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冰激凌 冰激凌的做法大全

2023-01-22 05:40:06 字數 5678 閱讀 9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雞蛋適量檸檬汁 適量果醬 適量煉乳 適量淡奶油 適量 製作步驟 1. 蛋清蛋黃分離。 2.

蛋清中加入幾滴檸檬汁兒或者白醋去腥,打蛋器打至乾性發泡。 3. 淡奶油打發。

需提前把淡奶油放入冰箱冷藏,打蛋盆和打蛋器的攪棒兒也可放入冷凍室降溫一會兒。如果是夏天做的話,操作的時候可以隔冰水或者盆子底下拿保鮮袋兒放點兒冰塊兒墊著。 4.

打散的雞蛋黃分次加入打發的淡奶油攪拌均勻。加入煉奶。 5.

把蛋白分次加入打發好的淡奶油中。(如果只做一種口味的話,現在可以加果醬或者粉類了) 6. 將攪拌好的冰激凌糊盛入保鮮盒。

如果是一次做幾種口味的話,分別裝入保鮮盒之後再加料,然後攪拌均勻。 7. 這次做的是草莓口味和巧克力醬的,用了好時的醬料。

大家可以考慮丘比的草莓醬、藍莓醬、抹茶粉、巧克力粉等等,也可以在最後一步加入堅果、果脯~~ 8. 現在可以把保鮮盒放進冷凍室了。基本4個小時後就可以吃了,,用專用的挖球器再配上水果和果醬,絕對好吃過哈根達斯,,,9.

吃之前需要提前拿出來在室溫中軟化一下。

自制冰激凌(做法)

2樓:全國卷的你

用料bai

主料:酸奶250克。

輔料:牛du奶180克,蛋。

zhi黃dao4個,糖60克。

自制冰激凌。

版的做法。1、雞蛋4個(只要權蛋黃哦) 牛奶500克 白糖100克(按自己的口味調節)。

2、把蛋黃和蛋白分離開,只取蛋黃。再將蛋黃和白糖放入碗內。(因為之後要放冰箱 所以我就直接用保鮮盒了)。

3、將蛋黃和白糖攪拌均勻。

5、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鍋中,煮至微開。

6、將煮制好的牛奶 慢慢的倒入打發好的蛋液中 邊倒邊攪拌。(一定要少量 慢慢的倒入牛奶。不然就成「蛋花湯」了)。

7、將牛奶和蛋液攪拌均勻。

8、將加入牛奶並攪拌均勻的蛋液 再次倒入鍋中,煮至微開。之後,將蛋液放入容器,等其涼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室即可。

9、在吃的時候還撒了些「奧利奧」的餅乾碎。把「奧利奧夾心餅乾」的夾心去掉,把奧利奧餅乾放在保鮮袋裡捏碎,再撒到凍好的冰激凌上。

3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用料: 淡奶油300克,純牛奶200克,檸檬汁幾滴,細砂糖60克,蛋黃2個,咖啡粉1勺,每日堅果回1袋, 奧利奧餅答幹自己壓碎少許。

1、糖和蛋黃隔水加熱至糖溶化,中間不停攪拌,然後加入牛奶;

2、淡奶油打發至冒尖,然後把蛋黃液牛奶倒入打發好的奶油中;

3、裝入模具,可以加自己喜歡的食材,我加了奧利奧餅乾碎和每日堅果;

4、放入冰箱冰凍5小時,超好好吃又美味。

4樓:徜逸

材料準備:蛋bai黃2個、牛奶du160克、白糖35克、淡奶zhi油250毫升、巧克力。

dao味奧利奧6塊。

1、分開奧回利奧的餅乾和奶答油,餅乾壓碎。

2、一半白糖加入蛋黃液攪拌均勻。

3、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4、蛋奶液倒入鍋中小火加熱,倒入奧利奧奶油。

5、一邊加熱一邊攪拌,避免糊鍋。

6、加熱至蛋奶液冒小泡,液體變得略微粘稠就關火,放一邊晾涼備用。

7、將剩下白糖加入淡奶油中打發奶油,打發至有明顯紋路,提起打蛋器有尖角狀態即可。

8、混合蛋奶液和奶油。

9、加入奧利奧餅乾碎繼續攪拌均勻。

10、用杯子、小碗或保鮮盒分裝好。

11、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3小時以上。

5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牛奶150克、淡奶油150克、煉乳100克1、首先準備好需要的材料。

