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碎石的價格是多少錢,腎結石手術費一般多少錢?

2023-01-21 23:10:05 字數 5125 閱讀 2254

1樓:北域名醫

截止到2023年12月22日的腎結石**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不同級別醫院、不同手術難易程度、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

腎結石**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方案,結石**費用差異很大。這與患者自身的病情時間、程度、**方法等有關。以往採用傳統**,往往因為反**作問題,導致費用昂貴。

採用先進**技術可有效**有效,節省不少**費用。

點選檢視大圖">/

2樓:唉沒名可取啊

打腎結石費用大約在1000元左右,但是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地區可能**有所差異。體外衝擊波碎石是目前最為常用的排石方法,主要通過碎石機將能量聚焦在結石上,然後通過能量衝擊將石頭擊碎。

但是做衝擊波碎石前要先完善必要檢查才可做體外碎石,因此需要額外費用,比如要完善血常規、凝血功能以及肝腎功能等相關檢查,排除有無這禁忌症;另外術前要完善腹部平片以及彩超等檢查來明確結石的大小部位以及是否合適做碎石。如果結石不能排出,建議再次碎石,因為結石會引起反覆尿路感染,嚴重時可以導致腎功能不全,甚至腎功能衰竭。如結石量較大且位置較深,不易行碎石**,建議就診於泌尿外科行手術取石**,防止結石反**作。

結石的患者平時應該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避免長期的久坐、憋尿,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做劇烈運動等。

腎結石手術費一般多少錢?

3樓:福人集團

腎結石的**可以按結石大東西來區分,如果結石小於6毫米可以用藥物排石,喝德脯御石熥茶溶石排石,促進結石儘快排出,如果結石過大可以用手術的方法**。腎結石微創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輸尿管軟鏡碎石取石術,另一種是經皮腎鏡碎石取石術。輸尿管軟鏡適合處理比較小的腎結石,也就是2cm以下的腎結石,因為軟鏡比較細小,碎石和清石都比較慢,所以太大的結石往往一次做不乾淨。

軟鏡是經尿道、膀胱、輸尿管進入到腎,所以是自然腔道,不用打孔,出血和創傷都比較小,恢復較快,痛苦也小,但是軟鏡屬於一次性耗材,光軟鏡的費用通常就是30000多元,加上麻醉和手術費以及藥物通常需要50000元以上。

經皮腎鏡碎石取石術適合處理大結石,比如鹿角樣結石或者是多髮結石。它是經過**以及腎臟打一個孔進去直接處理結石,然後將結石吸出,所以碎石和清石效率都比較高。

經皮腎鏡往往是可以重複使用的,所以費用比軟鏡要低,加上全麻手術和其他的藥物**等等一般需要20000-30000元左右。

4樓:佳鑫林林

腎結石的手術依據手術方式不同及結石的大小、位置等不同,花費各不相同。第。

一、如果採用經皮腎鏡鈥鐳射碎石,手術費為2600元,全身麻醉費用大約為2000元,需要住院,住院時間大約為兩週左右才可**。如果一期即可完全清除結石,則可順利出院,但如果有殘石,則需要考慮後期二次清石或者需要再次體外衝擊波碎石,花費需要根據殘石情況來決定。第。

二、也可以經過輸尿管軟鏡腎結石鈥鐳射碎石,手術費為3000元,全身麻醉費用約為2000元,住院共計花費大約7-10天時間。如果一期結石清除,則可順利出院,如仍有殘石,也需要進行二期或者進行體外衝擊波碎石等**,具體花費需要根據殘石的情況來定。第。

三、如果傳統的開刀進行腎結石手術,一期手術費用大約花費2000元,可採用全身或者半身麻醉,麻醉費用約為2000元,住院週期為兩週。

5樓:網友

腎結石手術的費用沒有準確的標準,受以下兩個因素所影響。

第。一、選擇手術的方案不同。一般來講,腎結石手術分為傳統手術和微創手術,其中傳統手術主要是選擇腎實質切開取石術,這種手術的**大約在1萬到2萬元左右。微創手術它主要是利用先進的**技術,總體的手術費用**會有所上升,大約在1萬塊錢左右。

