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伽可以減脂肪嗎?你有哪些瞭解?

2023-01-21 21:25:05 字數 2543 閱讀 9500

1樓:一葉小船

瑜伽是通過調理人的內分泌系統,加快新陳代謝來消減脂肪。在進行**的時候需要注意方式和方法,一般情況下比較健康有效的方法就是進行適量的運動配合,控制飲食。

2樓:我是楊啊鋒

練瑜伽可以**,瑜伽屬於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燃燒體內脂肪。練習前注意不要進食,動作難度循序漸進,量力而行,以免造成韌帶拉伸。想**人群還需控制飲食,減少熱量攝入。

3樓:荔菲凌晴

練習瑜伽的確可以消耗更多能量,起到**作用,同時還能夠增加身體的柔韌性以及核心力量。只不過瑜伽對於能量的消耗比較有限,需要長時間堅持。

4樓:創作者

可以的,練習瑜伽活動可以塑造身形,也可以燃燒體內的脂肪,可以鍛鍊自己的身心,也可以提升氣質,並且有著修身養性的功效。

5樓:巨集盛巨集盛

練瑜伽是可以減脂的。我的瞭解就是,練瑜伽可以幫助塑形,幫助身體的線條變得更流暢,可以幫助**,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加柔軟。

6樓:陶笛

練瑜伽也是運動方式的一種,只要正確的去運動,是可以起到減脂肪的作用的,但這個作用更為疏緩,更為緩慢而已。

7樓:劉心安兒

是可以的,而且這樣的話**的效果也是比較快的,同時也可以使得身體素質好,身材都變得更好一些。

經常練瑜伽真的能夠減掉身上的脂肪嗎?

8樓:數碼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經常練瑜伽能消耗大量的熱量,所以能夠減掉身上的脂肪。

9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經常練習瑜伽,肯定能夠減掉身上的脂肪,因為練習瑜伽能夠讓你的身體很有收縮性,非常有力量感,第2點經常練習瑜伽,會讓你的肌肉變得很緊實,非常有彈力。

10樓:北山一師

第1點經常練習瑜伽肯定能夠減少脂肪,因為這種瑜伽的動作會讓你的身體開啟,然後達到很好的警示度,第2點經常練習瑜伽,那麼身體會變得非常有柔韌度,就會瘦下來。

請問練習瑜伽可以**嗎?

11樓:愛車養護寶

瑜伽是可以**,如果再配合飲食方面的話效果就會更好!

12樓:幻月如夢

可以啊,但是不能只靠運動減重,這樣效果還是蠻慢的,可以試試控制好飲食,再運動效果會更好,

13樓:健身

練瑜伽能**嗎?如何練習瑜伽才可以**。

14樓:髮卡網路

長時間的上班族都可以嘗試一下新型的有氧運動--瑜伽,帶來的變化可是巨大的。

15樓:天使降臨芽

可以呀,但是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

練瑜伽可以**嗎?

16樓:廣州歐姆瑜伽輔導****

正解來說練瑜伽可以塑身,讓身體變得結實,因為脂肪都已經在練習過程中,慢慢地鍛鍊成密度高的肌肉了!脂肪轉變成肌肉,其實視覺上就會出現「瘦」的感覺,瑜伽可以塑造你的形體,穿衣更漂亮了。

當然這也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初期不可能立竿見影,短時間讓肌肉立現。但一開始學瑜伽,最重要的目的也絕對不是瘦,而是藉由許多能運動到深層肌肉的瑜伽動作,更瞭解你自己的身體。先了解,再加強鍛鍊,任何運動都必須循序漸進。

總之,瑜伽能**,但是效果不那麼迅速,需要長期的堅持!

練瑜伽能**嗎?

17樓:魅

能呀!而且塑形效果很好的,練瑜伽會流好多汗的。

練習瑜珈能**嗎?

18樓:珍妮弗0fbp呚

瑜伽與其他的運動專案不同的是:瑜伽是通過調節內分泌系統來達到**的目的。

19樓:鮑芹

我認為練習瑜珈還是對**有一定的效果,要保持好的姿勢、呼吸。

練瑜伽可以燃燒脂肪嗎

20樓:網友

可以的親,不過在於堅持噢。

21樓:霄羽寶貝

瑜伽是一個逐漸的過程,一開始可能會出汗,但不會燃燒脂肪,只是增強柔韌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

瑜伽十個很好的運動。

只要做到位,就會燃燒。

23樓:網友

可以燃燒脂肪 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不代表脂肪燃燒吧。 出汗是身體自我保護。用於降溫。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親!塑身專業!

26樓:波波凱奇

瑜伽應該是提升形體的吧?!想**,多運動,既然是燃燒脂肪,那得用強化運動且科學合理的調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塑體的功效就是不知道燃燒脂肪不。

經期能練瑜伽嗎,經期練瑜伽有哪些注意事項

經期可以練習瑜伽。但經期鍛鍊應該避免腹部壓力過大和需要較長時間閉氣的專案。只要不是使腹部壓力加大或需要長時間閉氣的專案,在此期間還是可以選擇練習的,當然,也可以休息,這個主要看個人的喜好。繼續練習時有些體位要注意,比如與倒立相關,腹部收縮和能量提升能 最好不要練習。由於生理問題,這些動作可能會給你帶...

瑜伽可以練好肩周炎嗎,練瑜伽能治療肩周炎嗎

一 梳頭 患者站立或仰臥均可,患側肘屈曲,前臂向前向上,掌心向下,患側的手經額前,對側耳部,枕部繞頭一週,即梳頭動作。二 屈肘甩手 患者背部靠牆站立,或仰臥於床上,上臂貼身 屈肘,以肘點作為支點進行外旋活動。三 手指爬牆 患者面對牆壁站立,用患側手指沿牆緩緩向上爬動,使上肢儘量高舉,到最大限度,在牆...

雙胯彈響可以習練瑜伽嗎,一起練瑜伽引關心孩子可以練瑜伽嗎

雙胯彈響 是腿部骨骼不舒服嗎?正常來說,只要骨骼不是嚴重變形的,或者是醫學診斷骨骼和肌肉不能拉伸的,都是可以練習瑜伽的。一起練瑜伽引關心 孩子可以練瑜伽嗎 孩子可以練瑜伽嗎?多大的孩子適合練呢?練瑜伽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呢?問一 孩子可以練瑜伽嗎?孩子多大就可以練瑜伽呢?答 3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和父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