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pro好用嗎?畫素怎麼樣

2023-01-21 05:05:09 字數 5669 閱讀 4531

1樓:千振華希綾

iphone11pro攝像頭怎麼樣。

首先iphone

pro的三攝系統多了一個長焦鏡頭,可拍攝專業級別的人像照,同時長焦鏡頭也可以進行很好地變焦,將遠處的拍攝景物拉近至眼前。前置後置攝像頭都是1200萬畫素,iphone11

pro對比上一代的iphonexs,這一次最大的升級在於攝像頭。在加入了超廣角攝像頭之後,拍照成像效果會變得更加出色,尤其是夜間拍攝,暗光環境下iphone11

pro會自動開啟夜間模式,而且是在主體上變得亮度更高,而不是純粹使用提升背景亮度的方式。所以iphone11

pro的夜間拍攝會更真實。

2樓:李牧科技探索

iphone 11 pro是iphone xs的升級版本,依舊採用英寸oled螢幕。

該機型與上一代最大的不同,就是升級到了後置三攝像頭。

另外,iphone 11 pro在處理器、續航等方面,也有了明顯的提升。

一、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採用super retina xdr oled顯示器。其解析度為2436×1125畫素,畫素密度458ppi,支援原彩顯示,p3廣色域。

二、攝像頭。

前置1200萬原深感攝像頭。後置採用三攝像頭,由三個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組成,分別為超廣角、標準廣角和長焦,光圈分別為和。

值得一提的是,當環境光較弱時,iphone 11 pro會自動開啟夜間模式,大大增強弱光下的拍攝效果。

三、處理器。

搭載了a13處理器,採用7nm工藝製程,效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近6倍,每秒可進行超1萬億次的運算。

該手機配備了4gb運存,使用者可選64gb、256gb或512gb的儲存空間。

四、續航。iphone 11 pro的電池容量為3190mah。相比iphone xs,續航提升了近4小時。

需要注意的是,該機型支援18w快充。並且,蘋果會隨包裝贈送18w快充頭,使用者無需另外購買。

五、外觀。iphone 11 pro有暗夜綠、深空灰、銀色和金色四種配色,依舊採用了「劉海」設計。

它的機身尺寸為144mm×,重量188g。

六、其他。支援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支援雙卡雙待,出廠即搭載ios13作業系統。

蘋果11好用嗎?

3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蘋果11挺好用的。

1、晶片更好。

首先來看看它的晶片,a13處理器,絕對的好晶片,比去年a12大幅提升效能。

2、拍照更好。

攝像頭iphone11的是後置雙攝,比xr多了一個,兩個1200萬的廣角,因為系統優化的好,所以**拍出來效果也很好前置是1200萬的。

3、防水更好。

全系防塵防水,ip68,這一點比去年的xr好,xr才ip67,所謂ip68,就是實驗室環境下的手機放在米水深的地方,浸泡30分鐘,然後不影響手機正常使用,所以防水等級高了。

4樓:池映波

使用非常方便,不僅外觀層次高,而且系統更加流暢。

1、光滑的系統。

2、高水平的外觀。

iphone11系列採用全螢幕玻璃與鋁金屬框架設計,金屬框架使用健壯的航天級鋁金屬,後由一整塊玻璃精密磨削而成,共有六個明亮的外觀顏色可供選擇:紫色,綠色,⻩顏色,白色,黑色和紅色。

3、高畫素的。

4、先進的晶片。

5、**是實惠的。

蘋果公司還在**上啟動了「親民」行,5499元的iphone11系列讓眾多使用者稱之為「真香」,在第三方平臺上,iphone11系列的**甚至跌到了5000元以下,跌到了國內安卓旗艦手機的**。

5樓:樸虹運曜

要自己用了才知道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

畢竟每個產品不像是人民幣一樣人人都喜歡,有的人用著感覺各方面都不錯,有的人不喜歡感覺哪兒都不好是吧,所以只有當自己使用了後才知道具體的適合自己與否!

當然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蘋果11毫無疑問的是目前蘋果手機最**的,那麼它的ios系統很多東西都是為它優化之類的還有就是配置方便肯定是毫無疑問最新的!

6樓:lu智升評測

雖然iphone11訊號差,但我依舊愛不釋手。

7樓:曾東連

兩大出色音質和夜晚識別功能厲害…

iphone11,11pro,11pro max和iphonexs xs max.哪個畫素最好? 50

8樓:教育仁昌

iphone11,11 pro,11 pro max和iphone xs xs max比,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前後置攝像頭畫素最好。

一、後置攝像頭。

1、iphone11:iphone11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廣角攝像頭+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

2、iphone11 pro:iphone11 pro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3、iphone11 pro max:iphone11 pro max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4、iphone xs:iphone xs的後置攝像頭為雙1200萬畫素廣角及長焦鏡頭。

5、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的後置攝像頭為雙1200萬畫素廣角及長焦鏡頭。

二、前置攝像頭。

1、iphone11:iphone11的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2、iphone11 pro:iphone11 pro的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3、iphone11 pro max:iphone11 pro max的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4、iphone xs:iphone xs的前置攝像頭為700萬畫素。

5、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的前置攝像頭為700萬畫素。

三、攝像頭總數。

1、iphone11:iphone11的攝像頭總數為三攝像頭(後雙)。

2、iphone11 pro:iphone11 pro的攝像頭總數為四攝像頭(後三)。

3、iphone11 pro max:iphone11 pro max的攝像頭總數為四攝像頭(後三)。

4、iphone xs:iphone xs的攝像頭總數為三攝像頭(後雙)。

5、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的攝像頭總數為三攝像頭(後雙)。

9樓:令人自豪的

個人感覺iphone11的價效比挺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都是1200w前置。11是雙攝。pro和promax都是三攝。拍照模組都是一樣。拍照效果也是相同的。

根據去年。dxo中只送測xs max 而沒有xs。相機拍照水平應該是一樣的。

11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11pro,11pro max

目前是最佳的,好過max,

12樓:春天

蘋果,不用想 一定是最貴的 成像最好!

iphone11 pro價效比怎麼樣,值得買嗎?

