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面怎麼拍別人,手機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2023-01-21 15:50:04 字數 2073 閱讀 7892

1樓:僑幼荷

你好。大家對於微信還是比較喜歡的,因為微信成為大家使用頻率最高的一個軟體,拍拍這個功能已經成功的上了熱搜,對於微信拍拍這個功能,可能很多人還不知道,但是你看到了群裡面有個人發拍拍,你會覺得特別的好奇,但是又不懂得如何操作,簡直就是一頭霧水,只有經過了解你才會發現微信更新之後這只是一個新的功能罷了,只要雙擊一下頭像就會擁有,但如果微信版本沒有更新的話,還是以前的版本拍拍拍這個功能就不能夠使用了,有些人總以為自己操作的問題,其實是自己沒有了解了如何去用拍一拍。

不會拍拍,很可能是自己的版本沒有**和更新,只有你使用的是微信的新版本,才會具有拍拍功能,如果你看到別人沒有拍拍功能,就證明了它的軟體還是老版本。做法特別簡單,只要雙擊一下好的頭像,就可以看到對方的頭像出現在自己面前,這樣你就可以拍一下對方,比較有意思的是除了好友還可以拍自己,只要點選頭像就可以拍自己,有的人說不要拍我了,我怕疼,其實是一個笑話,這個功能的運用讓大家覺得更加的有意思,社交軟體本來就需要豐富性,而它的**無疑不讓微信派派更加的豐富,更加的完美,很多人好奇拍一拍到底有什麼用呢。

我們看到了,其實發訊息也是這樣的,但對方不回你訊息或者說忘記回你訊息,還可以提醒對方,記得某一件事情,你拍一拍的地方就會突然想起,那麼大家會覺得這個功能有什麼作用呢,其實它是靠著人的想象而成的,不是固定的。記得某件事的時候,拍一拍對方就會想起你,大家覺得這個功能還有其他什麼作用呢,其實它是靠著人想象的,並不是固定的,你覺得有什麼用呢?你或許覺得真的有用處,只要服務到微信使用者就是好的。

對於大家來說,其實服務到使用者肯定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如果還沒有學會的話,趕緊去學習一下,開啟微信嘗試一下還會不會操作,而且趕緊學一下教程,使用這個有趣的拍拍功能,它能夠給大家帶來很多的樂趣,讓我們收穫滿滿的幸福感,對很多人來說,其實這個功能真的挺好用的,可以豐富大家的想象力,也可以讓大家得到更好的體驗,不知道你學會了嗎?

望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到最新版,開啟一個群聊,雙擊你想拍的人的頭像,就能看見系統提示拍一拍了。

手機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3樓:星月談教育

另外,雙擊自己頭像,也會顯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

(2)開啟資料頁面後,點選一下「拍一拍」選項。

(3)在「設定拍一拍」頁面新增拍一拍的內容,之後點選「完成」即可。

4樓:網友

雙擊對方的頭像就可以了,另外你還可以設定別人拍一拍我的後續文字。

微信裡面不能拍照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手機。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點選相機-儲存-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

微信裡怎麼弄拍了拍別人

6樓:生物微講堂

在聊天介面雙擊對方的頭像就可以拍一拍對方了!

在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7樓:希望的田野上有盞明燈

雙擊對方頭像就可以啦!拍一拍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聊天或群聊中雙擊對方的頭像。

9樓:網友

點兩下頭像,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開啟微信聊天介面,雙擊對方頭像就拍一拍對方了,要具體的身體部位,可以單擊對方頭像修改備註和標籤,如某某的手,你雙擊好友頭像系統就會顯示你拍一拍某某的。

微信拍人怎麼弄

11樓:小科技大不同

3、選擇發訊息圖示。

4、在聊天頁面中,雙擊好友頭像。

5、在聊天頁面中我們會看到:好友頭像會抖動,而且頁面中將顯示:拍了拍好友。

12樓:zhang梅鬼

第二步點選拍一拍。

第三步可以根據這個自己設定。

蘋果微信裡怎麼換行?蘋果手機微信怎麼換行?

2.敲入第一行內容,在輸入框中,敲入第一行文字 表情等內容。3.使用換行功能,在內容後面長按輸入框,在彈出的功能欄中點選 換行 功能。2 點選底部的音訊欄地位,撥出鍵盤輸入法頁面,再次點選鍵盤上方的筆墨輸入框地位。3 此時就會彈出一個功能欄,在此功能欄上就能夠看到換行按鈕了,點選該按鈕便可實現換行操...

微信裡面賬單怎麼檢視,微信怎麼檢視所有賬單

2 進入到下一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 錢包 圖示,進入到我的錢包功能 3 在我的錢包的右上角有一個三個小點的圖示,這是一個選單項,點選它 4 點選後出現一個下拉選單,選單中的第二項是 交易記錄 選項,點選這個選項 6 如果想查詢具體明細的詳單,可以點選某一項賬單明細,則出現了該賬單的詳細內容,便...

微博如何關注別人,手機新浪微博怎麼關注別人

1 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微博並點選它。2 然後點選找人。4 然後點選這個人的頭像。5 最後點選關注就可以了。想要與微博大號,名人,賬戶互動?可通過以下幾個方式 2 給大咖打賞。不在乎錢多,隔幾天,一兩天,打賞一下,然後留給言,吹捧一下他。3 加入大咖的社群,課程。現在知識付費時代,一般微博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