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房熱水按什麼好,我想家裡裝修按什麼熱水器好?

2023-01-22 00:30:06 字數 3710 閱讀 72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三口之家或有父母在旁,就要選10l左右的燃氣熱水器了,燃氣熱水器可以連續工作,水溫自己掌握,方便。

2.如果是太陽能熱水器,冬天又不能用,而人洗澡就是冬天用熱水(現在有太陽能與電一起用的,實際上在冬天變成了電熱水器),而燃氣熱水器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庭成員平時就要了解掌握火災逃生基本方法,熟悉幾條逃生路線。 (二)如果「通天房」在首層設定生產、儲存、經營場所,應採用不燃燒體隔牆和樓板將生產、儲存、經營場所與居住部分進行完全分隔。 (三)樓梯間(含與樓梯間連通的走廊)不得存放可燃、易燃物,不得采用可燃、易燃裝飾材料裝修; (四)電線不能私拉亂接;電氣線路明敷時應採用金屬管或阻燃管穿管保護,配電箱、電錶應安裝在不燃基材上; (五)應正確用火、用電,房間內不得使用明火照明以及電爐、熱得快等電熱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城鄉接合部的很多村鎮,興起了自蓋民房的熱潮,一般蓋3層到5層。由於當時相關部門對建房標準沒有具體的規範,村民們便根據自身的居住、使用習慣,大多把房子蓋成了中間架樓梯、四周是房間的結構,上樓下樓的唯一通道,就只有中間這個一通到頂的樓梯,所以叫做「通天房」。

我想24小時用到熱水,需要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現在一般家庭用的熱水器有三種。

一,是太陽能,太陽能優點就是掏個熱水器的錢就行,缺點是不可能二十四小時有熱水。

二,是電熱水器,電熱水也分二種,a,一種是預熱型的,海爾的圓桶的那種,優點是省電,也就二三千瓦,缺點,要提前半小時至一小時燒水;

b,是即熱型的,顧名思義,開啟就有熱水的,有,哈佛的,海爾的也有,缺點,浪費電,優點,隨時用到熱水。

三,是燃氣熱水器,意思是燒天然氣的那種。

這種是以後的發展趨勢,現在大部分都是這種了優點是,節省資源,便宜,能隨時用到熱水。

缺點嘛,很小,就是需要天然氣公司做個開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先安裝一臺太陽能。可以供整個夏天使用。在安裝一臺50l的電熱水器。或者燃氣熱水器。冬季使用。

6樓:網友

安裝一臺電熱水器或燃氣熱水器。

我想家裡裝修按什麼熱水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熱水器按加熱方式來分,主要有空氣能熱水器,儲水式電熱水器,快熱。

版式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和燃權氣熱水器幾種。可以說是各有優缺點吧,南方室外溫度高,適合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北方更適合用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我說下這幾種的缺點和突出的優點,哪個好,你自己看。

1、空氣能,結構複雜,**高,維修不更,安裝麻煩、佔用空間大、環境溫必須在0度以上; 目前是能效比最高的熱水器。

2、儲水式電熱水器,佔用空間大、能效比最低(最費電);不受環境溫度影響、**便宜、壽命長。

3、快熱式熱水器,壽命短、故障率高、**高、電路承載能力要求高;比傳統熱水器省電、不受環境溫度影響、佔用空間小。

4、太陽能熱水器,對日照和環境溫度有要求、**高、不便於安裝、受樓層限制;節能。

5、燃氣熱水器,故障率稍高、安裝不便;比電熱水器省錢、不受環境溫度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bai能:格力。

、美的、du萬力源、西奧多、zhi、、等等燃氣:萬dao家樂、萬和回、阿里斯頓、美答的、帥康、、、等等電熱水器:史密斯、恆熱、阿里斯頓、、、等等太陽能:

萬力源、清華陽光、桑普、太陽雨、、、等等。

家裡裝什麼樣的熱水器比較好?

