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外面突然拉肚子又找不到廁所 你會怎麼做?

2023-01-21 18:20:07 字數 4870 閱讀 8676

1樓:網友

答:深呼吸,做提肛運動,再用你的意志控制祝 不過呢,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實在忍不住,又實在實在找不到廁所,可以找一個僻靜的角落解決一下,畢竟活人不能讓屎尿給憋死不是。即便有人路過,有人白眼,那又如何,你又沒做傷天害理的事兒。

2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如果還能忍,就再忍一會啊,如果實在忍不了,就看周圍有沒有民房,有民房就有廁所,如果沒有就找一個相對隱蔽的地方解決,解決完後找東西遮蓋一下,避免臭味影響到他人。

3樓:生活百事咖

如果出現這種尷尬的場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沒有人的綠化帶,這也是解決的一種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血量很大,裂口很深,或者之前也曾反覆撕裂、出血,請速去正規醫院肛腸科就診!同學們,拉不出來切忌使蠻力啊!只要按照我說的方法去解決,一般是不會造成撕裂和出血的。

鑑於有些知友反饋說找不到按壓的位置,下面放一張圖來說明:

如果在外面突然想大便 可是附近又沒廁所 你會用什麼辦法忍住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做提肛運動,再用你的意志控制住。

不過呢,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實在忍不住,又實在實在找不到廁所,可以找一個僻靜的角落解決一下,畢竟活人不能讓屎尿給憋死不是。即便有人路過,有人白眼,那又如何,你又沒做傷天害理的事兒,只是人有三急而已。

我還建議呢,規律飲食和生活,形成生物鐘之後,一般都會定點拉屎的,而且平時在外面不要說吃不衛生的東西,以免突然腸道不適。

望採納 謝謝。

在外突然拉稀,找不到廁所又hold不住,怎麼辦?

6樓:熙熙

發生這樣的情況下,當然憋著。因為在外如果突然拉稀,找不到廁所,就一定要憋著。要不然隨地大小便,這樣突破一個人的底線,我是永遠做不到的。

7樓:養含絲

如果在外面突然拉稀,找不到廁所的話,可以進店鋪申請一下。可以跟他們講解一下情況,先就近救濟一下。或者可以問一下路人公共廁所在什麼地方。

8樓:以心

突然想上廁所又找不到廁所的話,只有去附近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有樹林掩蓋的地方,偷偷蹲下來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9樓:阿桑球球

作為一名男生,我可以選擇去樹林裡面直接解決掉,其實當時在公路上有人,我也可以無懼他人的眼光進行。畢竟人有三急嘛,這種事情不是自己人為可以控制住的。

如果你在馬路上突然拉肚子又沒有廁所怎麼辦

10樓:健康養生之旅

找最近地方解決,或者拉褲子。

不要長時間憋著,會對大腦心血管有危害。我現在大腦都被搞壞了,孔子是毒瘤,老子是自然。萬物如芻狗。

11樓:由騫魁

找個垃圾桶然後解決吧。

如果你在公眾場合突然拉肚子,憋不住!但是周圍沒有廁所你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沒人的地方直接拉,實在不行直接拉褲子,只有這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地方坐一會兒可以緩解,下次試一試吧?

這個問題不得不問,出門在外,走在街上,突然拉肚子,又沒有廁所,這種情況下,大家都怎麼辦的?相信都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車先找到一個最近的醫院,要是知道**有公廁,先找最近的,要是沒有在街上之類的,就直接找到陰暗的地方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痛苦啦!

家裡的老婆再幫男人,如果在外面有喜歡的女人,他還是願意為別的女人付出的

這就是驗證了沒有不偷腥的貓,沒有不吃屎的狗,女人對男人越好,男人越不知道珍惜,知道珍惜的話就不會有喜歡外面的女人這個說法了,男人要直到失去以後,才會知道原先的好。為什麼男人可以有外遇?家裡有老婆,外面有情人,但還要在找別的女人搞?為什麼呢?男人的外遇,主要與男人不平衡的心態有關。一個過早結婚的男人,...

天天飛車有了魅影,如果在外面買三天的會怎麼樣,或者是我遊

你技術就買凌雲。凌雲技能初始是每超120次車得1個怒 經過我的換算 你技術不好就老老實實買魅影用影身刷超車吧 雷電未出。還是未知數。無法回答。阿瑞斯比起r車唯一優點就是升級便宜。如果你能在短時間內把ra升到rs的話不建議阿瑞斯。如果不能。那還是老老實實阿瑞斯吧 歡迎追問求採納 先買貴族,首先你有夠買...

如果在行車途中剎車突然失靈該怎麼辦

拉手剎,如果手剎也失靈的話,注意路面情況靠慢車道慢慢讓車慢慢減速了 手剎還能用的話,拉手剎 手剎也失靈的話,如果手動檔車搶掛抵擋,太緊急的情況直接掛一檔 自動檔的話,就祈禱路面情況安全,等待車子自動停止了 掛抵擋用變速箱來降低速度 一個一個抵擋掛 當然動作要快 冰雪天路上結冰的時候很多司機都這樣減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