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有那些大學?英文名是什麼?

2023-01-21 13:30:04 字數 2651 閱讀 9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常春藤聯盟(the ivy league) 一般隱喻著和高等學校有關,但只有一些學校被公認為「常春藤聯盟」。常春藤聯盟由美國東北部之八所學校組合而成: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

除康奈爾大學外,所有這些學校均在北美獨立戰爭前創設,每所院校的入學標準均非常嚴格。這些學校之間的學術與運動競爭性紀錄始於十九世紀末。

英文名用ivy有什麼含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ivy 為常春藤之意 。

有美女網友叫ivy。希冀男人都像發了情的種牛,拼命討好她,也曾風光一時 。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好多人都叫ivy,時至今日仍然如此,也許是這種尋愛心理吧。

若是希望生命如常春藤,祈禱如之也無不可。

英文名ivy好聽還是emi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ivy --常春藤。

那年那月那日,外教給我們上的第一堂口語課要求每個人都給自己起個英文名!我翻著厚厚的牛津字典後面的女子人名錶,胡亂地翻著,尋找著,呵呵,看到ivy時,就是她了,誰叫她就三個字母,我喜歡---簡單呀!寫個名字也比別人快一點!

緊張的學習也隨之開始了,突然某天有人告訴我,知道你的名字什麼意思嗎?我茫然!ivy 不就是艾維嗎?

還有意思?是的,有,常春藤!呼呼!

我趕緊查閱字典,翻閱資料!我更喜歡這個英文名了!ivy league(常春藤聯盟)是美國東北部八所頗富盛名具有悠久歷史的大學和學院所組成的聯盟。

他們是: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康乃爾大學、dartmouth college 答特茅斯學院、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pennsylvania university 賓州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我記得在某次我做duty report時,我就是以我的英文名ivy為題,自我感覺很好哦!

就這樣到了畢業,當了老師,又是某天,有人問我你的英文名是 i love you 的意思嗎?我一楞,笑了,我怎麼就沒想到呢?ivy多像 i love you的縮寫呀!

是吧,就當是吧,我也希望我作為一名教師,能夠用自己的一顆簡單的心去愛每一個可愛的孩子!

4樓:狂無

ivy比較好聽 也有很多人叫。

5樓:壹仔

個人感覺ivy好聽,我覺得這個英文名不錯。

英文名叫ivy有什麼問題嗎

6樓:

ivy是常青藤的意思,起這個名字沒有問題的,我們有同事(老外女的)就是這個名字。

我覺得女的起這名字更好吧,誰不希望自己永遠常青不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ivy ['aivi] adj. 常春藤聯盟的n. 常春藤。

ivy: 艾薇 希臘 希臘傳說中的神聖食物;艾維;常春藤;許嘉凌艾薇 希臘 希臘傳說中的神聖食物。

你覺得你的名字可好了,又是傳說又是常春藤。

意味可深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常春藤在以前被認為是一種神奇的植物,並且象徵忠誠的意義。在希臘神話中,常春藤代表酒神∶迪奧尼索司(dionysus),有著歡樂與活力的象徵意義。它同時也象徵著不朽與永恆的青春。

長春藤---友誼,結婚,永不分離 (另外它還是小桐的名字)

常春藤是一種十分美好的常綠藤本植物,預示春天長駐,因此有一個美好的名字"長春藤",深得人們的喜愛。 送友人長春藤表示友誼之樹長青。如果朋友結婚,送新娘的花束中也少不了長春藤美麗的身影。

祝願"新婚幸福,百頭偕老。"

歐亨利有一篇著名的短篇**《最後的常春藤葉》,這其中常春藤代表了生命力和希望。

我覺得名字叫ivy 就好像中國起名字叫 生命力 希望 那樣 不是很適合 一箇中國人起中國名字 肯定不會那麼起的 應含蓄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常春藤的意思吧~大概叫ivy的普遍比較聰明哈。

英文名ivy怎麼讀?

美國大學前50名排名

瑞典常春藤的植物資訊

ivy這個英文名地道嗎?在英國美國會有人叫這個名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ivy 艾維,艾薇(女子名, 英格蘭人姓氏, ivey的變體)

he stifled his temptation to take hold of ivy and shake her. 他壓抑住想要抓住艾薇搖晃她的衝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ivy也是比較常見的英文名。

幫忙起一個三個字母的英文名,有內涵一些

蛇藤的花語是什麼,常春藤的花語是什麼?

蛇藤花語 沉迷的愛,醉人的戀情,依依的思念。李白曾有詩云 紫藤掛雲木,花蔓宜陽春。密葉隱歌鳥,香風留美人。生動地刻畫出了紫藤優美的姿態和迷人的風采。暮春時節,正是紫藤吐豔之時,但見一串串碩大的花穗垂掛枝頭,紫中帶藍,燦若雲霞。灰褐色的枝蔓如龍蛇般蜿蜒。難怪古往今來的畫家都愛將紫藤作為花鳥畫的好題材。...

常春藤的養護要點是什麼,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1 用土與施肥。盆栽時可使用疏鬆 肥沃的輕質培養土,在沙土及黏土中也能生長良好。施入腐熟的有機肥,生長期要給以充足肥料。2 水分。喜溼潤,排水良好 不耐乾旱。保持土壤溼潤,但不能積水。整個生長期保證充足的水分,並經常向附近地面噴水,提高空氣溼度。3 光照與溫度。常春藤耐寒 耐高溫,不怕強光暴晒。但不...

劍魂的英文名是什麼, 星空 英文名是什麼?

鬼劍士 劍魂 blade master 覺醒後 grand master狂戰士 berserker 覺醒後 hell bringer阿修羅 asura 覺醒後 dark knight鬼泣 soul bender 覺醒後 soul reaper 回答和翻譯如下 soul calibur 劍 魂 s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