9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目前我國熱水器按其所使用的能源可以分為燃氣熱水器、貯水式電熱水器、即熱式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四種。選擇等溫式熱水器會相對較好一點。

1、燃氣熱水器。

流量大,升溫快;少結水垢。但使用極不安全,即使強排式也難免溢漏,**,所以建議還是不要使用。

2、貯水式熱水器。

功率小,普通家庭可直接安裝使用,長時間通電可達大流量熱水;適應於任何天氣變化。由於需要更長時間提高水溫,而一家人洗澡的時間不定,往往需要通電數小時應付一家人的需求。

3、即熱式熱水器。

體積小,升溫快,少結水垢,通過加大功率可以適應任何天氣變化。其出熱水量小,功率大,需要安裝專用線。其專用線的費用往往是數倍於電熱水器的費用。

4、等溫式電熱水器。

體積小,升溫快,少結水垢,只需通水通電,即可直接使用;如需使用大量熱水時,只需通電幾分鐘便可獲得,適應於任何天氣變化,普通家庭可直接安裝使用。如忘記停電,當水溫達到80度時,會自動斷電保溫。

10樓:天天說娛樂

1.海爾熱水器,還不錯。

2.家用熱水器也不是越貴的就越好,在選購的時候,要看清楚熱水器的容積型號,這指的是一分鐘內可以將水溫升到25度的熱水量。根據家庭用熱水量大小,來購買。

安裝地點的選擇,有豎裝和強制橫裝的熱水器,但一般都是豎裝熱水器,橫裝只是小空間為了隱藏美觀,**比較貴一點,不好維護。淋浴和泡澡對熱水器功能的要求不一樣,一個是溫度的精準控制,一個是熱效率指標的達到。

11樓:網友

家裡裝修怎樣選擇熱水器,現在很多朋友安裝了燃氣熱水器,安全嗎。

12樓:在姿茂瀚昂

虎落平陽說的很好,電熱水器最主要的還是加熱管,結水垢以後加熱速度慢熱效率低,而且還有安全隱患(如熱量散發不出來出現爆管現象等),買熱水器還得買個不結水垢的,像哈佛的就不錯,才用非金屬水晶發熱體終身不結水垢,完全水電分離,用起來非常安全,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方太的熱水器,**jsq31-x1601熱水器,滿足正常洗菜、洗澡用水是毫無壓力的,具體升數你可以根據你的戶型來挑,一廚三衛、四衛都合適的。

14樓:苟周暴向雁

電熱我覺得海爾的就不錯,六十八十均可,依需求吧,沒必要買合資的大牌,夠用為主。衛生間多的話,可以考慮再裝個燃氣熱水器,萬家樂萬和之類也挺不錯的。竹地板不適合浙北地區,黃梅季節潮溼,會生蟲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方太品牌吧 ,安裝售後都有保障。

家裡沒有天然氣按什麼熱水器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水泵把水打到屋面,屋面做一個水箱或者買一個水箱,再下來一根水管就成自來水了。你要聽不懂,你可以到建材水暖店,交給他,就做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

我新買的房子,想裝個熱水器,裝什麼好呢?

18樓:滿意開心一刻

如果家裡有天然氣最好裝天然氣的節能方便!可以考慮一下家裡的實際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我家就用這個,很高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沫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註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註釋簡明,分析詳備。

什麼是通天房?

熱水器什麼牌子的好,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a.o史密斯熱水器 十大熱水器品牌,a.o史密斯 30天售出 23291件 看大家評價 a.o史密斯熱水器熱銷商品 阿里斯頓熱水器 十大熱水器品牌,阿里斯頓 30天售出 32100件 看大家評價 阿里斯頓熱水器熱銷商品 海爾熱水器 十大熱水器品牌,青島海爾 30天售出 104695件 看大家評價 海...

熱水器什麼內膽好

以下熱水器內膽比較好 1.無氧紫銅內膽 優點 熱傳導快 耐壓耐腐蝕 延展性好 抗菌抑菌 熱效率高。運用 無氧紫銅內膽的電熱水器是行業中公認的符合環保健康潮流的 最成熟穩定的加熱體。但是它主要適用於熱式電熱水器,在歐美發達地區比較常見。2.不鏽鋼內膽 優點 耐壓,不易生鏽 運用 不鏽鋼內膽雖然有自己的...

家裡要裝修,選什麼電熱水器好些,家裡要裝修,選什麼電熱水器好些?

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1 看品牌 沒有必要追求國外品牌,不必用洋牌子裝氣派。國產的可以看看海爾以及其他國產品牌。2 看容量 電熱水器的容量需要根據家庭掛放空間以及洗澡人數來綜合考慮。一般來說,2個人需要用40l至50l的電熱水器,3 4個人需要60l至70l的電熱水器。3 看功能 選擇儲水式還是即熱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