生產經營許可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或者未取得食品新增劑生產許可從事食品新增劑生產活動的,由縣級以上人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沒收違法所得和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食品新增劑以及用於違法生產經營的工具、裝置、原料等物品;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食品新增劑貨值金額不足一萬元的,並處五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款;貨值金額一萬元以上的,並處貨值金額十倍以上二十倍以下罰款。明知從事前款規定的違法行為,仍為其提供生產經營場所或者其他條件的,由縣級以上人民**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並處五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款;使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應當與食品、食品新增劑生產經營者承擔連帶責任。

18元一隻烤鴨安全嗎

2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街邊的東西都很便宜,首先鋪位收費相對便宜,再則東西的進價也相對便宜,最後要考慮的是,有沒有衛生許可證,有沒有通過食品安全檢測。我個人建議不要買。兩個原因,一是賣家成本控制的好,二是賣家想薄利多銷,所以定19元的**。

一隻烤鴨只賣18元背後有什麼內幕?

3樓:山下紫砂講堂

一隻活鴨50元,為什麼一隻烤鴨才賣18元?為什麼差別這麼大。

4樓:生活妙招多

一隻活鴨賣50元,為啥一隻烤鴨卻只賣18元?我也剛知道,都看看吧,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解決煩惱,學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文章也是腦殘,幾十塊錢一斤的活鴨 那是包括了鴨掌鴨胗鴨爪鴨腸鴨血等等可以製作成滷味的東西,這些東西都能賣錢,一隻整鴨值多少錢你不算算?

18元烤鴨用的是白條鴨,就是活鴨去了,上面我說的那些東西,只有肉了,這樣的白條鴨子本來就沒多少錢,一隻也就10塊錢成本。別在那危言聳聽了。

為什麼對18元烤鴨進行調查?

經常食用18元烤鴨對人體有害嗎?

6樓:網友

電視上**過,塊錢的冷凍鴨。

喂激素長大的,2,30幾天就出籠了。

18元一隻的烤鴨原來是這樣來的,你還敢吃嗎

7樓:俏葶葶

在合肥,一隻烤鴨**大約是20元左右一隻。而根據一些烤鴨賣家的爆料,他們的烤鴨之所以能賣得這麼便宜,是因為他們採用的原料鴨更便宜。

原來,只要採用**更為便宜的冷凍鴨,就能保證烤鴨還有利可圖。一隻冷凍鴨,以2斤半為例,大約僅需10元。這樣算下來,即使烤鴨成品賣18元,也還是有利可圖的。

街邊賣的18元一隻的烤鴨,真的乾淨嗎?有人做過烤鴨這一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乾淨,我媽媽做過,是因為當街上的汽車駛過就會褒土,烤鴨上就會有細菌。在烤的時候也有可能沒把毛拔乾淨,少的時候沒洗,就可以看出來和別的烤鴨不一樣,最好別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的,可以吃的,因為用的是白條鴨,工藝是電烤,所以便宜,全聚德那種是用填鴨和果木烤的,所以貴。

10樓:1q8四

18元在我們這的菜市場都買不到一隻活鴨,雖然物價可能有點出入但換作我我肯定不會買。我有個賣燒烤的朋友兼賣烤雞,他的雞都是活的現殺的,但他的調料上去就不太乾淨。直接用飲料瓶裝的。

這些東西偶爾吃一下就可以了,吃多了對身體真不好。

11樓:牧童暮年

都搞的跟專家一樣,,為什麼便宜,鴨頭,鴨舌,鴨腸鴨腳,都賊貴,而且一般是凍鴨,市場一斤不到5塊錢,一隻二斤左右,呵呵,不明白裝的跟教授一樣。

12樓:普定狐仙

乾淨 焯水是鴨子皮收緊然後晾乾水 抹上糖色 熱油澆一下使表皮棗紅色 掛入烤箱 沒有什麼不乾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吃不壞人,如果按照食品衛生法嚴格執行的話,估計我們吃的東西很多很多都不合格。也就是說基本什麼都吃不了了,包括飯店的飯菜,都有看不見的黑暗,眼不見心不煩的吃吧,較真的話我們可怎麼活啊!

14樓:二二圍繞阿飛

估計是死鴨,病鴨來做,不然不可能這麼便宜,可以給18元那老闆,叫自己先吃,敢吃再買。

15樓:浼犫櫎濂

儘量別吃!就是乾淨也不要吃!都是一些激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眼不見為淨。說真的,不怎麼幹淨!!!啦麼多的灰塵,汽車尾氣……

17樓:春驪雋

不乾淨 路邊有車灰塵很大。

18樓:善小

雖然我是吃貨,但我從來不吃那玩意兒。

19樓:

能有多幹淨啊,自己做的什麼都乾淨。

20樓:新貴州山歌

怎麼說呢 其實很髒的 尤其是脫毛的時候 放鬆香裡面脫毛 看到都噁心 別說吃了 哎 眼不見心不煩。

怎麼樣判斷一隻熊貓兔子是否吃飽了

兔子的腸胃原bai理和人不同du,沒有3餐的明確劃分zhi,兔兔的腸胃裡不能沒有食物dao,而且需要磨牙內,隨時都會去吃,主要是夜間 容進食.晚上要多給些吃的.兔子的食量是跟體重成比例的,如果是在城市養的話,正確的餵食應該是兔糧,水和提摩西草,兔糧一天喂兩次足夠了,一次大概喂兔子體重的五分之一,喂少...

2019買一隻拉布拉多怎麼樣,2000買一隻拉布拉多怎麼樣

寵物店買的麼?那 還可以 個人家買應該會更便宜一些 一隻純種的拉布拉多要多少錢啊?我想買一隻 鄭州拉布拉多 一般的 大約800左右 品相好點的 大約1000左右 上海拉布拉多 一般的 大約1000左右 西安拉布拉多 一般的 寵物型 家養的 1000 1500,寵物店 2000 3000 有血統證書的...

本人電腦小白一隻。請問這個顯示卡怎麼樣。

看不清背後。用工具軟體gpu z 一目瞭然。就這樣看做工還是可以的,不知道是什麼卡望採納。我是電腦小白 請問這個電腦怎麼樣 20 你這電腦玩玩鬥地主還可以。別的遊戲不行啊。很弱,輕度應用可以,玩遊戲就別想了。可以流暢的看電影 和 玩一些 小型的遊戲 大型網路遊戲不能玩。電腦小白的電腦顯示卡 顯示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