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樣烤出最美味的羊肉串的?

2023-01-21 13:20:12 字數 1161 閱讀 5971

1樓:李河北

選新鮮一年內的羊肉,喜歡肥一點選肋排肉,瘦一點選大腿肉,也可以混一起。切塊大小根據個人口味和烤法,還有烤爐。大蔥切碎加鹽(每公斤肉十克鹽),主要是為烤肉時方便操作,也可以邊烤邊放鹽,加生抽(每公斤20克),與羊肉攪勻醃製最少十分鐘以上,串籤子(可大塊直接在金屬篦子上烤)上火烤至焦黃香嫩即可。

2樓:畢v無極

好的串串火候是關鍵。

3樓:務晨辰

羊要小羊,每串上穿一塊尾巴油,只放鹽。孜然,辣子面。

4樓:全不註冊

第一是材料,第二是醃製。

5樓:小八

三分製作七分烤,烤糊了醃的再好都白搭~

6樓:照忍之

我認為如果想要考出最美味的羊肉串兒,你就必須要在佐料裡下功夫。還有就是把握好火候,畢竟如果你的火太大了,羊肉串兒就會被烤糊烤焦。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要烤出美味的羊肉串的話,第一是要上網學習一下,或者是跟別人學習一下,然後烤出最美味的羊肉串的。

8樓:小知04239燙刺

我那時候學校外面有很多新疆同學擺的那個燒烤攤,我就覺得特別好吃,好香,然後我還學過。

9樓:豪放的小彩旗

最好吃的羊肉串首先是選擇最好的肉,把肉進行醃製,然後配好調料,注意火候,然後靠到油光發亮。

10樓:敬老有年年

我是如何烤出最美味的羊肉串,那就是在向那些會烤羊肉串的,學習他們的技巧,然後就是熟能生巧。

11樓:以心

美味的羊肉串,首先就是你的羊肉一定是真正的羊肉,而不是用那種什麼羊肉醬啊之類做的。

12樓:雷霆如震乾坤

外面的羊肉串基本上都不好吃,因為他們可能加了好多香精什麼的,所以還是要原汁原味。

13樓:求註冊

火候一定要掌握好,羊肉片的大小既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羊肉一定要新鮮,吃著才會入口,最好加算去腥。

14樓:回憶

羊肉串我沒烤過,不過我看見過,一般好像都撒了些鹽啊,胡椒粉啊,有的撒了那種辣椒粉,然後刷了油啊什麼的。

羊肉串怎麼做最美味?羊肉串怎麼做才正宗

烤羊肉串是一道簡單的美食。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太多可以寫的,只要火候掌握得差不多,烤出來就不會太差。主要需要注意幾點。1,調料使用鹽和孜然足矣,最多再放點辣椒。其他的都是畫蛇添足。2,要表面有一點焦才好吃,但又不能太糊。肉烤糊了是十分不健康的,即使是恰到好處的烤肉也不健康,不能吃得太頻繁。3,不要怕肥肉...

怎麼醃製羊肉串使烤出來的肉特別嫩

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淨血水,切成小塊再次清洗後放入盆中。依次加入醃製調味料 六月鮮生抽 鹽 白糖 孜然粉 小茴香 花椒粉 胡椒粉 薑片 洋蔥丁 一個雞蛋揉搓拌勻,醃製兩小時以上。這樣烤出來的肉會特別嫩。羊肉串介紹 羊肉串是近幾年來流行很廣的大眾飲食,基本上沒有淡旺季之分,如果在天氣炎熱的南方,冬天的...

怎麼才能把豬肉串醃製出羊肉串的味道

有羊肉味道調料增味劑,醃製後豬肉有羊肉味。可以到調料市場問一問買到。豬肉烤出來會有點老,而羊肉很嫩,醃製應該需要把豬肉弄的嫩點,然後照常烤 用羊油烤。豬肉串怎樣掩變成羊肉味 呵呵,加上孜然粉那就是孜然味,而不是羊肉味。很多烤羊肉串的用的就是豬回肉冒充答的羊肉,因為,豬肉的 便宜。但是,我們在吃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