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會影響壽命嗎?

2023-01-21 23:10:05 字數 5273 閱讀 1510

1樓:遇見五月尾

帕金森病不是一種致命性疾病,一般不會影響壽命。隨醫學研究和技術的發展與提高,越來越多的患者可以較長時間維持高水平運動功能和生活質量。帕金森病發病以後經過**,患者病情可以長期保持穩定。

晚期帕金森病患者嚴重影響運動功能、吞嚥功能,因此導致生活無法自理,常年臥床,進食時吞嚥困難,容易發生繼發性肺炎。肢體不能活動容易臥床出現壓瘡、下肢靜脈血栓。

部分人活動過程中因為活動困難容易導致跌倒骨折,出現此類併發症可能威脅到生命,帕金森病需要科學**,全生命週期管理可以延緩病情進展。中晚期帕金森病患者需要加強吞嚥訓練,減少誤吸導致肺部感染,肢體進行**訓練並預防跌倒的發生,出現併發症應儘早進行干預和**,定期到帕金森病門診進行專業指導較為重要。

2樓:俺青夏

帕金森病和這個壽命的關係,簡單來說就是帕金森病本身並不影響人的壽命,但是隨著帕金森病的進展,後期會使各個系統的功能退化,從而導致一些併發症。所以如果他這樣,會影響病人的壽命,因為他行動困難,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意外,比如他在家裡容易摔跤。我們以前有個病人,在家經常摔倒,摔了好幾次骨頭。

他實際上做了手術,但後來還是骨折了。所以這個東西意味著因為這些情況,會對生活產生一些影響。雖然帕金森病不是致命的疾病,但它是一種進行性疾病。

所以還是要採取積極的**態度,因為你只有這樣的**態度,採取各種措施改善他的症狀,讓他恢復到這樣一種自理的狀態。也就是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會減少這種疾病對這種生活的影響。

3樓:

帕金森究竟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至今還沒有確切的科學論斷。可能和年齡,遺傳有it關係吧!

帕金森病會影響壽命嗎?

4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老年人多見,平均發病年齡為60歲左右,40歲以下起病的青年帕金森病較少見。帕金森病不會影響人的正常壽命,發病早期會影響工作狀況,發病中期會影響生活和工作狀況,導致生活不能自理,發病晚期易合併肺部感染、褥瘡、深靜脈血栓,晚期合併症對壽命有一定影響,但做好護理工作,對壽命影響也是不大的,之所以認為帕金森會影響壽命,是將帕金森病的運動症狀、非運動症狀、併發症綜合評估的。

5樓:網友

帕金森病又稱震顫麻痺,是中老年人最常見的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一般在50~65歲開始發病,且隨年齡增長而發病率也增加,60歲發病率約為1%,到70歲即可在3%~5%。至今為止對本病均系對症**,尚無**方法可以使。

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綜合症又稱震顫麻痺,發病多為上了年紀的人。得病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環境、遺傳等等。比如拳王阿里就是帕金森綜合症,他是由於拳擊運動給他造成的傷害引起的。

帕金森綜合症對人的壽命有很大影響。

得帕金森會影響壽命嗎?

7樓:丫丫

帕金森不是不治之症。

帕金森病在用藥上還有一些誤區。認為帕金森病治不好,因為它是一個進展性的疾病。所以就不去用藥,不去**,帕金森病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出正確的診斷,大多會得到很好的療效。

比如到了一定時期,除了藥物以外,還要跟進手術,確定時間窗。只要是恰當合理正確,是不會影響患者的壽命的。

帕金森的**需要時間,不能一蹴而就。

另外帕金森病人還有一個誤區,就是以為吃了藥,比如美多巴藥物,有好轉就一直吃,如果效果不好就選擇停藥,或者有***就停藥了,這也是不對的。帕金森病的用藥剛開始有一些副反應,會慢慢的適應。某些時候吃藥早期,效果可能沒有那麼明顯,但隨著時間推移會慢慢地越來越好,隨著劑量的增加,達到有效的需要濃度是需要時間的,不能夠輕易地停藥,也不能輕易增加藥物,這樣對人體損害非常大。

