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賣西那卡塞,西那卡塞購買

2023-01-21 14:20:07 字數 1618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直接郵寄。

杜絕假貨。五年老店q-薇同步。

患者出現新的急性發作或進行性的肺部症狀,如呼吸困難、咳嗽和發熱,應暫停厄洛替尼**進行診斷評估。如果確診是ild(間質性肺病),則應停用厄洛替尼,並給予適當的**(參見【注意事項】警告-肺臟毒性)。

腹瀉通常可用洛哌丁胺控制。嚴重腹瀉洛哌丁胺無效或出現脫水的患者需要劑量減量和暫時停止**。嚴重**反應的患者也需要劑量減量和暫時停止**。

如果必須減量,厄洛替尼應該每次減少50mg。

同時使用cyp3a4強抑制劑如阿扎那韋、克拉黴素、印地那韋、伊曲康唑、酮康唑、奈法唑酮、奈非那韋、利托那韋、沙奎那韋、泰利黴素、醋竹桃黴素(tao)和伏立康唑等藥物時應考慮劑量減量,否則可出現嚴重的不良事件。

**前使用cyp3a4誘導劑利福平可減少厄洛替尼 auc的2/3。應考慮使用無cyp3a4誘導活性的其他可替代**。如果沒有可替代的**,應考慮高於150mg的厄洛替尼的劑量。

如果厄洛替尼的劑量上調了,則停止利福平或其他誘導劑時劑量應減少。其他cyp3a4誘導劑包括但不限於利福布汀、利福噴丁、苯妥英、卡馬西平、苯巴比妥和聖約翰草,如果可能也應避免使用這些藥物(參見【注意事項】和【藥物相互作用】)。

厄洛替尼的清除在肝臟代謝和膽道分泌。因此厄洛替尼應慎用於肝臟功能障礙的患者。如果出現嚴重的不良反應應考慮厄洛替尼減量或暫停(參見【藥代動力學】特殊人群-肝功能異常患者,【注意事項】肝功能異常患者和【不良反應】)。

2樓:渠良薛賦

您好,我親戚還有剩一些西那卡塞,還要的話私聯我!!!

西那卡塞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鹽酸西那卡塞為處方藥,一般情況下沒有醫院處方是買不到的,建議你去醫院拿藥,307醫院和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應該有,或者如果有條件可以從日本購買。

4樓:fscjing愈失眠

這個國內估計沒有,香港應該有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香港華特藥房聽說還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去購買,我看到網上也有的,你可以自己瞭解一下。

印度西那卡塞一盒多錢?

6樓:網友

因為印度希臘卡塞一盒多少錢,但這個是不一樣的,要貴一些的要便宜些。

7樓:林木暖陽陽

好用的是pth的,不到一百一盒。不過這是搶手貨,得快。

8樓:海天影視吧

有的,我也是病友,微*同後面的數字。

你好,請問您一下好嗎,你知道西那卡塞**有呢?

9樓:公蝦米

臺港藥通,臺灣醫藥公司,在大陸有辦事處。

西那卡塞 而且**不貴100多元一盒吧。

關於sensipar(cinacalcet)鹽酸西那卡塞片

蓋平 鹽酸西那卡塞片 泰國有賣嗎

10樓:公蝦米

泰國沒有的,印度有。

臺港藥通。可幫助您。

為yaotong1550

訊號你明白吧。

卡卡西犧牲了嗎

樓主,相信小弟,卡卡西老師沒死 真的!看424話標題 刮目相看吧 這預示著 卡卡西vs潘恩還沒有就此結束 卡卡西將要 發揮 旗木家族的 奧義 另外 總結火影裡 幾位大人物 犧牲 之我所見 他們壯烈死去 ab是 要畫 很多話 的 而且,他們都要回憶 過去的 瑣事!對吧!而卡卡西 還沒有呢 最後 heh...

卡卡西的日文名怎麼寫?小弟跪求,卡卡西的日文怎麼寫啊

英文名 hatake kakashi 日文名 中文名 旗木卡卡西 又譯 畑鹿驚 是稻草人的意思,而且通常是沒有臉的那種。附錄 hatake 是農田,確切說是稻田.kakashi 是一種稻草人而且通常這種稻草人是沒有臉的,唉果然是這樣,可惡的ab.但是在日本文化裡面,有一種專門的方法處理沒有臉的角色,...

為什麼卡卡西打不過大蛇丸,卡卡西打不過大蛇丸,為什麼他說他能與大蛇丸同歸於盡?我是新手求解釋

大蛇丸是自來也的師兄弟,自來也是四代目的老師,四代目是卡卡西老師,所以大蛇丸飯都比卡卡西多吃若干年,大蛇丸出來砍人的時候卡卡西還在用尿布呢 大蛇丸已經死在 曾經卡卡西能打過的佐助手裡 好了有點繞口 自己理解 大蛇丸是因為在最關鍵的時刻被zz趁虛而入,才會有那樣的下場。但是大蛇丸畢竟是德高望重的三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