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銀行把零錢換整錢?怎樣去銀行把零錢換成整錢

2023-01-21 14:30:04 字數 3458 閱讀 9434

1樓:傷心神蹟

你好,去銀行櫃檯向工作人員說你要辦的業務,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辦理。

怎樣去銀行把零錢換成整錢?

2樓:中醫傳承

每個銀行都有義務兌換零錢、破幣,如果那個銀行嫌麻煩不予兌換,可直接投訴當地人民銀行。

3樓:斂桂母嘉懿

按說兌換零幣是銀行的義務但目前很多銀行講究效益對零幣換整這種費時費力的工作不太喜歡做,建議你在這家網點直接存上,到另一家網點或櫃員機取款這樣就把零幣換成整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銀行的營業視窗告訴營業員你要把零錢換成整錢就行了。

5樓:和你一起混

你去銀行把錢和身份證直接,遞給營業員就可以,說明來意就給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換就可以了 沒什麼麻煩的 但要換到很難 因為沒態度這麼好的員工。

7樓:念嶽司馬虹彩

直接兌換也行,存起來後再取出也可以。

8樓:伯澎旅夢玉

到櫃檯交給營業員讓他清點兌換就行了,無需交任何費用。

9樓:談古希晶靈

商業銀行人家不讓換,怎麼辦。

10樓:母憐友新榮

分幾次進行,選擇不同商業銀行。肯定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行嫌麻煩都找藉口不換。

你可以到超市。

或者商場去換。

他們缺零錢厲害。

巴不得你換呢。

12樓:杭玥騰月桃

直接到銀行櫃檯辦理。

怎麼去銀行換零錢

13樓:網友

想去銀行換零錢,可以直接帶現金到銀行櫃檯去換。

14樓:網友

銀行換點錢,哪個銀行就可換,但是你要有好多零錢需要換多少零錢。

15樓:解答困惑助理

帶著你的銀行卡或者整錢到銀行網點直接兌換即可。

銀行可以用零錢換整嗎

16樓:簡單說金融

可以的呀。

對於廣發信用卡,超額部分不收取額外費用。超額消費僅限於計費週期內的一次。如果連續兩個計費週期超過,則取消超額功能。

付清多餘部分後,撥打95508申請開通。計費週期的計算方法如下:例如計費日期為2號,計費週期為2月3日至3月2日。

建議您撥打廣發銀行信用卡號4008308003進行諮詢。

拓展資料:對於廣發銀行的信用卡,可以刷卡超限,銀行對超限刷卡的持卡人收取一定的超限費用。一般情況下,持卡人需要通過網上銀行開通超過授信額度的信用卡刷卡服務。

開通後,可以使用超過原信用額度10%的限額。廣發銀行每月向客戶收取超出部分5%的超支費,最低5元,最高200元。2.

收費標準:按國內透支取現和透支轉賬金額的一定比例收費,1%至不等,根據客戶信用情況確定;手續費低於10元的,按10元收取。

客戶通過**渠道透支轉賬,轉至另一家銀行的儲蓄賬戶時,另加收10元/筆。

注意事項:1、臨時授信額度的有效期一般為30至50天。有效期屆滿後,將自動恢復到調整前的信用額度。

2. 請確保您的賬戶餘額在當前結單日期前不超過原信用額度,否則您需要支付超支費用。3、臨時額度的申請必須在使用該卡至少3個月後才能申請。

3.廣發銀行信用卡超支情況介紹央行規定,超額限額必須低於總限額的10%。

廣發信用卡可以在給定信用額度以上再透支10%的金額,但超出的部分需要支付超額部分的5%。廣發信用卡超限功能在信用卡開通後自動生效。客戶開卡後可選擇取消此功能。

廣發信用卡的超額限額政策,簡而言之,就是對超額部分收取5%的手續費。也就是說,當客戶消費超過10000元時,客戶也可以刷1000元,但對於超過1000元的消費,銀行會收取5%的手續費。

僅供參考。

17樓:泰士恩韋衣

零錢去銀行換整錢:按國家規定是可以換的,但是實際操作中,因櫃檯較忙或者嫌麻煩,很多銀行是不換零錢的。如果錢不多的話,可以先把這些錢辦理存款,然後再取款就相當於換到錢了。

存款: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到櫃檯即可辦理。

18樓:寧榮花庾霜

當然可以!