8樓:數碼王子胖

帕金森這個病對壽命影響不大,因為相對來說這個疾病病期比較長,這些都是中老年晚期可能伴發的疾病。帕金森病及其症狀會對患者生活質量帶來一些影響,

9樓:昝韶利

帕金森病會影響壽命嗎 當然會影響的 任何疾病都影響生命 尤其是像帕金森這樣的老年病。

10樓:網友

帕金森病本身不是致命的疾病,不會影響壽命。隨著**方法和水平的不斷創新和提高,越來越多的病人能夠長期保持高水平的運動功能和生活質量。如果得不到及時合理的**,那麼很容易出現身體功能下降,甚至無法照顧自己,這將導致殘疾率上升。

11樓:秦月

帕金森病不會影響壽命。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的中老年人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主要病變在黑質和紋狀體。

具有特徵性運動症狀,包括靜止性震顫、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平衡障礙等,還會伴有非運動症狀,包括便秘、嗅覺障礙、睡眠障礙。

12樓:桃夭

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一般不影響壽命。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的中老年人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主要病變在黑質和紋狀體。

具有特徵性運動症狀,包括靜止性震顫、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平衡障礙等,還會伴有非運動症狀,包括便秘、嗅覺障礙、睡眠障礙、自主神經功能障礙及精神、認知障礙。

13樓: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你,帕金森患者本身其實並不會因為帕金森疾病而導致影響壽命,但是帕金森疾病經常會出現一些併發症,此時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一些嚴重的危險,例如帕金森患者經常在晚期引起骨折癱瘓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

14樓:雍鸞

急診科錦州市中心醫院。

病情分析:首先,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隨著**方法和**水平的不斷提高,對帕金森護理方面的措施更加完善,所以,不要擔心,帕金森一般是不影響壽命的。但是,如果患者或者是家屬進行了不正確的護理,會導致一些併發症的出現,從而影響到生命。

建議患者遵循醫囑服用藥物,比如鹽酸苯海索,司來吉蘭,恩他卡朋,多巴絲肼片。

帕金森會不會影響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帕金森病肯定會影響壽命但是影響的,大不大要看**和平時保養的結果,帕金森病,會影響到全身的肌肉會使肌肉僵硬強直,使肌肉失去大腦的控制,如果**不及時,後期會發生癱瘓不能行走,長期臥床,會使身體各個臟器的功能發生障礙,還會導致肺炎,褥瘡,營養不良,電解質紊亂等嚴重併發症,後期還會使呼吸肌發生功能障礙,而導致呼吸衰竭,上述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導致患者壽命的減少,當然,得了帕金森病,也無需太過於緊張,及時到二甲以上醫院,神。內科**會延緩病情的發展改善預後使帕金森病對壽命的影響降到最低。

16樓:網友

帕金森本來是不會影響壽命的,但可能會因為不正確的護理方式引起一些併發症的出現,而這些併發症可能會引起生命危險的;帕金森病要去正規的醫院做出正確的診斷,大多會得到很好的療效;比如到了一定時間,除了用藥物以外,也要跟進手術,確定時間窗,只要是恰當合理正確的方式是不會影響患者壽命的。

17樓:醉後醒世

帕金森病不會影響壽命,但是會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帕金森之所以出現最終的生命的問題,不是帕金森疾病本身導致的,往往是由於中晚期出現一些併發症,導致病人的生命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柏金森當然會影響壽命的這也是屬於老年痴呆的一種慢慢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症狀就會越來越重說一定能夠影響到,遠離了原先熟習的生活工作圈整天待在家中,疾病在停頓病症在加重心情也隨之變得異常不好,造成了帕金森患者很多都患有了抑鬱症,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一般不影響壽命。隨著**方法和水平的不斷創新和提高,越來越多的病人能終身維持高水平的運動機能和生活質量。

20樓:麥塊小真

不會,會影響親人的好多事情,得這種病的人是離不開親人的照顧的。

21樓:園林裡的小哈

一般經過正確**不會影響預期壽命的。

帕金森會影響人的壽命麼?

