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策和曜哪一個更適合邊路?

2023-01-22 04:55:05 字數 1674 閱讀 7579

1樓:娛樂小小小陽

在《王者榮耀》中孫策還有曜都很適合打邊路,我認為這兩位英雄各有各的優點,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兩位英雄為什麼適合打邊路吧。?

孫策孫策這個英雄本來就很適合打對抗路,當然處理打對抗路孫策還非常的適合打輔助,孫策這個英雄打對抗路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首先孫策這個英雄得一技能是一個位移加控制的英雄,而且孫策的被動還可以恢復生命值,再加上孫策的二技能具有很高的傷害 ,並且如果有敵人來抓你的話你可以用孫策的大招逃跑,非常的有效,如果你看到我方的英雄需要你的援助你還可以直接開大招支援我方,非常的方便,而且孫策這個英雄還非常的適合打團,用他來開團很容易就將敵人團滅,所以用孫策簡直就是開團神器。 ?

曜相信大家對曜已經不是很陌生了,首先要也同樣是打對抗路的英雄,並且他還可以用來打野。只不過我認為曜在前四級還是比較脆的,因為曜的傷害並不是很高,但是並不是說曜這個英雄不適合打上路,曜到了四級之後我覺得非常的秀操作,並且這時候的曜可以通過一直打消耗來騷擾對手,除此之外用曜的時候他的每一個技能只要打中了就會回血,並且他的技能還都是位移性的技能無論是在追人還是逃跑都非常的厲害,並且用曜特別厲害的人可以利用曜的位移技能將對面的輸出瞬間秒掉,並且還能安然無恙的離開,非常的厲害,所以我認為曜同樣很適合打對抗路。

最後我認為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勢時間段,只要充分把握好的話,法師也是可以打邊路的,所以我認為孫策還有曜都非常的適合打邊路。

2樓:如同瘋了一樣

孫策比曜更適合邊路。孫策的定義就是支援型上單同時擁有超強的對線能力。孫策的大招能快速的趕到隊友身邊,為隊友提供穩定控制,可以作為開團訊號。

曜的話,更適合在野區發育,因為技能比較靈活,可以快速地穿梭野區,支援隊友。

3樓:在卷橋折柳的徐盛

我個人認為,曜更適合邊路。它具有很強的清兵效果。當敵人抓他的時候,它的大招可以回到幾秒前的位置。更有利於發育。

4樓:有愜

其實對於邊路的選擇,孫策和曜各有各的優勢,就帶線而言,肯定是曜的能力更強,但就開團來說,孫策是更合適的,因為孫策有控制,而且相對較肉。

5樓:彭于晏天津分晏

我覺得是孫策,因為孫策的大招可以很快的去中下路幫忙,前期的單挑能力也很強,後期開團能力更強,而曜的支援能力就不如孫策了。

6樓:解憂

孫策,因為當前的版本節奏很快,十分追求支援能力,而孫策在4級之後的支援能力,全王者邊路當屬第一。

哪更適合做未來老公,哪一個更適合做未來老公

呵呵,從現實角度來看,兩個人實力都不錯,不過如果要找老公的話,就是要找那種能帶的出去也能帶的回來的那種比較好一點,我覺得你還是選擇後者吧,長相差一點沒有什麼吧,只要不要那麼嚇人就可以了,而且還安全,只要他一心一意對你好就ok了,那個軍官什麼的,家裡人本來就反對你們,所以就不要談了,將來如果你進了門,...

哪包好看適合初中生的,哪一個包好看 適合初中生的

包要看人的,不知道你平時都走什麼風格的路線不太好評價。1 第一款和第二款適合平時穿衣走時尚風,長相可愛的 第一款適合平時穿淺色多一點的 灰色和白色為主的 性格活潑一點的 第二款適合平時穿深色多一點的,性格沉穩點的。2 第三款和第四款是清純文靜型的 第三款適合衣服顏色較多的 全身上下主色調不能超過5種...

把頭發拉直和軟化你選擇哪一個?

根據個人髮質而定,如果頭髮捲曲有點嚴重,當然選擇拉直,頭髮多可以選擇拉直的重一點,頭髮少而且卷的話,可以拉的輕一點,軟化是把頭發做柔順,跟拉直的區別就是藥水在頭髮上停留時間沒有拉直時間長,效果沒有拉直的那麼直,適合比較頭髮不卷有碎髮和翹發的髮質,好多人說理髮店圈錢,那你可以自己去市場買藥水,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