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需要什麼裝置,開冰淇淋店需要什麼裝置?

2023-01-22 05:35:07 字數 4240 閱讀 6499

1樓:谷洲

至少要一臺冰淇淋機和冰櫃。

泰州 雪梅牌的三相電冰淇淋機不錯。

**大約15000元。

至於冰淇淋的配方 我可以幫你解決哦!!

2樓:

做軟冰淇淋的話 需要軟冰淇淋機,價位從6800-1萬多不等,做硬了是冰淇淋,做軟了是奶昔。

硬冰淇淋的話 需要硬冰淇淋機和冰淇淋展示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冰淇淋機,展示櫃,就夠了,可以加上爆米花機,烤腸機,刨冰機,沙冰機。

開冰淇淋店需要什麼裝置?

4樓:詹靖連依辰

至少要一臺冰淇淋機和冰櫃。

泰州雪梅牌的三相電冰淇淋機不錯。

**大約15000元。

至於冰淇淋的配方。

我可以幫你解決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加盟,直接買一個冰淇淋機就行了,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愛冰妮流動冰車,幾千塊就可以買到裝置和學到技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冰妮一方面不斷推送各種奇趣蜜糖冰淇淋新品,以外形獨特、口味雋永、**適中的冰淇淋產品搶佔市場,另一方面則通過與著名糖果品牌吉百利公司強強聯手,在冰淇淋市場上所向披靡。

7樓:遺失的天堂

一臺軟冰機,國產7千元起,進口6萬起。

一個冰櫃,2千元左右。

原料,簡單小用具。

注意事項。原料好,裝置製冷力強,一般說來,三相電的機器優於兩相的室內通風要好。

根據銷量,再考慮是否追加機器。

8樓:小布點說美食

開一家冰淇淋店需要準備的有:

1、裝置:沙冰機,軟冰激凌機,奶昔機,製冰機,咖啡機,蛋撻機,冷藏冷凍冰箱,熱水器,電磁爐。

2、配套:快餐根據過往人群定,可以加一些小吃。

3、文化:街角文化。

4、其他因素:口味和時間等。

開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哪些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沙冰機,軟冰激凌機,奶昔機,製冰機,咖啡機,蛋撻機,冷藏冷凍版冰箱,熱水器,權電磁爐等。

拓展資料:冰淇淋是以飲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製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飲品。

適宜人群。需要消暑、稍微補充能量的人群 。

不適宜人群。

中老年人、兒童 。

患有糖尿病、腸胃炎、膽囊炎、肝炎、腸胃功能紊亂等疾病的患者。

有三叉神經痛和頭痛的患者。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冰淇淋店裝置的選。

bai購:1、冰淇淋機器,du貴的有進口裝置,zhi大概需要10萬到dao20萬,但是其實普內通的冰淇淋小店。

容就不用採用這些的進口裝置了,使用國產冰淇淋裝置大概就是6千到一萬五之間。當然如果生意確實火爆就可以選擇購買兩臺冰淇淋裝置。

2、冰櫃。既然做冰淇淋店怎麼可能不搭配冰棒,再加上很多原材料都需要冷藏,那麼你就要購買一個冰櫃,當然冰櫃相對於冰淇淋機器來說就很便宜了。**3千左右。

3、再來就是一些托盤、架子、模具。這些算起來大概就是3w左右。

上面裝置**按最低算大概需要4w。

冰淇淋店,接納全新的冰淇淋製造理念,注意種種食材的搭配和食材養分代價的強化,同時還通過工藝的改進付與了冰淇淋的口胃口感,冰淇淋店,以其獨樹一幟的飲食代價博得廣闊消耗者的好感,成為中國工具南北各地區大眾廣泛喜好的一種美食市場前景可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經營什麼冰淇淋,冰淇淋分軟冰淇淋(常用蛋筒打著就走的)硬冰淇淋(一般是打球的),冰淇淋機又分軟冰淇淋機,硬冰淇淋機。國產好點的每臺8千左右。跟產量也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創業巡洋艦的冰淇淋創業手冊就好,全套問題都有解答。開店何止這點問題啊!

13樓:天字零號

冰櫃、展示櫃、冰淇淋機(軟、硬)兩種、飲料機、刨冰機 、冷藏櫃等等。

費用大概6-8萬左右。原料費1-2萬左右。

開一家小型奶茶冰激凌店,需要哪些裝置?大神們幫幫忙

14樓:鬧氈幸

需要辦的手續 須經過衛生部門批准後,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提交的手續如下:開業申請書;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四張(一寸三張,兩寸一張,黑白不限);租房合同(含產權證影印件)。

成本方面 珍珠奶茶店是目前適合創業和下崗再就業的專案之一:投入少,見效快,收入穩定,風險小。開一家奶茶店,裝置是關鍵。

尚然公司在長期的開店經營和培訓中,經過總結後認為--作為一家最基本的起步奶茶店,下面裝置是必須的:封口機---奶茶店的核心裝置,有手動、半自動和全自動三種。一般選擇手動的就足夠了,**在350元左右;冰櫃---雙室冰櫃,一半冷藏,一半冷凍,**1200元;碎冰機---製作冰品的基本裝置,**350元左右;榨汁機---用途很廣,冰沙、果汁、鮮榨、酷樂凍、雪泡等都用得上,**200元左右;飲水機---過濾式引水機最實用,**250元左右;煤氣灶---60- 是中小本投資者、下崗工人,打工都夢寐以求的好專案,總投資僅需2000元左右。