22樓:風小小

帕金森病本身一般不會影響壽命,隨著現代科學、醫學水平的發展和**手段的多樣化,不斷創新和提高,越來越多的患者經過正確正規的**能夠維持非常好的生活質量,包括運動和非運動症狀的改善,所以不會影響患者壽命,但是帕金森病晚期的患者往往會因為行動緩慢等一系列併發症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所以帕金森病的併發症是非常可怕的,需要積極**。

23樓:待到九月八

帕金森病會影響壽命。這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老年人多見。這個疾病發展到後期的時候,患者有可能會出現吞煙上的困難或者是長期臥床不起的情況,這個時候容易併發墜積性肺炎或者其它感染。

所以帕金森病人的壽命會比其他病人短。

2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不是一個致命性的疾病,一般不會影響壽命,隨著目前**手段的不斷改進與提高。但是隨著帕金森病的進展,這個病會進展以後到後期他會使各個系統機能方面的退化,導致產生一些併發症,那麼他是這樣的話,就會影響病人的壽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帕金森病會影響生命,首先會影響患者的zhi生活質量,患者平時活動自如,但是得了帕金森病以後會出現運動的遲緩,生活質量會出現明顯的下降,出現精神的抑鬱,焦慮,易激惹等情況。帕金森病還可能會造成認知功能下降,出現痴呆,這樣會加重患者的病情,造成患者生存週期的縮短,有些帕金森晚期的時候,還會出現精神症狀,也會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以及生命。望!

26樓:一隻小小瓶

帕金森病它本身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所以說一般是不影響壽命的,隨著**方法和水平的不斷創新和提高,越來越多的病人能夠終身維持較高的生活水平還有質量。

27樓:網友爺爺歡迎你

帕金森病會影響人的生活能力和生活質量。對壽命影響不是太大的。

28樓:月貞

會的吧,任何一種疾病都會影響人的身體機能的新陳代謝,而新陳代謝的改變就直接影響了一個人的壽命。

29樓:烴秀

會的,會影響人的壽命。

30樓:狄淇兒

嚴重了會影響人的壽命 ,會讓身體的各種機能造成損傷 ,最後結果會導致人說明消失 。

31樓:華海最美

會的 這個始終是個病所以在身體上出現了 那麼就對內臟有影響 所以還是**才可以的。

32樓:完美夏天

這個對壽命影響不大,只是發作起來很受罪。

33樓:齋枋茵

不會吧!我身邊的親戚就有得帕金森的,現在身體也都還不錯泥!別怕,勇敢的往前走吧。

34樓:湖北飲食養生匯

帕金森病竟會影響壽命?專家現場闢謠!幫你解決對病魔的憂慮。

帕金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帕金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帕金森病的確切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發病機制主要是含有多巴胺的神經元細胞的缺失或者脫落引起。一般多巴胺細胞減少60 80 以上,就會出現臨床症狀,目前尚不完全清楚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生理 生化 病理改變。目前的研究顯示,帕金森病可能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但它不是單基因遺傳病。另外,一些環境因素也會影響帕金森...

哪些原因會造成耳聾,什麼原因會造成耳聾

聽覺器官也像人體的其他器官一樣,會受到各種有害因素的影響,如遺傳因素 耳毒性藥物 老年性衰退 過大的噪聲 細菌或病毒的感染等,都會對人的聽覺器官造成損害,影響人的聽力,使人產生聽力困難,輕者重聽,重者耳聾。什麼原因會造成耳聾?造成耳聾的原因 1 年齡的因素 由於年齡的增長,機體的各種器官功能會逐漸的...

帕金森的發病原因有哪些,帕金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帕金森是一種運動障礙性疾病,多表現為運動遲緩 肌肉強直及靜止性震顫,病人晚期主要會出現姿勢反射異常 認知功能的障礙及異動症,多表現為步態異常 記憶力減退,它的 尚不明確,主要與以下幾點相關 一 與遺傳因素有關,基因變異會導致家族性帕金森 二 與環境有關,如鉛中毒 三 與年齡有關,老年人多見,平均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