2、取一鋼盆倒版入權牛奶。

3、加入淡奶油。

4、再加入煉乳。

5、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一個晚上。

6、第二天取出用勺子挖一個圓球,裝入玻璃容器中即可食用。

6樓:四舍**入

用料:酸奶。

bai250克、牛奶du180克、蛋黃4個、糖zhi60克。

步驟如下:1、蛋黃蛋dao清分版。

開,蛋清可以另作他權。

用。2、放入白糖。

3、用打蛋器打至體積變大,顏色變淡。

4、牛奶放入湯鍋。

5、煮至微開,放涼,晾涼的牛奶慢慢加入蛋黃液,攪拌均勻後再次燒開。

6、放涼後加入酸奶。

7、攪拌均勻。

8、放入冷凍了一晚的冰激凌機,啟動冰激凌機,攪拌至冰激凌微微變硬。

9、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10、成品圖。

7樓:白晝明媚

準備材料:

bai酸奶400克、du蜂蜜適。

量、淡奶油適量、蛋白適zhi量、糖粉適dao量、香草精適量。

專1、第一步盆中放入屬酸奶和蜂蜜,用工具拌勻。

2、蛋白加入糖粉,用工具打至乾性發泡。

3、加入酸奶中。

4、拌勻。5、淡奶油打至有紋路不易消失。

6、然後把打發好酸奶糊倒入淡奶油裡。

7、接著滴入適量的香草精,拌勻。

8、倒入容器中,放冰箱冷凍一夜。

9、挖出完成。

8樓:清苔

巧克力冰激凌的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食材包括:冰淇淋粉100g,香草專粉2g,巧克力20g,格蘭特咖啡粉8g。

1、水或者牛奶放入碗中,在碗中加入巧克力和香草粉,攪拌均勻。

2、倒入冰激凌粉。屬。

3、再加入格蘭特咖啡粉。勺子攪拌細膩,順滑。

4、將冰激凌液過篩。

5、倒入保鮮膜冰箱冷凍四個小時以上。

6、這樣就完成了,成品。

9樓:顧小蝦水瓶

主料:bai榴蓮肉300克,蛋黃3個,牛奶du230克輔料:糖40克,淡zhi奶油dao250克,杏仁片適量步驟:1、專3個蛋黃中加入。

屬40克糖,攪打至微微發白。

2、牛奶230克,加熱到即將沸騰。

3、分次少量加入蛋黃糊,迅速攪拌避免結塊。

4、蛋奶液倒入盆中,坐熱水持續加熱。

5、不停攪拌,成糊狀即可。

6、奶糊和榴蓮肉打成泥。

7、榴蓮奶糊過篩。

8、淡奶油250克,打到出現紋理。

9、榴蓮糊和奶油混合。

10、倒進密封盒,先冷凍一小時。

11、冷凍1小時就取出攪拌,迴圈3-4次即可,最後凍硬即可。

12、稍微回溫挖成球。

13、撒上杏仁片。

14、華夫餅中間加上冰激凌凍硬即可。

10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淡奶油200毫升、煉乳100毫升、雞蛋4個輔料:糖30克、果醬適量。

1.必備內。

物品2.四個雞蛋分容離蛋清。

3.把蛋清打發成泡沫不滅的狀態,分三次加滿30g糖4.淡奶油打發,能出現攪拌紋路的時候加煉乳再高速攪拌。打好加入四個蛋黃再攪拌。

5.拿出之前打發的蛋清,分三次加入到淡奶油裡攪拌均勻。打到十分均勻的稠狀震出小氣泡。蓋好保鮮膜放冷凍層三小時。

6.完成!加上果醬或巧克力醬非常好吃!

11樓:迷人的小

主料:純牛奶抄150毫升;蛋襲黃3個。

輔料:玉米澱粉5克;白砂糖70克;草莓醬適量。

1.我們先倒少許的牛奶到玉米澱粉裡面,把玉米澱粉攪拌均勻,給它攪化開,攪成澱粉水;

2.然後往鍋裡倒入牛奶、雞蛋黃、澱粉水、一半的白砂糖,幾滴白醋去除蛋腥味,用手動打蛋器給它充分攪拌均勻;

3.然後把攪拌均勻的蛋液放在小火上加熱,一定要不停的攪拌,否則就會變成蛋花湯,到邊緣冒泡泡關火,放在旁邊晾涼備。

4.然後我們來打發奶油,把淡奶油倒在一個無水無油的容器裡面,然後加入剩下的白砂糖,打蛋器中速打發,打到它出現紋理狀態就可以了;

5.然後取1/3 的淡奶油到晾涼的蛋黃糊裡面,上下給它切拌均勻;

6.然後把蛋黃糊全部倒進淡奶油裡面,攪拌均勻,這樣細膩的糊就做好了;

7.我們可以做成原味的,直接把雪糕糊倒進模具裡面就可以了,剩下的我們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果醬,攪拌均勻;

8.然後把草莓味的奶油糊倒進模具裡面,蓋上蓋子,放在冰箱冷凍6小時以上就能成型了。

12樓:會動的飯糰

巧克力冰激凌。

原料:4個雞蛋、一條德芙巧克力(要一條的那種,做出來味道比版較好)、白砂權糖、牛奶。

1、將4個蛋黃加4大勺糖(蛋黃用勺子弄出來),順時針打成乳白色,大約用5到10分鐘。

2、把牛奶倒進鍋裡,然後加熱加熱過程中放入巧克力,攪拌到巧克力煮化。

3、將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倒進打好的蛋黃裡,邊攪拌邊倒入(不然蛋黃就熟了》-<

