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氪金嚴重嗎,原神遊戲是氪金遊戲嗎?

2023-01-21 13:25:09 字數 4749 閱讀 778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只打算隨便玩玩的話,其實也無所謂氪不氪金了。

要堅持玩下去的新手平民玩家,建議可以氪個月卡,基本上就可以玩得比較舒服。原神氪金點:

1、角色:能白給玩家的角色只有四個,主角,麗莎,凱亞和安柏。開局免費十連還送一款巖元素女僕艾諾爾。

分別是風屬性,雷元素,冰元素,火元素,巖元素。少一款水元素的角色,水元素是相當強力的元素,如果玩家想湊齊全元素,最好的方法就是抽卡。

2、**原神的**分為金色5星,紫色4星,藍色3星和綠色2星。品質比較優秀的金色**和紫色**需要氪金抽卡才能出。

3、季票/月卡前面兩種氪金點,比較面向有錢的土豪,那麼對於平民玩家或者微氪玩家,季票/月卡就是一種比較合理的方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神你說它氪金,它就單純賣角色,如果不是你喜歡的角色你不會為他或者她付出一點;

是你喜歡的角色的話要弄到手就要看運氣和財力了;角色專武之類的也要考慮。

一般來說一個角色池子70多發小保底如果歪了運氣最差的情況下你還要再抽70多發。

也就差不多70*160=11200(160原石=1發糾纏之源 1塊錢=10創世結晶=10原石)

算上首充加倍最慘要在氪600(這個數字誤差可能很大畢竟本人氪的少)左右才能抽到角色前提是你的原石只堅持到了小保底。

至於原石你夠肝的話一個版本差不多一個月時間可以5000原石算上大世界的開荒。

3樓:斜陽樹下一漁人

原神這個遊戲氪金比較嚴重,原神少量摻雜聯機內容,角色還要進行抽取,這些都需要大量的資源來支援,不氪金是很難完成的。氪金的差距前期並不明顯,因為有很多寶箱資源支撐,一旦一次性資源用光,氪金的玩家和不氪金的玩家差距就會拉開。不過這在遊戲行業當中也非常常見,不氪金沒有辦法滿足有錢的玩家的慾望,也會造成遊戲的收益下降,不能讓遊戲有一個很好的優化。

所以在玩原神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們不用有太多的擔心,普通玩家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畢竟普通玩家佔大多數。

4樓:**帝幻夢

原神這款遊戲可以說是所有手遊中不氪金也能無限接近大神的了。你有30塊錢一個月的月卡就能玩的非常舒服,0氪金也能玩的很開心。五星角色月卡黨一個半月就能得一個。

有的時候碰上大活動,一個月都能得。而且全4星低命座也能打滿原神難度最大的深淵。行秋香菱班尼特砂糖,迪奧娜等等,都是完全不弱於五星的強力存在。

論輸出,香菱作為副c,使用率超過很多五星,行秋班尼特兩個四星,深淵使用率完全是碾壓大部分五星。原神不氪金也能玩得非常好,並不是一定要五星才能玩,而且不氪金也能定期得五星。另外,主要核心玩法是探索大世界,只要有個練度,基本沒什麼難度。

5樓:寒楓

看個人一般玩家(微氪黨一類)如果是想要五星角色(0命)或**(精煉1),月卡和每日任務以及話動獲得的原石抽同一類池子(角色池、**池、標池)差不多兩個池子的時間至少出一個五星(保底情況)。這裡建議抽限定池,即角色池和**池,這兩個池子實際出率會高些。一般玩家o命五星角色也夠用了。

月卡一個月30rmb,可以獲得2700原石,rmb買的話是270,所以如果想玩的話,氪個月卡是你的不二選擇,價效比真的很高。

氪佬不用說,抽卡、體力都直接買買買,而他們往往也是最強的。有錢人的世界我們不懂。

白piao黨抽五星的效率會低很多,但如果臉夠白,那就連月卡的錢都可以省了,但無法和氪佬比,原神裡面歐皇和氪佬還是有很大的差距(0命或低命對滿命的差距)。但這並不是說非酋白piao就玩不了了,玩久了五星自然有,而且四星角色中不乏強力角色,也可以玩得很好。

原神遊戲是氪金遊戲嗎?

