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日語能學會嗎?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2023-01-21 16:40:04 字數 2924 閱讀 9444

1樓:柯光勝

1、瞭解日語、日本文化,日本人的生活習慣等,才能正確的使用日語 任何一門外語的學習都不是單獨的讀、說、和寫,而是交流。所以,說一門好的漂亮的外語,也要求要懂得如何與人溝通和交流。

2、五十音圖是基礎,一定要背的滾瓜爛熟。當然,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把音讀準,不然以後就很難改過來了。五十音圖不要有所側重,因為那時候側重了平假名,所以在之後的學習中遇到了很多阻礙。

3、每一章節都有單詞語法,這就和我們小時候學習英語差不多。其實,日語相對於英語來說,簡單很多,好學很多。所以,只要一句英語的學習方法慢慢來就可以了。

2樓:網友

自學日語,學生首先要從五十音圖學起,五十音圖指的是日語的字母。然後開始學習日語單詞,單詞記憶要講究拆散和聯合。「拆散」是指背單詞的時候要知道單詞中每個漢字的讀音,「聯合」是指背單詞的。

時候不能孤立。基礎掌握好後,開始學習日語語法句型,包括助詞,副詞,動詞變形等內容。日語學習到四級以上程度的時候,就需要增加日語閱讀、補充自己的單詞量。

在學習過程中,最好多聽、多說、多寫,幫助更好地掌握這門語言。

3樓:手機使用者

日語學習入門很簡單,只要學會了五十音圖,基本上你都會拼讀了,只要有日文的,不管是電視劇,還是動漫,還是其他有關日語的,只要學會五十音圖,給你日文你就能讀出來。但是越是往後學習,越覺得難,最主要還是要看你想要到達什麼程度了。

自學日語能學會嗎?有什麼學習方法嗎?

4樓:享福翱翔

你好。請問你是零基礎開始?要報班學習還是?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零基礎學習,對學習程序有講究,建議你找學生,可以是在校大學生。一來,**可以實惠一點,可以包月或者按課程固定上課。二來,帶基礎專業學了兩三年的學生是足夠的了。

當你有一定的基礎,你可以有方向性的選擇報班學習。一來有針對性地上課,二來跟得上學習進度,三來多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練口語,互相鼓勵都是有實質性的幫助的。

5樓:聲英秀

日語入門比較簡單,學成比較難,基礎是五十音圖,都是從這學起的,報班的話更快更好一些,我在學習谷學的日語,學語言有老師幫忙解惑教發音是很重要的,如果想學好的話最好還是報個學習班。

哪學日語可以很快的學會?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6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學日語當然有好的學習方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培養自己對日語的興趣。多看看日劇,日本的動漫。甚至愛情片也可以觀察一下。

哪學日語可以很快的學會?有好的學習方法嗎?

7樓:六小妹

學日語如果想要很快就學會的話,那麼一定要全神貫注,每天花七八個小時學習日語。

8樓:手機使用者

報一個日語學習班也不錯,學起來事半功倍有系統,但需要時間以及花費較高。

怎麼學日語可以很快學會?有什麼學習方法嗎?

9樓:angry韓俚暮

日語不是特別難,大多數學日語都是從動漫或日劇入門的,可以去日語學校學習,基礎開始學起。

怎麼學日語可以很快的學會?學習的話有什麼技巧嗎?

10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如何學習日語最快?很多人在上學的時候對日語的重視程度不夠,等到進入社會之後又想起了重拾日語。但是對很多人來說,都想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日語口語水平,那麼有哪些好的方法和技巧呢?

1.堅定決心,培養興趣。

學習日語不是兩三天就可以完成的,所以在學習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開始學習之後就需要承擔很多的學習任務。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心的話,那麼在學習的時候效率就會非常低下,久而久之就沒有了學習日語的決心了。為了激發自己的興趣,可以多交一些國際的友人,經常進行溝通,感受外國文化的魅力。

2.創造環境。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交流的時候其實就是提升自己水平的時候。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看一些外國的電影。**的時候關掉字幕自己理解,多看幾遍就能夠聽懂很多了。

3.養成好的日語學習習慣。

在學習日語的時候,習慣比較重要,所以在學習日語的時候,首先要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自己可以給自己制定一些比較好的日語學習計劃,然後每天按照自己的學習計劃完成,這樣也能看到自己的進步。 如何學習日語最快?在學習日語的時候,沒有什麼捷徑可走。

學習語言的時候主要是要用對方法,能夠激發自己的興趣,並且也需要掌握正確的方法和技巧,這樣就可以更好的學習好日語。

11樓:手機使用者

日語入門很簡單的,進階的話會比較有難度的,國人學日語還是蠻多的。

怎麼學日語好?有什麼學習方法嗎?

有什麼方法能最快時間學會日語?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12樓:山口惠字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滬江日語,b站的資源比較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傾向於自學還是報班,學語言環境很重要,我當初在學習谷報的0-n1級,語言這東西雖然講天賦,但認真學也很關鍵的,有好的老師教和一個好的氛圍也是不可缺少的。

14樓:獵學網

語言學習是一個逐步積累的過程,如果想要最快時間學好,那就需要你用最大的效率,一天中花足夠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日語上。

有什麼自學日語的好方法

舊版http ishare.iask.首先興趣很關鍵,多看看動漫和日劇,感受一下語言環境,然後摸索著模仿簡單的對白。覺得差不多有點感覺了,去買套 標日 這是很經典的教材,跟著 練習發音,把書上羅列的語法詞彙理解吃透 初級的應該比較容易 學完了以後估計3級已經沒問題了。這樣算是比較有效率的,能有多快就...

自學日語的方法,日語自學有什麼方法

日語自學步驟 第一步 熟記50音圖。中文有漢語拼音,英文有英語字母,而日語有50音圖。第二步 看 學詞語。我們在學習漢語的時候,先學會拼音,接著就是認詞語,學日語也一樣。可以通過網上的一些 學習詞語,跟著拼讀,並默寫。慢慢的,掌握的詞語就越來越多了。第三步 練句子。學會了詞語,接著就是延伸詞語了,就...

學習日語的app有哪些,自學日語哪些軟體比較好?

最最日語 適合零基礎,運用碎片時間進行學月北詞彙和句子的講解都清晰明瞭基礎日語語 這是練習日語的,頁面簡潔,涵蓋上千條日常用語。場景全面,學月效率高標準日本語 搭配正版 標日 紙質書學習,可以用電子碼啟用全部內容,再配合書本進行學習 自學日語哪些軟體比較好?3 日語訓練營 這個是人教數字出版 出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