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在外地的人和在老家的人,那個人心眼更多呢?

2023-01-21 07:55:09 字數 2843 閱讀 6755

1樓:美美的娟娟

心眼多跟常年在外地和在老家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常年在外的人見識會比較多一點,社會閱歷比較豐富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兒志在四方,男人經常在外面闖蕩,心胸和思想肯定比總在家裡的男人強百倍,在家裡的人。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3樓:虛個賽

我認為常年在外地的人心眼要多一點,因為在外地接觸的人多,見識面廣,在老家接觸的人少就不會有心眼。

4樓:陪伴烊烊崽

無論在外地還是在老家,都會有心眼多的,只不過在外面的人見多識廣,眼界會更寬闊些,見識多些吧,

5樓:看忙忙碌碌

心眼多不一定是壞事,要看你的心眼是用在什麼地方?如何使用在算計對方或用在做損人害己的事情,就是壞事,如何使用在能做一些對別人或自己能有建設性的事情上,就是好事!因此不管是老家還是外地的人,都是會有心眼多的人。

6樓:網友

在外地的人,見的世面都多些,心眼就多些,在老家的人比較單純,沒有那麼複雜。

7樓:小

應該是常年在外地的人心眼會多一點,這也是經歷培養出這種特性吧,在外地,無依無靠,全靠自己,不長點心眼,無法生存啊。

8樓:網友

其實每個人的心眼都挺多的,誰都不傻,只是長期在家的人沒有見識短淺,而長年在外的人見多識廣,視野開闊,所以知道的比較多就覺得很聰明。

9樓:wxq知秋

當然在外的人心眼多,因為在外會碰到很多事情,經歷的多了,不免心眼就會多起來。

10樓:斐天翰

長期在外地的人見識廣,在老家的人看到聽到的比較少,但這不能說常年在外見識廣的人就一定心眼多,在老家的就心眼少,這還與人的遺傳基因、家庭氛圍、智商高低有關。

11樓:睢鳩逸仙

所謂的心眼就是指一個人的見識和眼力。常年在外地工作的人與在老家(鄉鎮)的人相比較,通常都會視野開闊,見多識廣的。

12樓:東方典

相比之下應該是在老家的吧,畢竟你在外面那麼久了回來了可不是要好好觀察觀察你,考量考量你,盤問盤問你,不然他們怎麼能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人是幹什麼的,無論是老家還是外地,只要是經常接觸社會上的人,與人打交道比較多,心眼都不會少。

14樓:網友

常年在外的人比在老家的人心眼多,因為常年在外接觸的人,什麼樣的人都有,不得不多留幾個心眼。

15樓:之陽飇

我覺得常年在外地的人見識多,但是不一定心眼就多,心眼要看用在什麼地方,會算計人才叫心眠多。

16樓:闊道閉

如果常年在外地,他人和在老家。對比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常年在外的人,心眼兒會比較多一些。

17樓:羲0兮

人的心眼更在外地或者老家沒有直接關係,常年漂泊的人見識有所增長,但不決定個人心眼是否會發生改變。

18樓:朝華言心

當然是常年在外邊兒的人了,心眼兒比較多。

19樓:網友

心眼和在家還是外地沒有直接關係,畢竟這種還是看人的性格和心態。

20樓:奮鬥的鄔二爺

這和人有關係,跟你是否在外地和在老家沒有關係的。所以說不能根據這個來判斷什麼這那的。

21樓:網友

那也不一定沒有必要這樣去比較,每個人的工作環境不一樣,有些人雖然在上班,可問題是他接觸的人也非常多,有些人真的是做生意的,但是和他接觸的人可能也就那麼幾個。

常年在外地上班的人和在老家做生意的人那個心眼多?

22樓:網友

做生意的人一般頭腦靈活,人脈關係廣,主要以利益為重,他的心眼應該比在外地上班的人還要多。

23樓:幽徑小亭

當然在外地工作的人心眼多,接觸人和事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人比較聰明,頭腦靈活,與人交往比較精明。上班族,一門心思工作,每日都是家和單位之間,很單純。

25樓:有妻圖邢

這個真不好說,混職場需要鬥心眼,做生意更要心眼。

和南方人相處久了之後,北方人的心眼也會變多,變壞嗎?

26樓:魔法初學者

心眼壞不分南北,之所以說南方人壞是有歷史原因的,老話說「南騙北搶」過去抗日那時候日本首先攻入了東北天津等北方城市,大量的北方人帶著金條往南方跑人生地不熟的就讓許多南方本地人懂了騙錢的心眼,出了許多**和外地人之間的經典案例甚至讓一個**組織「江相派」從此名聲大噪,所以人們都認識南方人騙人很厲害很有心眼,而北方的人在日本人的控制下拿著錢也換不來足夠糧食、藥品只能靠走私、偷和搶,所以就出現了很多土匪和走私商人,至於走私搶劫和騙錢那個更不道德更有智商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不過南北兩地真的分不出**人更有心眼。

在老家發展不順的人在外地是不是發展就順利了?

27樓:劉哥社會論

這個要靠運氣,在老家發展不好,也許你在外面就能發展好了。

老公常年在外地打工,即顧不了家,也掙不了錢,靠女人管家,也要靠女人掙錢養家。我想離婚。可他不放棄孩

不給他錢花,你掙了自己攢著。要怨你自己的命不好,跟了個這麼懶惰貪圖的人,沒辦法,要不你就法院起訴離婚,孩子等法官判,現在掌握他做錯事的證據,最好讓他打你去做傷殘鑑定 如果你還喜歡他就不要離,你看女人要過好日子,那個就是女人養家,他老公不信認她 暫時先不要考急著慮離婚的問題,先鼓勵他,也要找出原因,他...

我常年在外地上班,禮拜回家一次,我老婆出軌,讓我碰到了,我想離,她不肯,因為我還有10歲的

這樣的女人,趁早擺脫,對你有利,在古代都是要處於極刑的!為女兒考慮,必須改,才不離!為孩子著想 能改就好 不能離 自己要長年在外也要考慮考慮老婆的想法 我真笨,真傻!結婚8年,常年在外地上班,1個多月回家一次。直到昨天我才發現老婆的 空間有曖昧信 先不要急著跟你老婆說,假裝不知道,然後開始搜尋你老婆...

老公常年在外地工作,我家裡孩子兩頭跑,真的累了這樣的生活我該怎麼維持

忍著吧。總有一天會熬出頭 你們的好日子在後面呢!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放眼看看,周圍誰不辛苦?只要你老公沒有別的問題,還回在為答家庭奔波的話,你就應該體諒體諒他。不為別的,就看在孩子的面上,也要堅持。孩子總會長大的。畢竟沒有哪兒孩子願意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里長大。孩子是無辜的。要是條件允許,家裡老人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