使用者只需要將零錢全部帶到銀行,並先與銀行的大堂經理聯絡,說明情況,銀行經理自然會安排並完成零錢換整的業務。

不過,如果有很多一角零錢,建議直接到附近的超市換整即可,因為超市需要較多的零錢,尤其是一角的,所以,超市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會立刻安排職員進行零換整的交易。

去銀行零錢換整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銀行都可以換,帶上身份證就行了,也可能不需要身份證。

20樓:陽建京

不要證件、手續費。這些事是銀行的責任與義務。但現在面對個商業銀行的商業味重,導致的櫃檯員工普遍忘記了自己義務的現實。

建議你直接去中國人民銀行大廳辦理,如攔到不讓你進,你就直接說「我去旁邊的商業銀行人家不給我換,我只好來這了」。(請注意:你一定要確定去問過你投訴的商業銀行,而且人家也的確沒給你換。

我們不能冤枉好人是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就換的,不需要證件,也不需要手續費。直接去櫃檯諮詢。

22樓:

不需要什麼證件或手續費,有的銀行有紙幣兌換的專櫃,一般櫃檯也能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要人工作人員態度好還可以,要是不好不會換給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證件,要手續費,最好去中國銀行。

零錢能去銀行換整錢嗎?

25樓:鑽誠投資擔保****

按照銀行規定是沒有問題的。銀行零錢換整錢也是其中的一項業務,部分遇到的被拒絕都是其個人行為,主要是因為嫌麻煩、或沒有成績顯示。對遇到此種行為,掌握其拒絕證據,可向其上級單位進行投訴。

26樓:植物群落朋友

要的,不過最好是中午的時候去吧,那會人不多人家還樂意給你去換。舊的多的都沒有關係的其實。

推薦,農行……

你去吧。

27樓:魯班棍

其實什麼銀行都可以換,硬幣是數100個收1塊錢手續費。無論面值。拿到菜市場上去換,多的是人要。還不要手續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麻煩 銀行需要很多人力來清點 所以都不太願意這樣。

建議到其他的需要零錢的店鋪去換 他們平時找零的話需要零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他們不給你換,你應該投訴他們。

銀行可以換零錢嗎,銀行能不能換零錢

1.櫃檯辦理通常在春節的時候,因為要包壓歲錢,很多客戶都需要嶄新的零錢,所以說很多人都會到銀行去換取零錢,換取零錢的數額不等,大多是五十塊,十塊,五塊等等,由於客戶的零錢需求不同,所以換取的零錢數額也有所不同。當客戶到銀行櫃檯辦理兌換零錢業務時,要告訴櫃員你想兌換零錢的數額,櫃員會依照你的需求給你換...

銀行卡里的零錢能不能撒來,銀行卡里的零錢能不能取出來

銀行卡里面的零錢不足一百是無法在提款機取出的,需在銀行櫃檯進行取款。銀行櫃檯取款流程 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來到銀行櫃檯,將銀行卡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告知需取款金額,輸入密碼確定 在業務確認單簽字確認 拿到錢款 回執 銀行卡完成取款。注 小額取款無需提供身份證,取款五萬元以上才需提供身份證件。還有多少錢?...

微信支付零錢密碼怎樣取消,微信零錢支付密碼怎麼取消

2,安卓手機除了華為mate7之外,其它都必須使用數字密碼來支付 3,如果遺忘了支付密碼,可以通過繫結銀行卡的資訊來進行找回 微信零錢支付密碼怎麼取消 一旦設定過就無法取消了哦,因為在支付過程中必須輸入正確的支付密碼,是為了保證你的資金安全 但如果你忘記密碼是可以更改密碼的 更改密碼的操作步驟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