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戀愛,分手需要多久走出來

2023-01-22 05:35:05 字數 5832 閱讀 2115

1樓:知識之窗

每個人情況不同,走出來的時間也不同。

愛情從來都沒有所謂的一帆風順,兩個人走到一起,就要面對各種各樣的考驗,需要磨合彼此間的性格,適應不同的生活習慣,磨合得來,愛情才有持續發展的可能。

感情是充滿變數的,不少情侶都是在分分合合中度過,在一起時總是矛盾不斷,可真的分手了,心裡又捨不得也放不下,複合之後又會面臨以往的問題,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在一起,彼此都不開心,又何必強求。

還不如果斷的分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也不用浪費時間和精力去維護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但是真的放下,有時卻很難,不同的人,需要的時間也不同。

戀愛階段。1、相識階段。

遇到曖昧物件邀請時,切忌表現得不知所措,必須冷靜應對!初次約會應避免深夜與對方在偏僻的地方見面,更應儘量保持適當的距離,避免對方情不自禁之下,超越了界限。要保持良好形象,穿著打扮行為舉止談吐要得體禮貌大方,使自己印象不斷加分。

2、相戀階段。

縱然雙方已經喜歡,約會地點還是要尋求對方意見,也不要一味的迎合對方,要有自己的主見,要禮貌,尊重對方,聽取對方意見,體貼關心對方,不要過度關心干擾到對方的生活,碰到困擾的問題要多問有經驗朋友的意見,以免做出錯誤的決策,適當的調情和身體接觸,讓戀愛度快速升溫。

3、相愛階段。

到達了相愛階段,一些應有的禮節也是要遵守的,對待對方朋友家人要有禮貌,要顧及對方經濟能力,產生問題也要多聽取對方意見不好的要及時糾正,不要拿對方與舊情人比較,要專一,充分信任對方及勿干涉對方的自由。

2樓:情感諮詢糖老師

遇到情感困惑你不要急,要是你還有需要補充的資訊,請儘管補充,我會盡力幫助你的。你們具體是什麼情況呢?怎麼分手的?可以跟老師詳細講講,這樣老師才能更好的幫到你。

親愛的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分開了,而且是在一起三年,感情應該是很深厚的。如果是因為某一件事情雙方意見不統一(比如一個要結婚一個不結婚),那這種我們就要解決具體問題。如果是兩個人在長期相處的過程中感情一點一點的被磨沒有了,那我們就要學著嘗試改變一下,是不是我們不太會正確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呢?

會不會是我們不知道怎麼引導對方來愛我們呢?

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要分手呢?現在是已經分開了還是說兩個人都在猶豫要不要分開?

提問。是因為他不懂搞浪漫 然後我就一直說他 你是不是不愛我之類的。

就因為這個問題我們吵了幾次 而且我現在和他是異地。

然後他讓我去找別的 說是配不上我 說也不想耽誤我。

三年一直異地呀?寶貝你們兩個多大了?

提問。不是一直 現在異地三個月了。

我覺得更多的是他對這段感情沒有你這麼上心。可能平時對你的關心不夠,也沒有很主動的表達愛。所以讓你沒有安全感,然後你會經常地去求證,反而把他越推越遠。

這三個月都沒有見面是嗎?之前在一起的時候,之前沒有異地的時候兩個人感情怎麼樣?

提問。以前特別好 現在兩個人隔得這麼遠 我們都在上大學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就忍不住的想去找他。

別急別急。剛開始異地是這樣的。而且你們都還小呢,異地戀是難度最高的戀愛,是需要我們女孩子用高情商去維繫的。

如果讓男孩像我們這樣子天天噓寒問暖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做到的。

寶貝,你可能已經睡著了。對方跟你說配不上你,讓你去找其他的。有可能是氣話。

兩個人有三年的感情呢。但是就算和好,因為兩個人都在上大學,也要繼續異地。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可能需要在相處的方式上做一些改變,學會引導他用你想要的方式愛你。

