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職業高中當老師需要什麼條件,去職業技術學院當老師需要什麼型別的教師資格證

2021-03-28 01:08:45 字數 4441 閱讀 5572

1樓:s向隅姑娘

想去職業高中當老師需要考取教師資格證,報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學歷條件:取得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其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不得報考教師資格證的情形:

1、學歷不達標者

根據現有規定:大專學歷可報考幼兒和小學教師資格證;本科及以上學歷可報考幼兒、小學、中學教師資格證。但是高中必須要本科及以上學歷。

2、戶籍限制

戶籍或人事關係所在地在本省以及本省高校在校生能在本地區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3、其他特殊限制

比如被撤銷了教師資格的在5年內都沒有報考資格。

4、地域條件不滿足

教師資****要求社會生必須在戶籍地或人事關係所在地考試,在校生必須在戶籍地或學校所在地考試。

2樓:

想做在編教師,需要通過教育局的統一考試

其他就是靠關係找進去或者有招聘的話,可以應聘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教師資格證,然後如果你要當專業教師,還得有個特長才行啊。理論和操作都要,這樣才是「雙師型教師」——社會的必然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有什麼要求,就是教師證什麼的.

然後就是要試教咯

5樓:小皮皮玉米豬

最重要的事,要有忍性。

職業中學的學生太難教了,跟香港電影裡演的似的,一點不誇張

6樓:蔚藍花

要有職業教師資格證就可以了吧.最好呀混個編制.

去職業技術學院當老師需要什麼型別的教師資格證

7樓:接華皓完頤

到中國教師網

上查,根據《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的有關規定,我國現在有七種教師資格。

1.幼兒園教師資格;

2.小學教師資格;

3.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統稱"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4.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5.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6.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7.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不需要,職業技術學院屬於大專,需要高校教師資格證,高校教師資格證只能在職有資格考,不象中小學那樣對社會公開,所以是進去再考,不過因為屬於高校,要求也不低,一般象樣點的大專現在至少也要本科碩士都是名校了,另外很多高職學校招老師採用寧缺勿濫的方式,招聘名額有,但是不是百分百很合意的寧可把編制空著,所以雖然不要教師資格證,但是其實難度比中小學還要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本科以上的學歷,還需要有國家的教師資格證

10樓:木子佳佳

職高的教師資格證書,或者是實習指導老師的證書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中職學校招聘老師需要什麼條件

12樓:洪都

中職學校招聘老來

師學科類要求教自育碩士,專業bai技術類要求相應專du業的全日制研究生

zhi以上學歷,碩士以上學dao位。應聘教師畢業證所登記專業大類與高校所招聘專業相近或一致,並取得相應專業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個別學校可能要求適當放寬,在入職一年到兩年內取得相應專業教師資格證書即可。

希望你努力考研,才能進入中職學校,現在國家大力支援發展中等職業教育,政策和財政向中職學校傾斜,致力於培養基礎人才,大國工匠。中職教師是屬於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國家公務員編制,享受公務員待遇。相比於本科和大專院校逐漸取消編制,採取聘用制,推向市場相比,中職無疑更加穩定,享受更大的保障,進步空間很大。

河北有一所中職名校張家口市職教中心擁有一流的管理模式,先進的教學軟硬體,師資力量強大,如果能考進這所學校可以說明非常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從bai

事高中du以下教學工作需zhi

要教師資格證書

。中職教師dao也是專需要教師資格證屬書的。這是其一;

其二,要根據你的專業,應聘所教授的科目,提交相應的證書;

再有,除了基本要遵守的國家法律規範什麼的之外,就是你要應聘的學校的提出的條件了。

以上,僅供參考。

14樓:黃東飝

如果你想應聘非抄專業的職稱,比襲如:bai數學、物理老師等,du需要本科學歷、最起zhi碼大專dao以上學歷,有嚴格的學校需要教師職格證,不嚴格的就不需要,你可以去應聘單位詳細問一下。

如果你想應聘專業的職稱,比如:機電、數控、服裝等專業的老師,需要技師資格證,也是大專以上學歷。高階工也可以,貌似需要工作經驗,好像3年以上。

補充: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工作認真負責。

中學教師的招聘條件是什麼?

