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9:20:05 字數 1522 閱讀 4909

1樓:愛企查

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是2015-05-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浦電路438號1107室-d。

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41987149r,企業法人王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6854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2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富匯財富投資管理****於2023年6月成立於上海,是一家中外合資的投資管理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玥。

註冊資本:323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1558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浦電路438號1107室-d

3樓:匿名使用者

富匯財富實控人俞妙根涉及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已被上海黃浦區小東門派出所立案偵查。不信大家可以去**諮詢。

4樓:雍天熙歲月

不可靠,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血汗錢打水漂,就老實點,記住不要被高息迷惑,因為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我也被騙了25萬好在及時找人縋回損失了。

上海新富匯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新富匯餐飲管理****是2011-10-14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淮陰路496號4幢。

上海新富匯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5834654234,企業法人汪瑞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975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待遇怎麼樣?

6樓:不要優秀的太晚

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全勤獎、帶薪年假 、五險一金、 週末雙休。

公司簡介:紅上財富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高淨值人群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的綜合財富管理公司,業務範圍覆蓋財富管理、資產管理、海外資產配置、網際網路金融等。

紅上總部位於上海,經過多年穩健發展,目前已建立紅上金融、紅上至信、紅上財富、紅上誠誠、翔石資本、石船山資產等品牌公司。截止2023年一季度,紅上已在中國大陸擁有六十多家分支機構,在職員工5000多人,累計資產管理規模已達數十億人民幣、累計服務人次已達十數萬 。

公司在杭州有兩個職場,城西eac歐美中心和城北遠洋國際,公司主經營私募股權,海外保險,海外移民,固定收益類等相關產品,在同等金融行業有較強的競爭優勢,公司高管均來大型知名財富管理機構,外資銀行,中資銀行,海歸等專業金融人士。

匯吃匯喝 上海 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匯吃匯喝 上海 餐飲管理 第一分公司是2017 05 27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大連路537號 1。匯吃匯喝 上海 餐飲管理 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ma1g5bk75e,企業法人聶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匯...

廣州匯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匯問投資管理 是2015 07 2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沙太路銀利街20號三樓3032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匯問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475222540,企業法人云天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匯問...

常州市金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復金匯投資 是1992 11 12在江制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天寧區青龍西路1號。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137175944y,企業法人潘金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專案的投資 房屋 租賃 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