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2023-06-18 21:30:04 字數 4834 閱讀 2447

1樓:帳號已登出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23年9月10日(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

蘋果11和11pro區別

2樓:小風愛廚房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螢幕尺寸不同、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

一、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11pro尺寸分為英寸、英寸。

二、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

蘋果11可選:紫、白、綠、黃、黑、紅,六種顏色;

蘋果11pro可選:暗夜綠、太空灰、銀白色、金色,四種顏色。

三、拍攝方面:

蘋果11採用後置雙攝像頭;蘋果11pro採用後置三攝,而且蘋果11pro的攝像頭比蘋果11上多了一個長焦鏡頭等。

iphone 11 pro操作環境:

1、iphone 11 pro工作環境溫度:0°c至35°c(32°f至95°f);

2、非工作溫度:‑20°c至45°c(‑4°f至113°f);

3、相對溼度:非凝結狀態下5%至95%;

4、工作高度:測試最高可達3000米(10000英尺)。

3樓:樂享娛樂圈

蘋果11和11pro區別:它們的區別到底在哪,看完就知道了。

4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回答親,iphone 11pro和promax就是同一款機型,只是大小的區別,iphone11promax的螢幕要大於iphone11pro;iphone 11pro\promax配置有三顆浴霸鏡頭,成等邊三角形狀。iphone11pro和promax搭載的都是頂級的超視網膜xdr顯示屏(oled屏)。其次就是電池的差別iphone 11pro電池容量:

3190mah;iphone 11promax電池容量:3969mah;都是a13仿生晶片。

從官網的資料來看,這兩款手機有尺寸、重量和續航的區別,其他並無區別。

蘋果11與11pro的區別

5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螢幕尺寸不同。

1、蘋果11:蘋果11螢幕尺寸為英寸。

2、蘋果11pro:蘋果11pro螢幕尺寸為英寸、英寸。

二、機身可選顏色不同。

1、蘋果11: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

2、蘋果11pro:暗夜綠、太空灰、銀白色、金色。

三、特點不同。

2、蘋果11pro:分別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其中,廣角鏡頭光圈f/1.

8,採用六組鏡片;支援光學防抖和100%的對焦畫素,長焦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光圈f/;超廣角鏡頭視野達到120度,光圈f/,三顆攝像頭配合可實現0.

5倍變焦、1倍變焦和2倍變焦。

6樓:雲騎士科普

iphone11和11pro的區別在**?果然一分價錢一分貨。

蘋果11pro怎麼樣

7樓:喜歡娛樂的小朋友吖

蘋果最好用的一代是iphone 11 pro。

續航能力:在被iphone被詬病的續航上,iphone 11 pro顯然不太一樣,它的續航能力或許是目前iphone最強的了。

攝影:iphone 11 pro max是11系列的超大杯,從晶片、攝像頭到電池續航在各大廠商旗艦機林立的2023年都處於頂部水平。

cpu:對比安卓旗艦機,a13晶片的跑分遠高於驍龍865。雖然今年iphone12系列的a14晶片效能也有所提升,有**估算a14晶片cpu大概提升了16.

7%,但在日常使用中這個提升量觀感上並不明顯。

iphone 11 pro的特點

iphone 11 pro 搭載 iphone 首款三攝系統,是我們迄今最出色的攝像頭,表現更勝以往。使用者不僅可進行豐富的創意控制,還能使用 ios 13 中各種先進的**和**功能。超視網膜 xdr 顯示屏也是迄今最明亮、最先進的 iphone 顯示屏,而 a13 仿生更為 iphone 樹立了效能和能效的新標準。

iphone 11 pro採用 iphone 迄今最堅固的玻璃面板,並擁有 ip68 級別的出色防濺抗水效能,在最深 4 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而且能抵禦咖啡和汽水等常見液體的潑濺。