4、再用微火稍煮一下,即可(這個過程可能有蛋黃末產生,沒關係啦)。

5、晾涼後放入冰箱冷凍(冷凍前應該用冰淇淋機攪拌,偶家米有,就免了),中間要取出數次攪拌。

6、在沒有完全凍成住時,可當奶昔喝。

7、冰激凌凍成型後可以自己加些小東西裝飾,像水果丁、果醬什麼的。

做出來味道不錯,望採納。0v0

13樓:又是一魚人

方法來如下:

蛋黃加細。砂糖40克攪源。

勻後,加入牛奶混合均勻。

小火慢慢加熱,全程不停攪拌,保持似開未開的狀態,一直到漿水濃厚,關火。

連鍋放入冷水中隔水降溫,並不停攪拌至不燙手,過篩得到更為細膩的蛋奶漿,放至涼透。

淡奶油加10克糖,稍打發。

淡奶油打發的狀態感覺跟蛋奶漿差不多濃度,將兩者混合打勻。

蓋保鮮膜入冰箱冷凍,每隔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攪拌4次後即可裝入密封盒冷凍儲存了。

小技巧:製作冰淇淋時加入淡奶油會奶香濃郁更好吃,牛奶和淡奶油沒有具體比例,隨自己口味增減新增就行!

吃的時候可以搭配果醬,巧克力醬或者餅乾碎,也可以直接吃!

放入冰箱冷凍一兩小時至稍微成型後一定要取出用打蛋器攪打幾下,這步很重要,這樣做出來的冰淇淋才會蓬鬆無冰渣!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冰淇淋是不是很麻煩呢?我覺得還是用巴頓冰激凌機做比較方便,**實惠,口感不錯。

15樓:手機使用者

(⊙o⊙)…其實還有跟簡單滴。把巧克力融化加入牛奶【飲料牛奶也行】。用筷子攪拌。額最後凍住就行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將奶油打成糊狀取蛋。

bai黃加糖打至起du沫,將兩者充分zhi混合。可加入薄荷或dao香草子。降低版奶油的油膩感最後放入冰權箱冷凍,隔一小時攪拌一次,之後等完全凝固即可食用。

(比列為奶油250g蛋黃兩個糖50g 如果奶油攪拌充分是很有口感的)

建議食用前在室溫下放十五分鐘。旁人。

怎樣自己製作冰激凌?

17樓:萬能de佚名

香草味15人份:

(材料)蛋黃八個、牛奶1000毫升、明膠粉3克、砂糖300克、鮮奶油250升、 香草精少許。

(製作)①用3-5倍的水將明膠粉溶解。

②將蛋黃、砂糖混合均勻。

③將牛奶與鮮奶油混合後加熱煮開。

④將③的汁液分批慢慢地加入②中,一邊加,一邊攪拌。

⑤將④放在鍋裡,開小火,稍加攪拌。

⑥離火冷卻,將①的明膠液加入⑤中。

⑦待⑥變涼後,放入冰箱冷凍。

⑧時常加以攪拌,待完全冷凍後即成。

18樓:

有詳細的做法 而且附了圖 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制冰激凌做法,如何自制冰激凌

材料。主料 蛋黃3個 牛奶225ml 淡奶油120ml 輔料 白糖50g 杏適量。自制冰淇淋。新鮮蛋黃3個,白糖50克 也可根據個人口味新增 用手動打蛋器將兩者攪拌均勻。再加225ml牛奶一袋拌勻。將上述液體用小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至均勻 劃痕不會立即消失 取淡奶油120ml進行打發。打蛋器提起...

如何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家庭自制冰激凌的步驟如下 1 先將牛奶倒入鍋中熱一下,等快燒開的時候將牛奶停止加熱,再放置一段時間等其涼透。2 打幾個雞蛋並加入一些白砂糖攪拌,攪拌至乳白色後與之前的牛奶混在一起用小火加熱,這期間要一直攪拌到混合液體變稠能粘在木勺上為止停止加熱。3 將上面調製好的混合液體冷卻後加入奶油,攪拌成牛奶蛋...

怎樣自制冰激凌,怎麼自制冰激凌?

1.加熱蛋奶液是不要大火,太急速了蛋黃會成蛋花狀。2。要想做出口感細膩無冰碴的冰淇淋半凍狀態時攪打是必要的,攪打的次數越多口感越蓬鬆細膩。3.每次攪打最好使用電動打蛋器,比較省力,效果佳。怎麼自制冰激凌?純手工蛋卷冰淇淋。食材 淡奶油250g 牛奶200g 白糖45g 蛋黃2個 草莓100g 低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