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我備註印第安老斑鳩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04:00:06 字數 2922 閱讀 5094

1樓:江隅

可能就是開玩笑的意思,沒有必要糾結於備註,如果你實在想知道就去問他就可以了。

2樓:逸竹

其實男朋友給你備註這個說白了沒其他意思,就是對你比較喜歡吧?也有可能你平時的一些說法比較多,所以說他會這樣子備註。

3樓:甘韶敏

一個是經常去做娛樂場所的。

男朋友給我備註印第安老斑鳩是什麼梗?

4樓:少跟俺來這套

《印地安老斑鳩》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個人**《jay》中。

《印地安老斑鳩》是周杰倫看完成龍的電影《西域威龍》後創作出來的。周杰倫在看完《西域威龍》之後用《黑色幽默》的歌詞把《印地安老斑鳩》的曲創作出來,再把《黑色幽默》歌詞抽出來,讓方文山創作新的歌詞 。

這首歌曲是少見的acid-jazz曲風(直譯酸性爵士樂)。同時歌曲以r&b及new hip-hop為主,加上古典巴洛克式絃樂伴奏及band的加入,形成一種英式的復古風格。加上西班牙式風格的絃樂演奏,意境卻出忽意料的極度逼近電影配樂。

製作這首歌曲時,杰倫更即興方式灌錄,以最真的方式呈現,完全無厘頭的歌詞,讓聽眾有種無限延及及百分百的想像空間,可以幻想著,浩瀚沙漠的老斑鳩,也可以是都市中相互競爭的人們,幻想是快樂的。

5樓:無淚

男朋友給你備註印第安老斑鳩意思應該是幽默的成分比較多一些,可能是男朋友覺得這樣的稱呼會覺得非常的搞笑吧!

6樓:虎畫美學研究

年齡偏大或膚色較深。

整天嘰嘰咕咕的。

還有些神神道道。

請及時採納謝謝!

7樓:保新煙

其實男朋友對你備註的這個名字是有點兒其實男朋友給你備註的這個名字是。

8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你男朋友對你的評價非常的有意思啊!

9樓:雙採萱

這個梗你需要問一問你的老公才行。

老公給我備註印度安老斑鳩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老bai公是周杰倫的粉絲,印du第安老zhi斑鳩是周杰倫的一首歌。有堅dao毅可愛的意內思吧。

2、電影《超時容空同居》中間有一段男主和女主吵架,男罵女是「老斑鳩」,乾癟,兩人互相生氣,但是當女主看到了未來的男主變成地產大亨時,態度立馬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開始討好,罵不還口。後來男主找到她,給她房子,錢,給她想要的一切,但她發現她過得並不快樂,空虛,寂寞,她愛的是原來的他。電影裡說女性老斑鳩有拜金虛榮的成分。

兩種解釋,看樓主怎麼理解了。另:我備註媳婦是佩琪,她備註我是黑熊精,哈哈。

11樓:多鶴

你老公的意思其實很簡單,男人有時候會特別幼稚像個小孩子,我覺得你老公給你備註的這個名字。可能是因為你有點黑,而且胖胖的,所以才會以此起這個外號。

12樓:雪**英語的我

你是不是腿短話不多,腦袋瓜有一點秀逗。

備註是印第安老斑鳩的笑話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漏點了下課點名,如果沒來期末成績將被扣掉50分!唸到一兄弟時不知怎麼就跳了過去,於是他大喊一聲:「老師,你漏點了!」

年逾花甲的老教師低頭看看了說:「沒有啊~」

印第安老斑鳩是什麼梗?

14樓:老闆加辣巨辣特辣

「印第安老斑鳩」這個梗是指身材瘦弱,人傻沒主見,多愁善感,沉默寡言,並且還會四處找尋真愛的老女人。

可以說「印第安老斑鳩」這個詞是貶義詞,嘲諷意義十足,在電影《超時空同居》中有一段陸鳴和谷小焦爭吵的片段,當時陸鳴就罵道谷小焦是個「老斑鳩」,隨後兩人互相生氣。

但是在谷小焦看到了幾十年後的陸鳴成為了房地產商業大亨陸石屹的時候又去無下限的討好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後來陸石屹也找到了她,給了她想要的一切,錢還有房子。

也因此「印第安老斑鳩」這個詞就被用來形容那些愛慕虛榮、拜金的女人,在大城市中苟延殘喘渴望一夜暴富,飛上枝頭變鳳凰。

印第安老斑鳩形容女人是什麼意思?

15樓:張夏至說教育

老斑鳩就是過度節食,身材瘦弱,有點傻,沒有主見,還多愁善感,沉默寡言的正在四處尋找真愛的老女人。

印第安人(英語:american indian;西班牙語:indio americano),是對除因紐特人外的所有的美洲原住民的統稱,並非單指某一個民族或種族,印第安人分佈於南美洲和北美洲各國。

他們所說的語言有上百種,一般統稱為印第安語或美洲原住民語言。印第安人的族群及其語言的劃分情況均沒有公認的分類。

西部大平原和北美東部的古印第安人(paleo-indian),儘管環境不同,卻有類似的經濟活動。在美國西部──從俄勒岡州到墨西哥北部,從太平洋海岸區到落基山東邊──散居著沙漠文化的印第安人,以狩獵及採集果實為生,但已有原始農業技術發展。

備註男朋友給我的備註女朋友,女生給男朋友的備註,你們備註的是什麼呢?

那不是很正常嘛,那男朋友給你備註的難道不應該是女朋友?應該是其他的什麼東西嗎?嗯,你是哥應該覺得很慶幸呢,有很多男朋友可能不一定敢。把自己的女朋友備註為女朋友,因為他們總是還希望在外面能夠找到一些機會,一旦被做了一個女朋友的話,可能機會就會少很多。很多女孩子看到他的手機裡有你沒有這樣的一個備註的話,...

男朋友給你備註shadowlover是什麼意思

翻譯過來 影子愛人 要麼是說你親如影子 密不可分 要麼說你倆關係隱祕 見不得人 shadow lover的意思是復 影子愛人 制意思可能如下 1.你是他暗中交往不能公開的戀人。2.他曾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可是最終遺憾的分手,在遇見你之後,他發覺你和那個人很像,把你當成她的影子。3.你是他形影不離的...

女生給我備註成妹妹,什麼意思,男朋友給我備註的是妹妹,是什麼意思?

第一種意思,就是你比她小,所以備註你為妹妹,第二種意思就是,她認你做妹妹,第三種意思,在感情上,她終究比你大一級,其實只是備註也不能代表什麼,所以也別猜想來猜想去。男朋友給我備註的是妹妹,是什麼意思?男生給你備註了一個妹妹 也就是說 對方覺得你很可愛 想要把你當成妹妹一樣照顧 是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