做奶茶生意照樣可以有自己的風格的,首先店面應定要有一定的風格,不求大,但一定要有個性。店面的一個視窗可以設計為客戶自己操作的,那樣不僅可以增加顧客隊奶茶中類的可選型,還可以由於原料的不同來時當提**格,店主要不斷更新奶茶的種類,與風格,同時要設計不同風格的區域來適合不同種類的顧客,或是顧客不同的心情。奶茶店不能僅為顧客提供可口的奶茶,也要有獨具一格的甜點,也可以根據不同的節日來做適當的改革,店員一定要經過良好的培訓,必需要給用餐著良好的服務。

開手工冰淇淋店需要買什麼裝置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朗雪冰淇淋引進了先進的分子技術和液氧技術,讓消費者品味到質感緊實、層次豐富、口感突出的冰淇淋產品,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消費者對口味的需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的,加盟歐萊雪冰淇淋,總部會為你私人定製專屬的加盟型別,裝置、原料、技術等,助你輕鬆創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沾別人就錯了麼?

你上面自己說的原料、製作工藝這些過程及一些相關渠道!

我是在沾別人的經驗 我是在沾給你看 你懂這點麼? 是讓你看了開店容易點!

你明白麼?不就20分麼? 你很可笑哦 !

開冰淇淋店需要什麼裝置

18樓:巖姐說

開冰淇淋店需要的裝置主要是冰淇淋機器和冰櫃。

製作冰激淋需要哪些裝置

19樓:大野瘦子

需要鍋、打蛋器、漏勺。

以香草冰淇淋的製作方法為例。

準備食材:牛奶160毫升、雞蛋黃2個、淡奶油200毫升、香草莢1/2根、白砂糖90克。

做法:1、煮牛奶:香草豆莢用刀子縱向劃開,刮出香草籽,將牛奶連同香草籽,香草豆莢一同放入鍋內,小火加熱至快要沸騰的狀態關火。

2、打發蛋黃:蛋黃和砂糖一起,打發至接近白色狀態,目的是使其含有大量空氣,後面的加熱可以讓熱度均勻擴散。

3、混合蛋黃與牛奶:將煮好的牛奶少量多次加入蛋黃中,攪拌均勻,一次全部加入容易讓蛋黃變熟,使蛋黃結塊變硬,然後倒回鍋內,開小火,從底部翻起攪拌慢慢加熱至濃稠狀態。

4、過濾混合物:使用篩網將上述混合物過濾到一個大盆中。

5、冷卻:大盆隔冰水冷卻,待大致冷卻後放入冰箱冷凍3-4小時,一定要充分冷凍,不要著急,如果冷凍的時間不夠,後面的冰淇淋就不容易凝固。

6、打發淡奶油:完成冷凍之後,開始打發鮮奶油,打至7分發即可。

7、混合鮮奶油與冷凍物:將打發的鮮奶油倒入冷凍後的混合物中,用電動器將二者混合均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此步可先用勺子將冷凍物大致鏟碎,再與打發鮮奶油混合更容易。

8、冷凍、攪拌、反覆:上面混合物快要結凍時取出,用電動攪拌器充分攪拌,再放入冰箱冷凍,如此反覆2-3次,變得順滑時就可以直接放入冰箱直至冷凍。

9、挖球:冰凍以後可以挖球食用,挖球前可提前放置室溫回溫一下,挖球會更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10月11-13去天津的梅江會展中心,那舉辦每年一屆的冰淇淋產業博覽會,有全套的冰淇淋冷食製造裝置、原料、高階冰淇淋粉、機器,還有國內外眾多成品。伊利蒙牛都參展,意式冰淇淋也有很多。是世界目前展品最全的權威專業展會。

行業的人基本都到會的。

披薩製作需要哪些裝置,開披薩店需要什麼裝置?

如果是家庭製作的話,買個20升以上的烤箱就可以,我也推薦長帝ck 25b,現在我也用著感覺不錯 網購 270 290之間 至於原料必須要有馬蘇裡拉乳酪,披薩能拉出絲全靠它了 披薩餅可以自制,給你個我經常做披薩餅的原料 餅皮材料 麵粉300克 乾酵母6克 溫水150ml左右 鹽適量 沙糖10克 調和油...

急開家麵包店都需要什麼裝置價錢

糕點創業之家 麵包店的投資可大可小,關鍵是看你自己的經濟情況了。一般地說,投資不大的話,幾千塊錢就能搞定。裝置4500元左右,象這樣的裝置能夠充分利用的話,一個月的收入在6000 9000元。有打蛋器 醒發箱 烤箱就可以了。 我會烹飪 看你開多大的店,開小店要有.和麵機,打蛋機,發酵箱,烤箱,最簡陋...

開熟食店要什麼裝置,開一家熟食店需要準備什麼?

成本也不是很高 1 首先要選好位置 首選 量大 房租合理的店面。2 辦理好相關營業許可證 衛生許可證。3 滷製東西的時候 要用到 滷桶 不鏽鋼的 鉗子 最好燒煤炭 成本低 火候也容易掌控 裝滷好的食物的盆子若干個 不鏽鋼的 4 如果你還要做烤鴨的話 那就要買一個烤鴨用的烤箱。5 滷製品 一定要乾淨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