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後的iPhone怎麼恢復到原來的字型?

2023-01-21 07:20:08 字數 2141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後修改過系統字型的,如果要恢復原本字型,只需要將修改前的備份字型覆蓋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備份字型只能通過刷機來恢復,刷機步驟: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

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5、電腦有聲音和文字資訊提示發現新硬體,並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復的iphone。

點選恢復進行iphone韌體恢復(按住shift鍵點恢復能選擇電腦其它的iphone韌體)。

2樓:久夢清廉

一般源裡**安裝的字型會自動備份,當你解除安裝安裝的字型以後會自動恢復。如果你是自己手動替換字型忘了備份,你可以在字型或者美化源裡搜尋原裝字型,會有提供安裝的,不濟還有**韌體自己提取。

3樓:網際網路時代

破解之後,iphone的字型是不會發生改變的。除非是把之前的字型刪除了,沒有辦法找回了,這個時候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到未破解之前。

4樓:**會卜是

如果字型是在cydia裡安裝的話,解除安裝安裝的字型,或者如果是軟體修改的,啟動字型修改軟體修改回去。

如果是直接複製到系統裡面替換的,需要找到原來的字型覆蓋回來。

5樓:妖蜂

這個沒辦法的,除非你把手機重新刷機刷回之前的版本,然後把字型從愛思助手上切換回來。

越獄的蘋果手機怎麼在手機上把字型恢復成原來的?

6樓:timehappy老崔

步驟如下:

如果安裝有字型更換軟體更換手機字型的,把字型調回原預設字型。

7樓:墨行者

你說的原來的字型是什麼意思?難道你越獄前能改字型?去cydia找你裝的字型,或者你用什麼軟體裝的就用什麼軟體解除安裝,比如xx助手。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既然不懂不如直接把機子插電腦itunes上直接恢復成新的系統,雖然可能不能改字型了,但是有九宮格的鍵盤,基本的應用軟體也夠了。

9樓:牽思厹

是ios7嗎,發給你一個的原生字型備份。覆蓋到系統檔案裡重啟就好了。

蘋果手機越獄了怎麼恢復字型

10樓:系曉諶尋冬

如果越獄就可以變字型了,在cydia裡新增個威鋒源或是第一中文源,然後在cydia裡搜尋裡輸入字型就會出現相應的字型型別,這樣你手機的字型就變了。

11樓:屠舟貢振華

安裝後想用回原來的字型。就進入cydia..裡面有個軟體包。在裡面把你**的字型刪除掉。然後重啟。就恢復了。改字型沒什麼好不好的。自己就行。不會。

白蘋果。的。我也是從178裡下的字型。改字型後都倆月了。一點問題沒有。

怎麼恢復iphone原有的系統字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進入到【pp】助手的主介面,並且要連線上手機。接著,點選【檔案】。

三.點選【檔案系統(越獄)】。這裡要注意哦,一定要越獄的哦。

四.點選【檔案系統(越獄)】之後,雙擊【system】。

五.繼續雙擊【library】。

六.找到【fonts】並且雙擊【fonts】。

七.把【cache】這個資料夾刪除。記得是資料夾刪除哦。不要點選【cache】進入 ,把裡面的檔案刪除哦。

13樓:流年回憶

你的這個字型是怎麼來的。不知道的話應該是cydia里弄得,在cydia刪了就行了。知道的話,哪裝的就在哪刪。

蘋果手機越獄後安裝的字型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回原來的字型

14樓:l豆包你拿不走

你好團隊為您解答 1進入cydia -管理軟體包-找到字型右上角進入 更改 之後解除安裝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越獄裡面把下的那字型解除安裝掉 在重新下以前你用的字型就可以了。

iPhone6越獄後能恢復出廠設定嗎?越獄後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

ios7越獄後怎麼美化,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ios7越獄後美化有兩種方式 一 cydia中 安裝winterboard這款外掛,然後直接 好想要主題安裝就可以了 二 自己 好素材,然後找到相應的路徑替換掉系統的素材就好了。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不越獄教你新增個性的iphone主題。2 在這裡找到免費的點選進入。5 按下箭頭指示按鈕。6 ...

iphone越獄不備份軟體。越獄後還在?

越獄不是還原出廠或刷機,越獄不會影響你手機上的檔案或安裝的軟體的。但如果越獄失敗,到時需要刷機,那你沒有備份的話,肯定就沒有了。還會在,備份是怕越獄失敗,丟失檔案。iphone已越獄,如何單獨備份已安裝的軟體?你就用itools或pp助手,他們都可以單獨備份已安裝的軟體的,而且好用,在 應用程式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