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第一年,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2023-01-21 06:35:06 字數 838 閱讀 2714

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當媽媽的第一年,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懂得體諒父母不容易了,對孩子也更加有責任心了,對家庭也更加上心了。

2樓:譚談社會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對生命的認知加深了,我覺得生命其實在於傳承,我應該做一個好人,把人生的善良和正義傳遞給我的後代,這個社會才更加的美好。

3樓:的瘦

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以前很討厭孩子,做事也非常的粗心,大大咧咧的,可是有了孩子以後,我覺得我的生活裡全是孩子,我變得更加細心了。

4樓:蘭寶貝

我覺得當媽媽的第1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改變了自己的以前很多不耐煩的心理,還有忍讓的心理,因為我們要對孩子有更多的包容和愛心。

5樓:周小周

當媽媽的第一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懂得去照顧人,因為以前對是別人照顧自己,但是噹噹媽媽以後也變了很多。

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最大的變化就是更加的有責任心,能夠照顧好自己的寶寶,不會像過去那樣粗心大意,會特別的細心,能照顧寶寶的感受。

7樓:王志剛剛剛

最大的改變就是感覺自己成熟了,不像原來沒有生孩子的時候還像是一個小姑娘,而現在變得特別的穩重。

8樓:多啦還有夢

沒當媽媽以前,我覺得自己脾氣是比較急的,做事情也是喜歡雷厲風行,但是有了寶寶後,我開始脾氣變得收斂,變得很有耐心,做事情都會思前想後。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最大的改變是性格上面的改變,由之前的暴躁性格改成了特別溫柔的性格。變化特別大。

新婚的第一年送節是怎麼送的,結婚的第一年端午節禮怎麼送

新婚的第一年送節一般是在春節 中秋送禮,具體如下 1 春節送禮。傳統講究好事成雙,所以備的禮品數量一般是雙數而非單數。年禮,既有數字上的講究,也有諧音上的講究,首先是送 雙兒 不送 單兒 取 好事成雙 之意,圖的是個吉利,就連水果籃裡的水果數,最好也是雙的。回家的時候可以考慮送雞,寓意著吉祥如意 送...

第一年的龍爪槐怎麼修剪?

用消過毒的剪刀將枯黃的枝條以及一些老枝剪掉。解掉後,將盆栽放置到通風的地方,將傷口晾乾。及時補充營養。多采用疏枝 回縮和短截幾種修剪方法。即將重疊枝 病枯枝 內向枝 細弱枝 背上枝 斜生枝從基部疏除。保留生長健壯 方位合理的枝條。對於延長枝一般採用短截的方式,留4 5個芽彎曲處最高點短截,距剪口最近...

都說蓮子種出來的荷花第一年不會開花是真的嗎?有什麼方法讓它第

第一年都在長根系,在泥裡發展壯大,第二第三年也許也開不了 都說蓮子種出來的荷花第一年不會開花是真的嗎?有什麼方法讓它第一年開花 第一年一定不開花,沒有辦法不讓它開花,如同讓小孩子生小孩子一樣。如果種的不晚,土壤肥沃當年是可以開花的,我種晚了還開花了呢 碗蓮子種上第一年回開花嗎?謝謝 多數開不了花,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