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面賬單怎麼檢視,微信怎麼檢視所有賬單

2023-02-23 03:10:10 字數 1965 閱讀 2852

1樓:蝸牛p科技

2、進入到下一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錢包」圖示,進入到我的錢包功能;

3、在我的錢包的右上角有一個三個小點的圖示,這是一個選單項,點選它;

4、點選後出現一個下拉選單,選單中的第二項是「交易記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

6、如果想查詢具體明細的詳單,可以點選某一項賬單明細,則出現了該賬單的詳細內容,便於回憶交易是否有差錯。

2樓:abcdef網友

檢視微信賬單方法:進入微信「我」的支付裡面,再點「錢包」進入,可看到右上角「賬單」二字,點進去可檢視最近幾個月的出入賬,也可以點「零錢」進去,裡面有「零錢明細」也可以檢視零錢明細單。

3樓:星楓影

再點選右上方的「賬單」。這樣,就能檢視到所有的支付賬單。6/7我們點選左上方的時間,可以選擇我們需要查詢的具體時間。

7/7這樣,就快速地檢視支付賬單了。

4樓:若若淺淺

開啟微信,點選【我】,進入【支付】,接著點選右上角的【錢包】,再點選【賬單】,即可檢視你的微信賬單,還可以選擇分類檢視,點選進入統計,可以看到每月的收支以及微信分析出的收支對比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之後點選錢包,進入之後再點選右上角的賬單,就可以檢視賬單詳情了。

6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在主頁面點我。點支付。點錢包,再點右上角的賬單。

7樓:帳號已登出

支付,點零用錢,點開以後。再點一下,零錢名細,就可以了。

微信怎麼檢視所有賬單

8樓:依山傍水好風景

只要沒有刪除,點開零錢,點選餘額,然後看右上角…符號就可以檢視了,如果刪除了,就查銀行流水,不是走的銀行就需要聯絡客服查詢了。

如何檢視微信所有的賬單

9樓:網友

這個很簡單,點我的,然後點支付,然後點錢包,右上角有寫著賬單就可以看到你所以賬單。

微信支付賬單的詳細資訊如何檢視?

微信怎樣檢視賬單記錄

微信怎麼查全年帳單

10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檢視方式如下:

2、開啟錢包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3、點開圖示後找到「交易記錄」.點選「交易記錄」後即可看到當月的交易賬單。

4、選擇右上角的日曆圖示,即可檢視每個月的賬單。

11樓:小t學姐

4.進入賬單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月的支出與收入的總數,也可以點選月賬單,更加清楚的看這個月的支出與收入彙總。

12樓:紅色紙飛機

2、在「我的」頁面中,找到錢包選項,並點選"錢包"

3、在「我的錢包」中找到右上角四個方框的選項,點選它4、進入支付中心後,找到第一個選項:賬單,點選它5、進入賬單頁面,找到2023年10月後面下拉的箭頭,點選它6、通過第5步操作,頁面會彈出時間選項,通過自己的需求選擇年月擴充套件資料交易賬單包括明細資料和彙總資料兩部分,每一部分都包含一行表頭和若干行具體資料。明細資料每一行對應一筆訂單或一筆退款,同時每一個資料前加入了字元`,以避免資料被excel按科學計數法處理。

如需彙總金額等資料,可以批量替換掉該字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出來,你再耐心等段時間吧。

怎麼查微信註冊多久,怎麼查微信註冊時間

3 然後我們點選頁面紅色箭頭指向的 小程式 的文字。5 然後將螢幕往下滑動。6 接著點選點這裡選項。首先開啟微信app,點選右下方的我的,然後在個人資訊頁面點選設定按鈕中的與安全,接下來點選登入裝置管理,然後就會出現微信註冊以來所有的登入資訊。排在列表最後一個,框裡面的時間,也就是微信申請註冊的時間...

微信裡面怎麼設定延期到賬 微信延期到賬什麼意思

2.進入後點選右上角選單選擇支付管理。3.點選轉賬到賬時間,然後設定到賬時間即可。微信延期到賬什麼意思 微信延期到賬是指,收款方在確認收款後需要等待2小時 24小時後,資金才能自動入賬到零錢賬戶微信設定微信支付現在已經成為廣大群眾經常使用的一種支付方式,因為方便又快捷,所以連很多老人都能熟悉使用。在...

如何檢視微信轉賬記錄,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檢視方式如下 2然後點選 服務 點選 錢包 3點選 賬單 點選 全部賬單 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 我 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 錢包 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 轉賬 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 轉賬給朋友 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