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五大連池礦泉水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3:15:07 字數 1276 閱讀 3681

1樓:愛企查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礦泉水開發****是2008-12-12在黑龍江省黑河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黑河市風景區九委。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礦泉水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11036814395872,企業法人吳正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礦泉水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礦泉水及礦泉飲品研製、開發、生產及銷售。塑料包裝容器製造及銷售。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礦泉水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黑龍江省五大連池礦泉水開發****成立於2023年1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礦泉水及礦泉飲品研製、開發、生產及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吳正剛。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110010002675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五大連池泉山礦泉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五大連池泉山礦泉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4-03在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五大連池風景名勝區自然保護區。

五大連池泉山礦泉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1103702773518a,企業法人謝林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大連池泉山礦泉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礦泉水,飲料。加工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五大連池健龍礦泉水****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五大連池健龍礦泉水****是1998-12-30在黑龍江省黑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風景區名勝區自然保護區健龍路6號。

五大連池健龍礦泉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11037027596795,企業法人張紅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五大連池健龍礦泉水****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礦泉飲料系列產品,銷售自產產品,出口本公司生產的產品。貨物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法律、法規規定需經審批的未審批前不得從事經營),鋁合金罐、塑料瓶、瓶坯生產及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五大連池市星晨速遞有限公司怎麼樣?

五大連池市星晨速遞 是2009 07 23在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五大連池市鑫瑞二期2號樓下。五大連池市星晨速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1182688897767e,企業法人丁小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五大連池市星晨速遞 的經營範圍是 國...

5 1期間想去五大連池不知道現在這個季節去怎么樣

五一去的話那邊樹剛發芽.那邊稍有一點冷.其實穿一件厚一點的長袖t恤加一個一般外套就行 去的話就是爬幾座山.看看水.五個池子.幾座山.老黑山比較出名山頂有一個巨大的火山口 最好穿一雙好的鞋子.那地方是火山地貌比較磨鞋.我個人感覺還是別報團.我去年五一去時三人所有開銷800多一點.包括回來時又聚了一餐 ...

在五大連池採的,有點像景天科的多肉,回家養了幾天中間長了個類似花蕊一樣的東西,想問問有沒有毒

這個沒有毒,一般長在懸崖上。味酸 你準備吃他嗎。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生活常識 1 動植物油漬的去除 動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