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半徑25的半圓怎麼做

2023-01-22 04:05:04 字數 2154 閱讀 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畫圖工具畫出來了一個圓,你看一下吧 黃色的那個就是你需要的圓,你按照這個做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對。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那個就是你需要的圓,你按照這個做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世界半徑24的圓形怎麼做

3樓:萌萌的高三學子

是不是想做獵人刷怪塔啊?,根據勾股定理計算。

我的世界圓形地基做好了,之後半圓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平面的圓形,然後再做豎面的半圓,之後圍起來。

鋼筋彎35cm半徑的半圓怎麼施工

半圓的半徑怎麼求

5樓:匿名使用者

r=c÷(2+π)

半圓的計算公式是:

半圓的面積=圓周率×半徑的平方÷2

半圓的周長:圓周率×半徑+直徑。

字母公式:s半圓=πr²÷2

c半圓=πr+2r

周長關係。把圓平均分成2份,就得到了2個半圓形,這2個半圓形的周長和比原來的圓多了2條直徑,所以2個半圓形的周長之和並不等於原來圓的周長 ,因此,兩個半圓形的周長大於同徑圓的周長。

圓的周長公式c圓=2π r半圓的周長為 c半圓=2r+π r(r為圓的半徑,π為圓周 率) ∵c圓=2π r ∴c圓/2=2πr/2=πr ∵2r+πr>πr ∴c半圓》c圓/2

面積關係。把圓平均分成2份,就得到了2個半圓形,這2個半圓形的面積和與原來的圓相等,所以2個半圓形的面積和就等於原來圓的面積。因此,得到了半圓形的面積計算公式:s=1/2(πr^2)。

6樓:匿名使用者

半圓的半徑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是實物,可以測量出來,如果已經知道半圓上的三個點的座標,可以通過計算求出半徑。

7樓:汪靜

問題描述不清楚!已知條件呢?如果只從你描述的這幾個字看,答案很簡單,半圓的半徑等於半圓的直徑除以2啊!

8樓:歡歡喜喜

已知半圓周長為c,則半圓半徑r=c/(π2);

已知半圓面積為s,則半圓半徑r=(根號2πs)/π

9樓:岳母的廚房

設一個圓心。把半徑設為r,然後用勾股定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的問題不大明確 是否可分以下兩種情況作答。

已知c半圓=25.7cm,求直徑和半徑。(要寫字母公式)謝謝

11樓:楓葉

半徑:釐米)直徑:5×2=10(釐米)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一個半圓的周長是25.7釐米,這個半圓的半徑是多少釐米?

12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計算過程不重要,對你來說思考的過程才重要。

已知半圓的周長,它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是該圓的直徑,二是圓的周長的一半,這裡面都有一個未知數,就是半徑。

假設半徑是 r ,那麼可以列一個方程 2r + r* =

釐米。

13樓:網友

1/2*2rπ+2r=

r=5這個半圓的半徑是5釐米。

cad中怎麼在一條線上畫一個半圓頂點到圓心2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畫一條長度為50的直線,然後以這個長度為直徑,畫個半徑為25的圓。

把另外的半邊圓修掉,得到的這個半圓它的頂點到圓心的距離就是25了。

15樓:網友

1、在你的線上確定圓心點的位置。

2、點畫圓,半徑鍵入25,回車確認。

3、把不需要的半圓部分,用修改中的打斷,再刪除即可剩下的就是你所需要的半圓。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圓心過線上定點還是圓過線上定點,前者簡單。如果是圓過線上定點,且,圓心也在直線上,那直接按照圓命令畫直徑50的圓。如果是指相切?

那過定點做垂直線段,長度25,再以線段端點為圓心畫圓。

我的世界怎麼做石斧?(要有圖),我的世界怎麼做石鏟? 要有圖)

有礦 木條,數量越多越好,然後就ok了。我的世界怎麼做石鏟?要有圖 抱歉無法給您圖,但是可以給您列一個文字圖 圓石木棍 木棍就是這個樣子,在工具箱裡的擺放,如果您把石頭換成木頭,鐵,金,鑽石。將會是不同材質的鎬 空白 碎石 空白 空白 木棒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我的世界貝爺生存小燧石斧怎麼做 沙...

我的世界地獄門怎麼做,我的世界地獄門怎麼做手機版

先去找熔漿,倒到水面上,就會變成黑耀石,挖12塊擺成門的形狀,高 5 長 4,然後再用打火石點門中間,地獄門就做好了 如下圖 黑曜石簡便獲得方法 不用鑽石也能合成地獄門建築上有一種方法叫澆築,你可以先用一些不會被岩漿燒掉的材料 石頭泥土等 堆砌出一個凹槽,把岩漿源 岩漿流遇水變成的是岩石 倒進去,然...

我的世界inori void怎麼做

日文 抄 羅馬襲文 yuzuriha inori 楪祈是漫畫,以及動畫作品 罪惡王冠 的女主角。淺粉色頭髮深紅色眼眸,有著天籟般的嗓音。對集來說是令人憧憬的存在,但是與她的相遇卻大大改變了集的命運 祈的身份實為為了與櫻滿集的姐姐櫻滿真名對話而造出的連線性實驗體,以真名的void與遺傳基因做核心基礎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