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高中都有什麼專業可以選?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2023-01-21 22:35:07 字數 5071 閱讀 9686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職高排行榜?職高學校有哪些?職高有哪些專業?

1、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商務及直播營銷。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新**、直播營銷。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短**,直播營銷很重要,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軌道交通/航空。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一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5、幼兒教育。

幼兒教師,就讀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們,一般畢業之後都會選擇從事於教育行業,成為一名幼兒教師,當一名幼師也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較為穩定,而且每天都可以跟小朋友在一起,相互玩耍、嬉戲,日子也能過得很充實。幹這個行業還是很有面子的好就業也比較輕鬆,女生選擇還是很不錯的哦。

關於以上專業學費問題,區間範圍都是在1萬左右,具體要結合學校的師資、裝置、硬體實力等等!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社會在進步,人們的思想也在發生著轉變。在如今的時代,網際網路+技術的熱門成為了很多家長和學生轉變學技術觀念的關鍵點,因為在人們的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的有網際網路技術的滲透。

學專業網際網路技術就要選擇專業的技術學校,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在這個時候便成為了很多學生和家長眼中的搶眼學校。辦學多年來,重慶新華電腦學校憑藉出色的教學和完善的就業服務,得到了社會的普遍認可和好評,在廣大學生和家長心目中也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是因為教學和就業,重慶新華還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針對選擇學校時要考慮的點,重慶新華電腦學校教務處負責人介紹了選學校的重點指南。

首先,一所好學校應該擁有過硬的師資力量,什麼是過硬的師資力量呢?顧名思義就是學校的老師要有過人的教學能力和教學經驗,這樣培養出來的學生才會適合工作崗位,適合社會的需求。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的專業老師很多都是曾經在企業中擔任主要技術崗位的人才,他們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授課能力,能夠通過實戰把技能傳授給學生,讓學生受益。

其次,專業設定也是體現一個學校實力的標準。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緊跟網際網路發展潮流,以市場人才需求為導向,開設了電子商務與全**運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vr建築表現與智慧家居設計、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等熱門專業,只為給學生更好地選擇。在教授學生技能的同時,提供學歷提升服務,考取大專、本科學歷。

新華還與眾多國際高校達成協議,學生可直升國際大學。

再者,校園環境設施和實踐設施是職業教育的核心。很多初中畢業生都願意選擇職業教育,因為職業教育能夠讓他們學到有用的知識,學到將來能夠在社會中和企業中立足的本領。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的校園環境網際網路學習氛圍濃郁,各項配套設施齊全,智慧互動體驗中心、電子競技對戰室等實訓中心,集網際網路技術體驗、學生作品展示、高科技裝置輸出、學生實訓實踐等功能於一身,為學生學習提供了優越條件。

選擇好學校,成就好未來。專業的教學,全方位的就業服務,這是重慶新華電腦學校之所以能夠每年吸引眾多初中畢業生前來參觀報名的主要原因,也是一所專業技術學校應該具備的標配。希望重慶新華電腦學校以上這幾點建議能夠幫你找到理想的學校,也歡迎各位家長和考生能夠來重慶新華參觀考察,學專業網際網路技術,讓自己的未來更美好。望!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4樓:執手萍恆

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因為學歷和閱歷都不多的話,就不要選擇門檻高,要求比較高的行業了,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說男生可以學廚師,女生可以學西點西餐。

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5樓:可樂零七

職業高中專業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會計、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職高一般指職業高中。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

培養目標與中等職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並無區別,只是職高要求知識性和技術性並重;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

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文化基礎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6樓:江西新華阿然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專業。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專業還是很多的,就看哪個專業適合。

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職高專業主要有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會計、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1、職高都有什麼專業專業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財會、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

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職業高中簡稱「職高」。學習課程: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所在專業有關)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口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2、職校好專業介紹幼兒教育: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學、幼兒語言與文學、幼兒衛生保健、幼兒園活動教程、幼兒園管理、鋼琴、聲樂、舞蹈、美術、口語、手工、形象設計服裝設計與模特表演:服裝結構製圖、服裝設計基礎、服裝設計效果圖、服裝設計與模特表演、服裝工藝和cad打樣、服裝色彩學、形象設計。

數控技術與模具設計:機械製圖/cad、機械設計基礎、數控加工工藝及課程設計、數控加工程式設計與操作(數控車、銑)、cimatron、pro/e,模具加工流程。汽車商務與數控技術:

汽車技術應用、汽車營銷、汽車鈑金與塗裝、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維修與汽車評估、cad、數控加工程式設計與操作(數控車、銑)、電子商務。

9樓:毆水蓮

職高專業選擇很多,包括:

計算機、建築、電子商務、種植、養殖、幼師、機電、汽修、旅遊、醫衛、財會、文秘、烹飪等。

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德育、歷史與社會、資訊科技、體育)。 擴充套件資料。

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會計、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口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職業高中學校培養與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綜合職業能力,在生產、服務一線工作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

10樓:新華志然

職業高中選擇的專業並不多,技術學校有非常多的專業,電商,it,設計類等等。

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中學有會計、汽修、幼師、護理、 烹飪、旅遊、數控、服裝設計、表演、計算機、電工、電子、建築、影視、美術、**、農業等專業。

職業中學的專業主要都是涉及生活生產的方方面面,對比高中來說更多的是學技術,當然,他們的文化課也是需要學習的,和高中沒有什麼區別。

這些學生畢業之後,還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升學考試。因為現在社會的發展多種多樣,我們不能因為文化去否定一個人 所以職業中學為這個社會提供更加多方面的人才。我們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和對這個行業的發展來選擇自己覺得合適的學校就現在的社會情況來說,汽修,護理,幼師這些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

如果想要上職業中學的同學也可以選擇這幾個專業去報考,這些行業的前景都會比較高,但是你想要在這個行業裡發展的更好,文化課一樣不能落下,你可以不精通,但是要懂。就算以後不想從事這個行業了,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去高考的院校中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大學就讀。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

12樓:心慕哥

職業高中的專業很多的,有幼師、農業種植、養殖、電工、修車、**、美術、商貿、設計等等。

職業高中有哪些專業

13樓:新華志然

職業高中選擇學習計算機專業發展是不錯的。

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高中根據學校不同,有不同的專業劃分。

總體來說有以下專業:

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會計、文秘、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各個學校專業各有側重。

職業高中有哪些職業,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職業高中可以選擇的專業非常多,電商,動漫設計,財務,軟體開發,計算機,護理,機電,傳媒等非常的多。推薦下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這是省電中批准成立的以學歷 技能 就業為特色的分校。初中畢業生來我校先讀兩年中專,再讀三年大專,也可以繼續升本。技能特色專業包括it 網際網路美工 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

想讀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職業高中有什麼專業?

職業學校開設的專業種類也是非常多的,學生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比如幼教 軌道交通 計算機應用與維修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計算機動畫製作 電子商務 計算機網路應用等技工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很火爆的,一線城市對這一類技術人才供不應求。專業有很多電商新 軌道專業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新能源。智慧網聯...

職業高中可以考大學嗎?職業高中能考大學嗎?

可以考大學。和普通高中不同的是,有專業分數,必須報考本專業。普通高中生可以報考任何專業。考入大學裡都是在同一個系裡讀書畢業證書也是一樣的。職業高中當然也可以考大學,他們在考大學的時候,總分兒包括文化課分數和專業考試的分數。職業高中如果有需要,是可以參加高考,進行大學的考取。但是職業高中的學生,首先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