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卡卡西經典戰鬥,卡卡西說過的經典的話

2022-10-31 16:25:16 字數 2538 閱讀 3783

1樓:夕雲冷雪

tv版裡:

007話 霧隱的暗殺者

008話 以疼痛為誓的決心

009話 寫輪眼卡卡西

010話 查克拉之林

011話 存在過英雄的國家

012話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013話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014話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015話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017話 白色的過去 祕密的回憶

018話 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019話 再不斬隨雪而逝

--------------------------以上是在波之國和桃地再不斬的戰鬥

058話 接近忍者的魔手!被狙擊的病室——卡卡西vs兜在佐助的病房裡069話 等了好久了!a級任務!!——與侵襲木葉的音忍沙忍的戰鬥081話 朝霧之歸鄉

082話 寫輪眼vs寫輪眼——卡卡西和鼬的戰鬥162話 白色詛咒的武士

163話 謀士 紅明的陰謀

164話 大大遲到的幫手

165話 鳴人之死

166話 永恆的時間

167話 白鷺振翅的時間

------這幾集是卡殿和鳴人他們執行任務,也有卡殿的戰鬥.

漫畫裡:

漫畫裡有很多,不過第二部裡為了救沙忍的我愛羅,卡殿和曉的戰鬥過260話[卡卡西vs鼬]

276話[新的寫輪眼]--對迪達拉

2樓:櫻美立夏子

他是忍者中的名人~~

ms跟很多人戰鬥過~~~

漫畫裡體現出來的戰鬥主要是跟

再不斬以及

曉組織的鼬鮫組合~

其次就是跟路人甲乙丙戰鬥啦~~

全部統計沒有意義~

要真的去數的話~

他跟鳴人、小櫻、佐助也打過呢~~

知道幾個重要的就行了~~

所以說~

當然有跟佐助的哥哥戰鬥過啦~!!!

要說經曲戰鬥~

那就是用寫輪眼模仿再不斬的招數~

以及把他那一大群狗狗們召喚出來~

以及和佐助他哥打的時候~中了鼬的絕招那裡了~~偶放棄動畫很久了~~

只追漫畫原著~~

所以動畫劇情新新增的人物~

請54~

卡卡西說過的經典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整天希望別人讚賞...

.「算了,我和你都不算幸運,這倒是可以肯定,不過還不是最壞的,你我不都是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夥伴了麼?」

.「你根本就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強大」.「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火影忍者卡卡西最經典的幾集是哪幾集?動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裡打鬥精彩的: 012話 橋上的決戰 再遇再不斬 013話 白的祕術 魔鏡冰晶 014話 最出人意料的鳴人蔘戰 015話 零視界之戰 寫輪眼崩潰 016話 被解開的封印 017話 白色的過去 祕密的回憶 018話 被稱為忍者的道具 019話 再不斬隨雪而逝 波之國,再不斬與卡卡西的戰鬥,白與鳴人佐助的戰鬥也是蠻精彩的. 048話 我愛羅粉碎!!

青春!力量!爆發吧!

049話 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 050話 嗚呼rock·李!

這才是男人的活法!! 中忍考試,小李與我愛羅的精彩對決.(建議中忍考試那段都看,都很精彩) 078話 爆發 這就是鳴人的忍法帖 079話 衝破極限 光明與黑暗 080話 三代啊 永恆的..!!

音忍砂忍攻擊木葉,鳴人與我愛羅的戰鬥,大蛇丸與三代的戰鬥. 081話 朝霧之歸鄉 082話 寫輪眼vs寫輪眼 卡卡西和鼬的寫輪眼對決. 110話 木葉五人一狗小隊成立 111話 接觸 音忍四人眾的實力 112話 突然意外的內訌 鹿丸小隊的大危機 113話 信任的力量!

憤怒起來吧~丁次 114話 再見了朋友!我還是堅信著 115話 你的對手是我 116話 視野360度 白眼的死角 117話 不能輸的理由 118話 奪回 遲到的容器 119話 失策!新的敵人 120話 吼叫吧 咆哮吧 終極合體 121話 各自的戰鬥 122話 偽裝!

男子漢鹿丸 起死回生的賭注 123話 木葉的珍蘭野獸 登場 124話 野獸爆發!跳吧 飛吧 衝吧 木葉五下忍與音忍四人眾的戰鬥,蠻精彩. 125話 木葉同盟國 砂之忍者 126話 最強對決 我愛羅vs君麻呂劇場版 我愛羅與君麻呂的對決.

133話 淚的怒吼!你是我的朋友 134話 淚雨中的終結 終結之谷,佐助與鳴人的戰鬥,佐助的離開.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因該是 他跟飛段 打的時候 但是 最經典的 應該是 現在出的地方 就是 卡卡西 要死的時候 就是 佩恩 攻打木葉 而卡卡西跟他打 會死掉的 漫畫的話 下週就應該出來結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前面都是

極力推薦101集

《想看卡卡西老師的真面目》

連佐助那種冷峻的人都噴了,

邇覺得能不搞笑麼...

關於卡卡西,關於卡卡西的故事

非常強,卡卡西一直在用寫輪眼複製的忍術戰鬥,除了雷切以外幾乎沒用過自己的術。傳說他從沒有發揮出自己真正實力的一半,所以它隱藏的很深,比自來也要強呢。我很喜歡卡卡西。我qq362723935 願意的話加一下我,註明 卡卡西 卡卡西自己的忍術目前只有雷切和神威 萬花筒寫輪眼空間瞳術 不過岸本接下來會給他...

卡卡西的日文名怎麼寫?小弟跪求,卡卡西的日文怎麼寫啊

英文名 hatake kakashi 日文名 中文名 旗木卡卡西 又譯 畑鹿驚 是稻草人的意思,而且通常是沒有臉的那種。附錄 hatake 是農田,確切說是稻田.kakashi 是一種稻草人而且通常這種稻草人是沒有臉的,唉果然是這樣,可惡的ab.但是在日本文化裡面,有一種專門的方法處理沒有臉的角色,...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他的,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的

宇智波帶土 波風班 在四代目的班級中,卡卡西是被譽為天才的忍者,12歲就成為了上忍,是至今全木葉晉級年齡最小的上忍。和鳴人那組則剛好相反,來自優秀的宇智波一族的帶土並不是隊中的精英,而且是個個性比較膽小,易哭的人,故常被卡卡西恥笑為愛哭鬼。因此宇智波帶土和卡卡西雖在同一隊,但彼此的性格也不是非常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