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口果酒能吹出來嗎,喝了一口酒能不能吹出來

2023-03-03 23:30:09 字數 1405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了一口酒,也能吹出來。酒後駕車的檢測方式有檢測血液酒精濃度和檢測呼氣酒精濃度兩種,其中呼氣檢測酒精濃度比較常用,酒精測試儀的靈敏度非常高,即使只是喝了一口,也可以檢測出來。

喝了一口酒能不能吹出來。

根據規定,如果駕駛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到20mg/100ml,就屬於酒後駕車,如果駕駛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到80mg/100ml,就屬於醉後駕車。

要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後開車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對其他人的生命安全也存在一定的威脅。

每個人體內的酒精代謝能力不完全一樣,如果是一次大量飲酒,至少要等24小時後才可以再開車。

2樓:帳號已登出

喝了一口酒,也能吹出來。酒後駕車的檢測方式有檢測血液酒精濃度和檢測呼氣酒精濃度兩種,其中呼氣檢測酒精濃度比較常用,酒精測試儀的靈敏度非常高,即使只是喝了一口,也能檢測出來。

3樓:痴者

喝了一口,也能吹出來。酒後駕車的檢測方法有檢測血液酒精濃度和檢測呼氣酒精濃度兩種,其中呼氣檢測酒精濃度比較常用,酒精測試儀的靈敏度非常高,即使只是喝了一口也,可以測出來。

4樓:醉楓

能。喝了一口果酒,大概還可以吹出左右,酒精測試儀的靈敏度非常高,即使只是喝了一口,也可以檢測出來。

ºèáëò»¿ú°×¾æäü²»äü´µ³öà´?

喝了一口酒能不能吹出來

ºèò»¿ú°×¾æäü´µ³öà´âð

喝了一口白酒能不能吹出來?

5樓:乾萊資訊諮詢

喝了一口白酒能不能吹出來,具體需要看喝酒的時間,喝酒的酒精含量是多少決定。

按正常情況,在吃飯的時候喝一口酒,吃完飯後再休息坐一下,基本已經揮發完了,也達不到飲酒駕車的範圍。但如果是吃完飯準備走的時候才喝下去,並且馬上開車上路被交警抓到,這種情況就不確定了,很大的可能會是飲酒駕駛機動車。

判定酒後駕駛的標準。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中規定:根據車輛駕駛人員飲酒及醉酒駕車時,血液、呼氣中的酒精含量,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為飲酒駕車。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為醉酒駕駛。

喝了一口白酒大多要等多久不算酒駕

影響血液中酒精含量的因素很多,如體重 飲酒量 酒精濃度 飲酒後經過的時間 代謝功能等等。在理論上計算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時,不可能全盤考慮各項因素,如代謝功能是很複雜的問題,因人而異。簡單的理論計算只能考慮體重 飲酒量 酒品的酒精濃度。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變化只能作大概率推算 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在...

喝了一口過兩年飲料,一不小心喝了一口過期變質了的飲料,怎麼辦啊?

沒事,儘管放心。食品或是飲料或是其它工業產品,設立一個保持期更主要的作用是為了提高產品質量,約束工廠的行為,同時保護消費者的權益。並不是說產品或是食品 包括飲料 一定要在保持期內食用。一般來說,食品剛加工好後是最適合食用的,隨後就會產生緩慢的變化,會產生一些有益或是有害的物質,最明顯的變化是營養物質...

用一口去填量詞,填一口西瓜可以嗎

不可以。可以填一個西瓜或一塊西瓜。至於一口,比較經典的就是一口井,一口水應該也行。一什麼大西瓜 填數量詞 1 一 個 大西瓜 2 一 箱 大西瓜 3 一 筐 大西瓜 4 一 籃 大西瓜 5 一 車 大西瓜 6 一 地 大西瓜 7 一 桌 大西瓜 一筐大西瓜。一車大西瓜。一堆大西瓜。一個大西瓜,或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