13樓:喵窩追劇

iphone11 pro的價效比挺高的,值得購買。

1、螢幕大iphone 11 pro擁有著更高的配置以及更前沿的技術,將螢幕進一步擴大到了英寸,從而滿足大屏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2、效能強大iphone11 pro的效能非常強大,採用的是a13晶片,可以說是非常強悍了。雖然a12也妥妥夠用了,但是對於追求流暢體驗的使用者來說,iphone11 pro是不錯的選擇,價效比高。

3、拍攝效果好

14樓:陳貝貝

值得購買。1、**優勢。根據蘋果公司於2023年9月10日在加州庫比蒂諾的喬布斯劇院的釋出會資料顯示:

iphone 11 pro售價為999美元,摺合人民幣約7104元。相比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的售價來說,iphone 11 pro的中等價位更親民。

2、後置的超廣角突出。在攝像頭模組裡,最右邊的那顆就是超廣角鏡頭,並且鏡頭還十分的突出。網友調侃「浴霸式的拍照」。沒有突出,只有更突出。

3、面板不變,劉海屏依舊在。**iphone11 pro面板不變,正面的劉海屏依舊繼續使用。

4、產品新增顏色優勢。iphone11 pro在配色上有了新花樣,這次的iphone11 pro一共擁有四種配色:黑色、白色、金色、綠色。

最為新穎的是新增了一個綠色!綠色採用的是磨砂玻璃材質,也是今年iphone的主打色。

15樓:勤學苦練

個人感覺不值得!!!

另外在今年的三款iphone中,最便宜的iphone 11起售價雖然較去年低了1000塊,但5499元依舊算不上便宜,這個錢足夠買將近兩部國產旗艦產品。

16樓:dani海格

iphone 11 pro 999美元起(約合人民幣7085元)這個**相比於去年來說也是比較低的,在國內的起步**之前是8000多元,不過看這個**差距來看,國行版的**有可能是接近於8000元,也就是說比去年的iphone xs**會略低一點。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可以的,預算足夠的可以考慮購買。

17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待定,效能很好,值得購買。iphone今年在硬體升級上並不明顯。根據當前資訊看,iphone會採用a13仿生處理器,它將採用最新7nm+製程工藝,雖然蘋果會宣傳效能提升多少多少,但是搭載a12處理器的iphone xs也升級到ios13系統之後,相信體驗也不會太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999美元起(約合人民幣7085元)這個**相比於去年來說也是比較低的,在國內的起步**之前是8000多元,不過看這個**差距來看,國行版的**有可能是接近於8000元,它將採用最新7nm+製程工藝,雖然蘋果會宣傳效能提升多少多少,但是搭載a12處理器的iphone xs也升級到ios13系統之後,相信體驗也不會太差。

19樓:可愛的王小璞

我覺得價效比並不高,如果要考慮購買的話,我覺得是不值得的,因為它的**實在是太高了,同時,除了螢幕大了一些,它的系統並沒有很多的創新和升級,所以不值得購買。

20樓:職場昊涙

pro版後置三攝、亞光質感玻璃+不鏽鋼,而且有最新的暗夜綠和金色兩種樣式,除此之外,防水防塵等級更高、標配18w快充頭,支援hdr顯示的超視網膜 xdr 顯示屏,螢幕材質為oled。從功能性來看,pro無疑更精緻功能更全面,值得買。

21樓:順利度過

價效比不高吧,我覺得不太值得購買,可能蘋果的忠實果粉會買吧,但對於我們普通消費者來說,一個手機賣五位數真的有點難以承受,而且功能和以前的機型也差不多。

22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蘋果能有什麼價效比,一萬塊的手機成本才3000,很喜歡又不缺錢就買吧,要不然沒必要。

23樓:網友

我覺得價效比真的很一般,剩下來這一款手機要8000多,我覺得他並沒有很多的創新和技術升級,只是拿攝像頭做了一點改變,價效比不高。

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19年9月10日 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蘋果11和11pro區別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 螢幕尺寸不同 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一 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

蘋果11Pro老出現白蘋果,怎麼解決

iphone 11重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2 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片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 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

紅米note怎麼樣??外觀好看嗎??畫素那些怎麼樣??4g網路的??速度快麼??主要是外觀和畫素

你好。1 紅米note 紅米手機系列介紹紅米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 高價效比,採用一流 商的優質元器件。紅米手機所用的miui v5系統更優秀。雙卡雙待的 紅米note 採用全新真八核mtk 6592cpu,mail 450圖形處理器效能提升140 更大的5.5英寸全貼合ips超大屏,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