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談戀愛是因人而異的,三年的戀愛的話,如果說問分手需要多久的時間能夠走出來,其實有的人他一輩子都是走不出來的,有的人在剛分手的時候就已經走出來了,有的人兩三個月就走出來了,所以說主要就是看這個人對待這份感情投入了多少,有的人在立馬找到物件的情況下就走出來了,一個人單身的時候,就一直沒有走出來,所以說這個都是看人的分人的。基本上一般情況下一個人兩三個月的時間就能走出來了。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最少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三年的時間是比較久的,所以這樣的感情也是比較深厚。

短時間內很難進入到新的戀情。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每段感情在分手的一開始肯定都是非常難過的,但是你要迅速調整好自己,因為每一個人的調節能力都是有區別的,一般情況下一年時間肯定可以走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戀情現在分手心裡肯定有很多的不捨,但兩個人如果真的不在愛了分手也是無奈的選擇。一般人需要幾個月時間才能完全走出來。

7樓:hktv電電

這個需要看自己對這段感情是怎麼看的了,如果你很看重的話,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這才能走出來。但是如果你遇到更好的,可能一下子就走出來了。

8樓:為你解憂哼

三年的戀愛這個樣子,分手了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因為三年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先讓自己忙碌起來吧,先把愛情的事情放一放。

9樓:小月答疑

你好,三年的戀愛一千多天。兩個人之間有太多的回憶了,如果分手,至少也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夠完全的走出來,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10樓:墨竹寒月

三年的戀愛想成功的走出來,有些人需要10年,有些人卻只要幾天,這個就得看那個人投入的感情經歷又是多少了。

11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這個是需要半年的時間才能夠走出來三年,你們足以瞭解對方,這個時候你們相互都投入了很多的情感和精力在裡面。

12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既然是有三年的感情,那麼對於彼此的感情也是的,要想盡快走出來是沒有時間長短的,有些人一輩子都會想對方。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看你自己用情有多深了,想得開的人很快可以走出來,固執的人可能需要更長時間。不要給自己設限,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要沉溺於失戀的情緒,往前看,不要閒著,閒著會胡思亂想。忙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慢慢的就會走出來。

14樓:落落情感小屋

這個過程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了三年的時間,三年是一個很長的時間,比如說兩個人都比較注重感情的話,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選擇忘記這段感情和忘記對方的。

15樓:高甜草莓

對方無意繼續的話,怕是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容易。失戀了,挽回不了~要自信,淡定,釋然,不糾結~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

16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分手其實也沒啥難過的,只是剛分手的時候不太適應而已 嗯嗯 分性格吧 不怕姐妹笑話 我三個月的戀愛快一年了還沒完全走出 快點走出來吧。

17樓:網友

三年的戀愛,分手後走出來需要的時間有長又短吧, 因為不同的人,對他感情是不一樣的。

18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這個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我用了四五年,也許你遇見更好的,很快就可以走出來,相信明天是最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在乎的會傷心,想挽回。看得開的,不在乎的會看淡,無所謂。 不管怎樣,不是你的,你留不祝好合好分才好。

忘不掉,不用刻意去忘記,當作美好的回憶,讓時間去沖淡。 對方無意繼續的話,怕是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容易。

20樓:全爰然

每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一樣,每個人的心理防線也不一樣,三年的感情可能是三年都很深,也可能三年都很淺,這個要根據每個人來。每個具體的情況來分析。

21樓:冀贊

三年的戀愛分手之後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才能夠逐漸的走出來,是需要時間來慢慢**心中的傷痕的,三年時間並不短,三年的一點一滴都會在你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22樓:哈哈1個人

三年的感情的話,分手的話,需要多久走出來呢?我覺得三年的感情的話,分手的話,最少需要最少最少需要半年的時間才走得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分情況的,你的話會特意的問,這說明因為這段感情受了很深的傷,的情況下,找到合適的方法就會容易想開些。

24樓:網友

重新開始一段戀情,會讓你比較快速的走出來。

有些人一輩子都走不出來,神經的也是有的。

25樓:匪魚無忌

這個沒有具體時間,只能說因人而異,但也沒必要逼著自己故意去忘記,順其自然就好。

26樓:滄月楚歌

戀愛三年,已經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了,要多久才能走出來?因人而異,有些人幾個月也有些人需要幾年。

