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wifi功能不見了怎麼辦?

2023-01-21 21:30:05 字數 1153 閱讀 6015

1樓:華碩服務

1、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通過快捷鍵(熱鍵)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

2、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開始-->控制檯-->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出現驚歎號下圖綠框是正常的網路卡,紅框出現驚歎號則是異常的網路卡。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

裝置管理器無驚歎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可能是系統設定或其他網路裝置造成。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可看到基本網路資訊。

若有出現驚歎號或是x,可以點選執行windows內建的網路疑難解答。

4、還原網路設定至預設值。

開始-->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cmd"並按下enter

點選cmd執行。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下enter

需重新啟動計算機。

聯想筆記本右小角的音量圖示不見了 怎麼在弄出來

最近朋友遇到win7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但還有聲音,下面是解決辦法 有下面三種方法,要是第一種不行,試試第二種,本人最後是成功實現的 第一種方法 開啟右下角的托盤,自定義,開啟和關閉系統圖示第二種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開啟管理工具裡面有一個服務二字,雙擊滑鼠,開啟服務項,找到window...

華碩筆記本怎麼開啟觸控板,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開啟觸控板設定

ctrl 下圖的f6 f6這個位置的這個圖示就是觸控板的圖示,每臺電腦這個圖示的位置不一樣 f6上的觸控圖示 2按fn f9鍵是關閉或開啟觸控板驅動的快捷鍵 end在advancd下面找到intenal pointing device改為disabled就可以了 華碩早期的膝上型電腦,在合屏開關在左...

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小?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怎麼調大?

1 調節一下桌面右下角即系統托盤區域的音量調節,這個雖然很簡單,也都知道,但也不排除被忽略的可能,有的人只顧調節物理音響的調節旋鈕,可能忘了在系統中也可將聲音相應調大。2 再就是相關 器的音量調節,即使把系統的音量調節調節得再大,如果從 器上限制了音量的輸出,那麼大聲音也是出不來的,所以,如果你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