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慶六一串詞,慶祝六一節活動主持人串詞

2023-04-15 00:20:04 字數 900 閱讀 5781

1樓:憑涵忍

我最擅長表演,我來幫你!

2023年到了,六一國際兒童節——來到了 我們是那麼開心,我的六一 是那麼難忘,我的六一, 是那麼幸福,我的六一, 是那麼激動,我們的六一到了!讓我們一起來聯歡吧!讓我們暫時脫離學習的緊張氣氛把心放飛吧!

下面請欣賞《我心飛翔》!

同學們喜不喜歡早上起來鍛鍊?早上鍛鍊對我們非常有好處,早起呼吸新鮮的空氣,感覺一定很棒!我們要有一個《動感早晨》!

雨後的彩虹很美麗,彩虹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我們的童年也是這樣多姿多彩的!下面請欣賞:《七色光》!

同學們一定都很講衛生!講衛生表現在很多方面,比如:洗臉、刷牙、洗手、洗澡!夏天到了!我們要時常洗澡!但你滿頭大汗回到家時,胡對媽媽說到:「我要洗澡」。

節目精彩吧!說到同年,我們會想起這幾句歌詞: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地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拼命唧唧喳喳寫個不停……好,那我們就來聽一首《童年》。

下面請欣賞《快樂寶貝》!

大家都喜歡蝴蝶嗎?花叢中飛舞的五顏六色的蝴蝶多好看啊!那麼,我們現在就來欣賞一首《蝴蝶》!

2023年對於中國來說,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在五月21日,四川省的汶川,發生了級的大**!

社會紛紛向他們捐款,來自四面八方的解放軍戰士,救援部隊都來救援,儘管這樣,還是有不少的人遇難了,其中有不少的學生,下面,我們來聽一首詩朗誦《孩子、走好》!

沒時間了,我要趕快上學了,回頭我就把答案補充完整!這全是我自己編的!!!我們學校今年不舉行文藝演出了,這可是我最後的一次兒童節,願你們舉辦成功!!!

慶祝六一節活動主持人串詞

「六一」節目串詞

六一主持稿串詞

求六一節目主持詞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a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b 聽,悠揚的鑼鼓聲,蕩起一片歡樂的海洋。a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b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合 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a 我們的心情 像鳥兒一樣舒暢。在這快樂的節日 我們把自己的歌歡唱。b 多麼歡樂的一天!多麼幸福的一天!今天,我們集合在這裡,共慶屬於我...

急!!誰能告訴我六一節目串詞怎麼寫

1 六月是蒲公英飄下的季節,2 六月是青蘋果誘人的季節 3 六月是火紅的石榴花點燃的季節 4.六月是歌聲飛揚的季節 合 噢,六月的日子是多麼地精采,六月的日子多麼令人嚮往 現在,當春姑娘的腳步漸漸遠去,熱情奔放的夏日女孩駕著七彩虹霞到來啦 我們也在盼望中迎來了 六一 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 今天,我們相...

幼兒園六一節目《記住你親愛的老師》串詞

幼兒園六一節目 記住你親愛的老師 串詞 1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下面請欣賞幼兒舞蹈 記住你親愛的老師 2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