蘋果11pro跟12pro區別

8樓:哲理風光溫潤

蘋果11pro跟12pro主要區別有pro是英寸oled全面屏,支援2532x1170畫素解析度。

11pro是英寸的oled全面屏,支援2436x1125畫素解析度pro搭載是a14晶片處理器。

11pro搭載是a13晶片處理器。

蘋果11pro和11的區別

9樓:雪上飛春

1、機身顏色:

iphone11pro手機有暗夜綠色、銀色、深空灰色、金色4種配色;iphone11手機有黑色、綠色、黃色、紫色、紅色、白色6種配色。

2、攝像頭:

iphone11pro搭載後置1200萬畫素超廣角、廣角及長焦三攝,支援2倍光學變焦,最高可達10倍數碼變焦;iphone11搭載後置1200萬畫素超廣角及廣角雙攝,支援2倍光學變焦,最高可達5倍數碼變焦。

3、電池:iphone11pro手機電池容量為3046毫安,標配18瓦快充電源介面卡,使用時間比iphonexs最長增加4小時;iphone11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110毫安,使用時間比iphonexr最長增加1小時。

4、顯示屏:

iphone11pro搭載英寸oled全面屏,螢幕分別率為2436×1125畫素;iphone11搭載英寸lcd全面屏,螢幕分別率為1792×828畫素。

5、抗水效能:

iphone11pro最多可在4米水深停留30分鐘;iphone11最多可在2米水深停留30分鐘。

6、材質和外觀:

iphone11pro採用不鏽鋼搭配玻璃設計;iphone11採用鋁金屬搭配玻璃設計。

7、儲存容量:

iphone11pro有64gb、256gb、512gb三種容量版本可供選擇;iphone11有64gb、128gb、256gb三種容量版本可供選擇。

蘋果11和11pro買哪個

10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iphone11和11pro的區別在**?果然一分價錢一分貨。

11樓:無言皓

1、螢幕方面:

iphone11採用了英寸lcd劉海屏,326ppi。而iphone11pro搭載了5.

8英寸oled劉海屏,支援hdr顯示,458ppi。在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方面完勝iphone11。

在機身材質方面也不相同:iphone11為玻璃和鋁金屬的設計,而iphone11pro採用了更高階的啞光質感玻璃和不鏽鋼設計。

2、效能方面:

兩款手機均採用最強的a13仿生晶片,運存方面還需要拆機驗證,亓紀的推測依舊是pro版運存更大。

在抗水效能中,iphone11pro更勝一籌:pro版能在4米深水下停留30分鐘,而iphone11只能在2米水中停留30分鐘,但是都達到了ip68的三防級別。

3、工藝方面:

iphone11跟iphone11pro兩者工藝上其實是有一點點不一樣。iphone十一pos系列具備了啞光玻璃材質,能夠避免當然指紋,而且它在螢幕延伸上會更加接近邊框,加上邊框是不鏽鋼材質,所以能夠製造出更好的控制黑邊效果。

不過,iphone11具備了綠色以及紫色等新版本,看起來顏值也會更高,而且跟攝像頭的融合會更到位,沒有iphone11 pro那麼明顯。

4、攝像頭:

iphone 11 pro:三攝:1200 萬畫素超廣角、廣角及長焦。2 倍光學變焦(包括放大和縮小);最高可達 10 倍數碼變焦。

iphone 11:雙攝:1200 萬畫素、超廣角及廣角。2 倍光學變焦(縮小);最高可達 5 倍數碼變焦。

5、抗水效能:

iphone 11 pro: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 (在最深 4 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iphone 11:效果在 iec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8 級別 (在最深 2 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蘋果11與11pro的區別有什麼?

12樓:來回科技

為什麼iphone11值得買?對比11pro,價效比高!

13樓:滿樓等待

我覺得如果那個工作的城市只是短暫的停留,可以不轉移社保,但是如果是準備定居新城市,最好轉移社保,這樣你之前的養老保險年限才會加上去,買房的時候之前公積金才能使用。

蘋果11Pro老出現白蘋果,怎麼解決

iphone 11重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2 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片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 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

蘋果11與13區別,蘋果11和蘋果13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分別是iphone13採用oled屏iphone11是採用lcd屏,並且前者擁有更高的解析度 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效能方面iphone13搭載的是a15晶片,iphone11搭載了a13晶片,前者的處理和渲染能力更強,拍照方面iphone13拍照能力更強,外觀區別iphone13採用直角邊框...

蘋果11和華為mate40pro哪個好?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