27樓:一渡娛影

這個沒有一定的時間,有的人走出快有的人放下慢,看個人性格和感情深淺。

28樓:網友

三年的戀愛分手需要多久走出來可能還是得看自己,沒有具體時間,如果自己開導自己的比較好,還遇到好的朋友一起幫你走出來就更快了。

29樓:一直

三年的戀愛分手的話,我覺得至少還是得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才能走出這個戀愛的陰影。

三年戀愛分手後需要多久時間可以走出來

30樓:超級武娜

找一個新的從新開始吧。

談了三年多的戀愛,分手了要多久才能走出來,每天都過的好難過,真的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了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走出來,看自己什麼時候放下了。

如果快一個月也許就可以。如果慢一輩子也許都放不下。

分手了就找些自己興趣的事做做,比喻去旅遊,比喻去爬山。

多和朋友聚一下,也許下一段又開始。自己積極些,應該很快就放下了。

32樓:只因有妳

任何一段感情不是很容易就忘的,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那段記憶就儲存在你的大腦裡,然而那記憶會隨著時間去淡忘。

戀愛3年,分手了,需要多長時間走出來?

33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這個沒有具體的時間,看自己。自己付出真心的東西不是說忘就能忘的,人不是海綿,不是捏一下就能自己恢復原狀的。

34樓:夙願之巔峰之城

讓自己忙起來,我和我女朋友4年分手以後去遊樂場坐坐過山車,讓自己興奮起來,慢慢就走出來了!千萬別想著再找一個,要是想著再找一個,

3年的戀愛分手後需要多久來平復?

35樓:鹽心小鬼

不看時間看質量。我之前有一段兩年的感情,說實話我對人家不怎麼上心,所以最後對方劈腿了好久我都沒有發現,後來只是恨過他一段時間,就沒有太多感觸了。現在呢,我又失戀了,這段戀愛只有四個月的時間,但是愛的極深,走不出來。

我們分手的時候正值前任三最後上映那幾天,我們各自獨自一人看了這部電影,我坐的位置,是最後一排最靠邊上的座位,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他坐的地方。他坐哪我不知道我也沒問。後來我把這張電影票放在了錢包裡,就放在我倆的合照前。

也是不明白,怎麼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說分開就分開了。後來朋友告訴我一個道理,水到渠成的事,不能著急。不要那麼早就計劃好關於你我的未來。

不如你想象一下,能不能接受這個人跟別人為愛鼓掌,能接受你就是放下了。不能接受也不要隨便找一個人替代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再等等,彆著急,別害怕,也許這正是你蛻變的過程。

談了7年卻被分手,怎麼才能走出來

走是走的出來,需要時間最少也得半年以上吧。我自己也是和我媳婦談了快7年了,也時不時鬧彆扭,可是兩人在一起了又什麼都沒事了,久了愛情都是變成親情的,送你一句話 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要隨時做好離開你的準備。如果不是特別原因不要輕易的分手,都3年了現在才說不合適?咋可能,建議倆個人坐下好好談談,時間久...

十二星座從失戀中走出來需要多久,12星座多久才能走出失戀

白羊座與白羊座的人很難和平分手,以他的個性是非要搞的你死我活不可的,所以到了最後愛變成恨,那麼,他的愛變不是結冰,而是消失了。金牛座金牛的人一但分手,最在意的就是這段愛情中的得失,就算他不在意分手,心裡也會為自己所付出的而大叫不平 雙子座雙子的愛情幾乎沒有結冰的時候,這邊結了冰,他在另一邊又會是春暖...

跟在一起7年的情人分手,怎麼才能走出來

出門旅遊一次吧,就一個人,靜靜的走走,當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你會明白什麼最重要,忘記一個人時間和新歡就可以 和情人在一起7年分手2年他現在又回頭找我 那你就要首先必須搞清楚她為什麼要跟你分手,是他本人變心了還是有什麼外在原因不得已而為之,只有找到問題癥結,才能更好地對症下藥 和情人在一起7年分手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