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咖啡能不能喝雪碧?喝完雪碧能喝咖啡嗎

2023-01-21 14:30:05 字數 1609 閱讀 5562

1樓:贛南臍橙

咖啡和雪碧混在一起喝,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這樣是容易導致引起胃腸不適,胃脹等的,如果飲用的量過大的話,也會有一定程度的不良反應的。建議還是不要一起喝比較好。

2樓:梧州滿天星

咖啡和雪碧混在一起喝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不過,通常很少有這樣喝的,因為這樣會影響到兩種飲料的味道,並沒有什麼意義。另外,雪碧是碳酸飲料,如果跟咖啡,酒這類飲品混到一起喝的話,會加速咖啡因還有酒精的吸收。如果飲用的量過大的話,也會有一定程度的不良反應的。

3樓:銅錢發光

咖啡的成分大致由丹寧酸、脂肪、酸性脂肪、揮發性脂肪、蛋白質、糖、纖維、礦物質組成。

而雪碧的成分碳酸水(水、二氧化碳)、白砂糖、檸檬酸、香料、苯甲酸鈉 這兩者混合並不會產生有害物質,但飲用後經過胃酸反應,可產生四亞甲基二碸四氨,這是滅鼠藥的主要原料之一!四亞甲基二碸四氨中毒的典型表現為突然暈倒,癲癇發作,發作時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小便失禁、意識喪失。

如果您的體質沒什麼特殊功能,請儘量別去混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物質最好不要一起喝,平時注意少喝一些碳酸飲料,容易引起缺鈣的現象。

5樓:網友

根據你的敘述,咖啡和雪碧混在一起喝,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這樣是容易導致引起胃腸不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沒有任何問題。

喝完雪碧能喝咖啡嗎

喝完雪碧能喝咖啡嗎?

7樓:欒雙隋安夢

雪碧的碳酸飲料含二氧化碳,可能對人體不太好,咖啡中含有咖啡因,是有毒,原則上都不能喝,碳酸飲料本來就對身體不好,長期飲用會導致酸性體質,易發胖。咖啡偶爾可以提神醒腦,長期飲用會產生依賴性。經期身體各方面不是最佳,最好別喝,喝些紅糖水,吃些棗比較好。

喝完咖啡喝雪碧之類的飲料會怎麼樣

8樓:感性的

親身經歷,我過敏了,身上出現大片大片的橘紅色水腫,可把我折磨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道。

之前喝完速溶的喝飲料來,沒事吧。

咖啡和雪碧混喝

咖啡可以和雪碧一起調製嗎

10樓:

不要做這個嘗試了,雖然我沒嘗試過,但是知道酸性的飲品例如檸檬水,和意式咖啡混一起會出現顆粒裝物質,你可以仔細觀察下。至於碳酸飲料混合後是否會有你試下就可以了。如果想嘗試出新品,可以給你個建議,果露(糖漿)橙汁、雪碧(或者蘇打水)可以分層。

11樓:大象煮咖啡

可以,但味道不怎麼好,兩個味道融不再一塊。

咖啡能混雪碧喝嗎?

12樓:雄雀

可以,不過苦和甜取決於是雪碧多些還是咖啡多些。

另外,雪碧最好加熱到80度。

13樓:緱頎

是液體咖啡嗎? 就當咖啡可樂那樣喝吧 ,反正我是不喜歡咖啡可樂。

喝完咖啡能不能喝可樂?喝完咖啡後在喝可樂有什麼後果

說實話,網上說的喝完咖啡不能喝可樂,會怎麼樣怎麼樣,我覺得其實也沒有,因為我自己去喝完咖啡,我自己也喝可樂啊,還吃炸雞,也沒什麼事,也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可樂能和咖啡是能一起食用的,咖啡它的味道是偏苦的,而可樂是偏甜一點的,它們之間的成分是沒有相剋的。所以是可以同時食用的。喝完咖啡最好不要馬上喝可樂...

啤酒兌雪碧可以喝嗎,啤酒與雪碧能不能一起喝?

酒水不宜與碳酸飲料bai如雪碧 可樂等一 du起喝,zhi這類飲料中的成分會加快身體dao吸收酒精的速度。回 混搭 答最傷身。飲酒混搭創意百出,如紅酒加雪碧,威士忌加冰紅茶,啤酒加可樂,或者 紅 白 啤 輪番上陣。常用兌酒的碳酸飲料,在胃裡釋放出的二氧化碳氣體會迫使酒精很快進入小腸,從而加大傷害,且...

沒喝完的啤酒放在冰箱第二天能不能喝

不能喝了。啤酒的原料是麥芽和酒花,都是活性很強的多酚物質,久存後容易與蛋白質化合,破壞了啤酒的營養成分,也會使酒汁渾濁 變味。開啟後的啤酒最好是一次性喝完,否則後來即使喝了味道也會變得不純正了,同時啤酒口感被破壞後,苦味會增加,泡沫減少,二氧化碳也會消失。啤酒開瓶後可以存放時間為 1 生啤酒 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