第。二、醫院的規格。醫院的規格對腎結石手術費用所產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每家醫院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如果選擇私立醫院**要比公立醫院高出很多,如果選擇普通的小醫院,要比正規的三甲醫院**低。

腎結石患者首先不要擔心手術的**,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手術,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大多數人有醫保,其實報銷之後自己也花不了太多錢。另外患者需要注意手術雖然能夠徹底**腎結石,但這種疾病的**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在術後不注意護理,也會導致病情再次發作,增加**費用。

6樓:龍城

對於腎結石的手術費用來說,如果只是簡單的鐳射體外碎石,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的費用。

腎結石碎石要多少錢?

7樓:淤躍矠

體外衝擊波碎石術每次1000元-2000元(不同醫院不同裝置不同地域**不同),如處理多顆結石會更貴一點。大型三甲醫院會貴點。手術方式有碎石、微創等等各種方式,一般費用因醫院不同以及**方式差別有不同,具體要看結石大小和**方法。

最好先採用保守,服用中徳甫篽鉐蓪茶,堅持喝一段時間後到醫院做檢查,看看結石排出的情況。

8樓:思念浪漫的歌

腎結石根據結石的位置、大小、患者的年齡、有無基礎疾病等情況不同,費用也不同。一般,若結石較小,可用體外衝擊波**,費用幾千左右不等;結石較大,需要無創手術時,如經皮腎鏡手術、輸尿管鏡手術等,由於結石的位置和數量等不同,費用一般為一萬至數萬不等;如果病情較重,需要開腹手術、住院**,費用會相對較高。此外,一般雙腎結石碎石費用要比單腎結石貴點;醫院等級高費用也可能會更高一點等。

故沒有固定統一的收費,如有結石,建議及時**,可到醫院具體諮詢。

9樓:心理輔導之家

說起來有點複雜,就說腎臟功能基本正常,單純的結石吧,結石位置,數量,大小。都決定著**方法,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先看下泌尿系統的圖示,正常輸尿管最窄的區域直徑也只是5mm,因人而異有的人還不到,這樣結石理論上小於5mm,可以藥物,運動自行排出,但即使結石最終落到膀胱,女性尿道短粗還容易夾取。男性比如4,5mm的結石就不可能簡單夾取的出來。肚子痛可能是原有的結石從腎臟滾落到輸尿管,其直徑可能接近5mm甚至更大,造成劇痛。

用藥物消融結石的前提是,整個尿路通暢或者基本通暢,如果尿路(一般在輸尿管)被結石堵塞,不通,會引發積水,影響腎臟,不通。如果在輸尿管引起堵塞,那儘早做的是體外衝擊波碎石,這個初級的碎石手術,以期把大的結石粉碎,碎成幾個直徑小的塊也好。體外衝擊波碎石是特簡單的手術,時間10幾分鐘,隨做隨走,費用地區不同幾百到一千出頭。

這樣,這個的成功率不是很高,所以,多花費時間和錢也要找這方面優勢的醫院或者科室。更現代的碎石機,更富有經驗和責任的醫師,爭取一次碎掉。雖然簡單但也有手術禁忌,這個具體要與醫師溝通。

如果是腎臟中的結石,如果不影響功能和排尿,可以先不管,用溶蝕的藥物慢慢來,中藥銷蝕的成藥也多,比如篽石蓪茶。可以根據自身具體狀況辨證施治,找適合的方子配藥,排尿沒問題,去除方子其中利尿的成分。其實胃可以,飲用檸檬水這樣的酸性飲料一般也有很好的消融結石的作用。

腎結石碎石要多少錢

10樓:王劍電子商務

你好;一般腎結石的症狀也會出現腹部疼痛,而且也是有間斷性的,如不及時**,疼痛出現的也會越來越頻繁,更會加重疼痛,且也有血尿現象,同時也會引發發熱,怕冷等,嚴重的會導致腎衰竭,請及時醫治。祝健康!

