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六一節目主持詞

2023-01-21 19:30:06 字數 679 閱讀 8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a: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b:聽,悠揚的鑼鼓聲,蕩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a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b: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合: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a:我們的心情 像鳥兒一樣舒暢。

在這快樂的節日 我們把自己的歌歡唱。

b:多麼歡樂的一天!多麼幸福的一天!

今天,我們集合在這裡,共慶屬於我們的節日。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a:節日的陽光是那樣的明媚,每一滴露珠都閃著光芒。

b:成功的孩子是那麼的幸福,每一張笑臉都含著希望。

a:張開鮮花般的笑臉 穿上彩雲般的衣裳。

b:唱起蜜糖般的歌兒 聲聲感謝我們的祖國,a:感謝我們黨的正確領導 感謝共青團的叮嚀、呵護。

b:感謝父母給我們的深情關懷,感謝老師們無私奉獻。

a;在」新世紀我能行」體驗活動中,我們開展道德實踐活動。

b:在民族精神代代傳活動中,我們從小樹立人生的遠大目標,從小養成道德好習慣。

a:晨曦中,我們胸前的領巾更豔麗。陽光下,我們的笑臉更加燦爛,b:讓我們一起 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向藍天放飛我們的理想。

a: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揚起理想的風帆,合: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祝大家六一兒童節快樂!

預祝本次六一兒童節圓滿成功!

誰能幫我寫點幼兒園六一主持詞和節目串詞,節目有 舞蹈《感恩的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華美的樂章,那是感恩大地對它的滋養回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答中飄浮,描繪著一幅美麗的畫面,那是感恩藍天對它的哺育。因為感恩,世界所以美麗 因為感恩,世界才會安詳,下面請欣賞由威高集團醫用製品股份 西安分公司帶來的手語舞 感恩的心 感恩,是人間最美好的 最能溫暖人心的,也是最親切 ...

求校園廣播站主持詞,求校園廣播站主持詞

甲 同學們,乙 老師們。合 大家中午好!甲 我是主持人 乙 我是主持人 甲 齊伴著暖暖的春風,乘著歌聲的翅膀,紅領巾廣播又來到了大家的身邊。乙 三月就像絢麗多姿的彩虹,在天空中劃出一道溫暖的亮色。甲 三月就像美妙動聽的歡歌,在校園裡譜出一支動聽的旋律。甲 哎,周雨歆,你知道在這春意盎然的三月,都有些...

求六一兒童節文娛節目主持人開匙結束語有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copy位來賓,l卩o133467898744 六一節的開場白 串詞 結束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乙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談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陽光,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蕩起一片歡樂的海洋,六一沐著春天的和風細雨帶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