6樓:y彩虹是甜的

有充值入口,氪不氪金就要看自己怎麼對待遊戲了。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原初測試於2023年6月21日開啟 [1] ,再臨測試於2023年3月19日開啟,啟程測試於2023年6月11日開啟,pc版技術性開放測試於9月15日開啟,公測於2023年9月28日開啟。在資料方面,同在官方伺服器的情況下,ios、pc、android平臺之間的賬號資料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賬號下切換裝置。遊戲發生在一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

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遊戲中擁有許多可操控角色,開局的預設角色可以選擇男女,此外的角色性別固定。除旅行者外的角色,可以通過通過劇情和抽卡獲取。

如安柏是遊戲中除主角外,玩家可通過劇情啟用的第一個角色。大部分角色都需要通過祈願獲取,消耗祈願石抽取角色。

7樓:connie1214銀色

氪金因人而異,想變牛x,肯定要氪金,去光環助手看下平民的攻略吧。

原神開服還沒多久,為何就有大量玩家退遊?是因為太氪金嗎?

8樓:90後玩遊戲

原神開服還沒多久,為何就有大量玩家退遊?是因為太氪金嗎?

首先第一點肯定離不開遊戲太氪金這個原因,雖然在遊戲的不斷程序中你可以得到原石,有進行10連抽的機會。但說實話抽到新角色和新裝備的幾率非常低,有小道訊息稱出新角色的概率為,可想而知不大量氪金是得不到新東西的。

雖然阿遠本人不玩這個遊戲,但另外幾位室友都有玩,那會看他們抽一個溫蒂都花了好多錢,搞了兩三次618才保底出的。

第二點原因原神更新時間太慢了,雖然遊戲的地圖非常廣,但很多地方都還沒有開放,玩家們只能在已開放的範圍內移動。人嘛就是好奇心非常嚴重,只要開放的地區,肯定早晚會被玩家們逛遍的,所以說到現在為止,很多玩家都感覺玩得差不多了。每天除了做一下任務之外,也沒有其他更好的內容供大家探索了,久而久之很多就直接選擇退遊了,這才是大量玩家退遊的關鍵原因。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原神bug頻出,本來是需要4個玩家一起才能打怪的,但因為bug的原因,遊戲開始前你可以將另外三個人踢掉,然後自己一個人也是能夠開始遊戲的。最後得到的裝備也是一人獨享,正是因為很多玩家卡這個bug,在大家都準備好開始遊戲時,卻被房主無情的踢掉,浪費時間先不說,心態上就把很多玩家搞崩了,所以一些玩家就直接選擇退遊了。

9樓:遊娛論

《原神》pc版自9月15日技術性開放測試前預約的玩家數量就已經達到一千萬,開服當天玩家都擠破了腦袋想要早一點體驗。不過這個真香定律才剛剛開服沒多久就被打破,如今原神貼吧就有大批量的玩家宣佈退遊,這真的是米哈遊花了1億美元,結果還沒撐到公測就要涼的節奏嗎?

《原神》本質上作為一款手遊氪金肯定是必不可少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沒想到會氪得如此厲害,很多玩家氪了很多648人民幣的原石都沒有抽到一個五星角色,保底90連就是個**,心態直接崩了的人不在少數。衝上萬的大佬也表示標準卡池千萬別碰。

當然也不是必須要氪,不氪又是怎樣呢?

在神廟的限時打怪,前期很輕鬆就能過關,但後期傷害越來越不夠,0命0氪0突破,你看看能衝幾層。

並且前兩天,官方打擊初始號也特別厲害,算是殺瘋了。以至於有些自建賬號,自玩小號並沒有開外掛也跟著遭了殃,有玩家手拿自己的號抽了個五星角色,高高興興掛機出門吃飯,回來之後就看見自己的號被封了15年,理由是使用外掛第三方軟體。該玩家向客服申訴把所有相關資訊都給了客服,可客服就只回了一句「技術人員檢測問題,沒有任何申訴渠道」,這明擺著封了就是封了,不可能解封!!

