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Pro老出現白蘋果,怎麼解決

2022-01-03 07:51:14 字數 764 閱讀 3688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重啟一般分為好幾種情況,1、軟體和系統不相容卡死。

2、電池問題

3.主機板晶片問題

第一,可以通過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再長按5秒關機鍵。這種系統問題,基本可以是秒解決的,可以試試。

第二,電池問題換個電池就好

第三,主機板問題,並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

主機板由幾百上千個小的晶片,電容電阻構成

包括cpu、電源晶片、供電晶片、顯示晶片、硬碟、基帶電路一般只需要找出故障的晶片更換就行,

完全不需要換整個主機板

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主機板的,

遇到主機板問題都是讓你整個換

非常沒必要,晶片才小几百

換主機板要23千了。下

一直在蘋果工廠店做主機板維修工作,

對這些都比較瞭解。【徵就是呢稱】

圖就是主機板維修晶片過程。

2樓:北京手機維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儘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維修,或者是手機越過獄導致的,找專業的維修點看能不能修,白蘋果是系統出現了問題也可能是硬體的原因。

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19年9月10日 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蘋果11和11pro區別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 螢幕尺寸不同 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一 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

蘋果11pro好用嗎?畫素怎麼樣

iphone11pro攝像頭怎麼樣。首先iphone pro的三攝系統多了一個長焦鏡頭,可拍攝專業級別的人像照,同時長焦鏡頭也可以進行很好地變焦,將遠處的拍攝景物拉近至眼前。前置後置攝像頭都是1200萬畫素,iphone11 pro對比上一代的iphonexs,這一次最大的升級在於攝像頭。在加入了超...

蘋果11Pro自動關機深圳財富廣場附近去哪修?

一 在嚴寒或酷熱環境中使用。iphone最佳執行溫度在0 35度之間,請確認使用環境的溫度範圍。二 內建鋰電池老化。iphone內建的鋰電池在經過500次充電週期後,電池容量及效能也會隨之下降,建議您聯絡果修技術支援中心檢測。三 硬體故障。如排除上述問題後,還可能是硬體出現故障導致的,建議您帶上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