11樓:王劍電子商務

這個一般看醫院和方式,許多腰痛、血尿患者一去醫院檢查就診斷出來是泌尿繫結石,甚至有一些人毫無症狀,是體檢時發現有泌尿繫結石,醫院不同**不同。

12樓:商泰科技

根據腎結石的大孝所處位置、患者自身情況等,**方法與費用也不盡相同。小的結石可以進行藥物排石**,大的結石就要微創手術進行干預了。

13樓:牟圖碧辰陽

結石直徑在以下,不伴。

梗阻和感染時,可選擇保守**,如果腎結石直徑大於就需要碎石,腎結石可多喝水和運動,一般可排出,輸尿管和尿道各有3個生理性狹窄部位,排出過程中結石有可能會嵌頓在這些狹窄部位,引起疼痛、梗阻和感染,出現這些情況的話,需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手術**費用與手術方式及患者有無合併症密切相關,且各地區醫保政策不同、進行**的器材選擇不同,**費用也不相同。

腎結石患者在碎石手術後,一般來說要注意兩點:

一、促進結石排出並排乾淨。

當前**腎結石的微創手術方法各有不同,但大都會造成部分小結石的體內殘留。尤其是體外衝擊波碎石術後,會有大量的小結石殘留體內,需要通過服用排石藥物,配合保守**等方法,促進小結石儘快排出並排淨。所以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多喝水。這個方法既簡便又使用,並且非常重要、非常有效。喝水的量一般是每天2000-3000ml。

(2)多運動。多做跳躍、跑步等上下的運動,使結石下移或排出。

(3)堅持服用排石的中藥,一般常喝德脯de蓹石蓪茶長期飲用疏通尿道助於排石。

臨床常用的排石中成藥有尿石通丸、排石顆粒等,都有利尿通淋的作用,能促進結石儘快排出,應按療程服用。如尿石通丸是純中藥配方的排石藥,是各類碎石手術後常規用藥,另外對結石術後**還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二、日常生活注意預防腎結石**。

除了多喝水、多運動外,腎結石病人還應該注意:

(1)少喝甜飲料,特別是可樂飲料和高vc飲料。甜飲料促進腎結石,也有很多研究證據。

(2)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別是綠葉蔬菜。但蔬菜中草酸含量最高的是菠菜,要少吃。注意澀味蔬菜宜焯後烹調,不澀的蔬菜則無需擔心。

(3)可正常食用富含鈣的食物,如奶類、傳統豆腐、綠葉菜、芝麻、堅果等。

(4)少吃豆製品。豆腐宜以傳統的滷水豆腐最佳。豆漿宜適量,每天2杯以內為好。

(5)動物蛋白質不要過量,肉類攝入量平均每天不應超過一兩半為好。

腎結石多大需要碎石治療,腎結石多大需要碎石?

腎結石的 應該以消除症狀 去除結石 保護腎功能 處理 和預防 為原則,實施個體化 1.保守 一般較小結石,加之光滑,無尿路梗阻或感染,可先使用保守 多喝水,調整飲食等 部分結石也可自行排出,一般情況下6mm以下的結石可排出。提醒的是發現腎結石要早點排,可以喝砡時熥茶,能慢慢溶石,沒有 2.對於 明確...

得了腎結石要多少錢?治療腎結石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22日的腎結石 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 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 不同級別醫院 不同手術難易程度 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腎結石 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 方案,結石 費用差異很大。...

腎結石碎石後,腎結石體外碎石後哪些現象是正常嗎

這事正常的碎石過程,可以輸黃體酮擴張輸尿管,促進結石排出。主要還是你飲食習慣的問題,一般結石小於0.5cm都可以自行排出,因為人體輸尿管的直徑為4 5mm,小於5mm的結石多運動和多飲水是可以排出的,也可以配合服用腎石通顆粒等促進小結石的溶解和排除。主要還是自身結石體質的原因,要通過檢查明確自己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