有些刷到五星的初始號玩家反而沒被封,因為後續這些玩家陸陸續續又往裡砸了錢,很多玩家都表示米哈遊這波操作簡直就是「不氪金有五星的都得死,氪金不殺。」除此之外,導致大量玩家退遊的主要原因就是遊戲的內容,在達到30級以上,就變得非常的肝。

有的玩家開服還不到4天的時間就到了30級,剛開始跑地圖還有寶箱開,後來啥都沒有了。該玩家表示幾天前就開始養老了,開箱子也不出點有用的東西,每天打完每日委託和耗完120點體力就沒別的事幹了。再想有一點突破那就只有不停的肝和氪金了,不少玩家都不想再為這個遊戲花任何時間和金錢了,直接宣佈退遊。

其次,有些玩家一開始是將這個遊戲當做「能聯機的塞爾達」才來玩的,結果所謂的開放世界是偽開放。聯機操作,就是邀請一個人進來偷礦偷資源,幫解謎還需要親手完成,重要的是,沒有世界頻道連個聊天的地方也沒有。

10樓:kiss寧

只能說氪金是其中一點吧,不過現在的遊戲哪個不氪金,基本都一樣,所以也不全是因為氪金,主要原神有很多缺陷,首先對手機配置要求比較高,玩起來手機會發燙,還有卡頓和閃退,還不如玩pc端。但pc端的畫面只能說中上水平吧,如果對畫質要求比較高的話還是比較推薦玩逆水寒,逆水寒的畫質在武俠網遊中算很不錯的了,玩法方面也做得很出色,感興趣的可以試試。

11樓:非常**吃班步

原神手遊因為容量極大的原因,在安卓服將幀率限制在了30,而且畫面粗糙,堪稱是畫素遊戲,體驗極差,根本不會有太多玩家能夠接受這樣的設定。

12樓:我遊戲特別

氪金是一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這個遊戲沒有太大的可玩性,而且細節處理並不是那麼的完美。這讓很多玩家失去了對遊戲的期望。

13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這個遊戲實在是太費錢了,而且比較慢熱,確實也是因為太氪金了。

原神不氪金能玩嗎?

14樓:謝老師教育課堂

不氪金也能玩。

原神是一個養成類遊戲,並不需要大量氪金,四星角色也能玩,特別是現在擁有up池子的原神,四星角色的獲取難度大大降低,而且當前的版本活動送了很多的原石,即便是版本第一天剛入坑的玩家長草期開荒到現在也攢了1w原石以上,足夠抽出當前版本5星角色。

原神是買斷還是氪金遊戲?

15樓:稀樹草原狼

原則是買斷還是負筋遊戲?這根據情況,具體的來決斷,不一定是佛經,還是買斷,要考慮具體情況的決定。

原神可以建立情侶關係嗎,《原神》中情侶關係人物是?

不可以。原神沒有情侶系統。原神是偏向單機類的遊戲,聯機比較少,所以情侶鎮橘系統也沒有實現,就算關係很親密,也不可以開情侶系統。原神 是由上海米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資料方面,同在官方伺服器的情況下,ios pc android平臺之間的資料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下切換裝置。遊戲發生在一個...

塞爾達抄襲原神了嗎?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塞爾達發行的時間比較早 而且遊戲框架很相似所以抄襲的必定是原神這是所有人公認的事實了。是原神抄襲塞爾達。塞爾達在2016年就發售了,2017年還獲了獎。塞爾達系列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就有了,而原神是在2017年才立項,2020年才發行。塞爾達比原神出的早啊!要說抄襲也是原神抄。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

原神白鷺之約如何去贈送?原神白鷺之約怎麼贈送

原神白鷺之約活動火熱進行中,隨著版本開放,以神裡綾華為主題的白鷺之約活動也是終於來了。通過白鷺之約活動,我們可以獲得原石 神裡綾華突破材料等獎勵。玩家在遊戲中先要去購買物品,玩家需要購買六件物品,即華麗的著物 華麗的布料 美味的三彩糰子 美味的金槍魚壽司 華麗的面具和華麗的太刀,然後玩家需要前往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