15樓:人生如夕陽

應聘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黨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誠實可信,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志願服務金山教育。

2、應聘中小學(含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等)教師,一般應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學歷須為本科及以上。

3、應聘幼兒園教師,應具有本科或學前教育大專及以上學歷(第一學歷須為高中或中專及以上),學前教育大專應聘者須為本區戶籍。

4、非上海生源應聘者須為2023年「211工程」高校或省級師範院校師範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研究生應聘者須本科碩士連讀)。

5、應聘人員所學專業與報考崗位專業對口,年齡在35週歲以下,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6、應聘者應具有相關「教師資格證書」或《教育學概論》、《心理學概論》、《教育方法概論》合格證書。

7、應聘者應具有規定的「普通話」等級證書(幼兒園教師和語文教師需二級甲等及以上,其他學科教師需二級乙等及以上)。

8、應聘者英語水平應達到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體育、藝術類,學前教育專業除外);應聘中學(含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等)英語教師應達到專業英語四級及以上水平。

9、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已修學科成績應為合格及以上。

10、除以上條件外,招聘崗位有其他要求的需與之相符。

11、本區生源(採用筆試成績加5分);華東師大、上海師大師範生(採用筆試成績加5分);本市「211工程」高校畢業生(採用筆試成績加5分),筆試加分累計不超過10分。

12、優秀大學畢業生、本市其他區縣在編骨幹教師、海外留學人員、委培生以及隨軍家屬等其他特殊人才(人員)可適當放寬應聘條件,並優先錄用(採用筆試加10~15分),特別優秀的可簡化應聘程式。

16樓:suggie利

非師範類學生畢業當老師,並不很難,只要考一些相關證書,經過六週實習就可以的

具體的考試內容,你應該向考辦諮詢

17樓:中國王大軍

1、示範類畢業;

2、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3、普通話證書、教育學證書、心理學證書、教師資格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證書、教師資格證及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倒不一定要求是師範類。計算機一級。

19樓:中公教育

安徽省中學教師考編的門檻是必須要有本科學歷,否則你拿不到教師資格證。此外,一些學習在招聘的時候,會對老師的專業有限制,所以題主既然想當老師,最好考一個和專業相關的教師資格證。

在大學當舞蹈老師 需要什麼條件?

各種身份都有,合同,事業編制,看學校招,國家規定是大學教師的合格學歷是本科以上學歷的畢業生。但是現在各個高校都有自主招聘教師的權利,而且都提高了入職的門檻,大多數知名高校都要求應聘者應具有博士學位,一般的普通高校也要求至少應有碩士以上學歷。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我們學校就錄用了一名本科計算機專業的畢業...

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啊,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

想成為武警戰士,那麼首先你要想到的就是去當兵,但是同樣是參軍入伍,會被分到不同的軍兵種。因為在我國入伍的時候相當什麼兵種並不是由你來決定的,這決定於你所在地的接兵單位,而且每年的接兵單位是不同的,也就是說你可能會被分到陸軍 海軍 空軍 二炮,當然了,你也可能會被分到武警部隊,如果說你運氣非常好的話,...

高中借讀需要什麼手續?高中借讀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方法見下面 由學生監護人向在讀學校提出書面借讀申請,出具有關證明材料,提供接收學校同意借讀的證明。學校稽核 教育主管部門審批後,由學校或教育主管部門出具借讀證明。監護人提交的有關材料應與借讀證明存根一併儲存備查。借讀學生的學籍保留在原校。學生在借讀期間的有關成績 評定 獎懲等,由借讀學校記入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