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龍炎套裝怎麼獲得

2023-01-22 05:45:06 字數 957 閱讀 5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總動員的全部任務都會各送你一件元件 賽爾號最新刷米幣的方法(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吧,新手自己看)如何讓10米幣或30米幣變 成更多呢,如果你連10-30米幣的點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賽爾號裡混了。方法是利用官方108343999(108343999是賽爾號刷米幣帳號是個叔叔)方法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給小朋友們,建議大家也別到處宣揚, 。如何衝10米幣讓變成1萬米幣或者更多,具體方法如下:

在賽爾號的衝值頁面下,隱藏了一個叫108343999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我們知道賽爾號是新遊戲,所以 它是我國的做的漏洞多2023年的衝值**官方帳戶108343999,它是用來記錄衝過的衝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首先,你 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米米號 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要填108343999,這是賽爾號遊戲官方帳號。

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181402662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衝 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密碼, 請輸入附加碼。照樣填上。 然後點確定,開始衝值。

附加碼等等的都填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然後第3步然後點選下一步!!跳轉頁面會提示您系統出錯!(或者成功,不過沒 關係,只是一個顯示錯誤罷了,那證明你失敗了。

)好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108343999是系統官方帳號!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108343999衝值失敗,接下來 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

填你自己的,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點卡,如果你衝的是10米幣的點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米幣的點卡。

如果你不會點重新整理,那麼按住f5鍵也是一樣的,f5鍵就是重新整理的快捷鍵,你可以先試一下。總之你重新整理幾次。那麼你的點卷就反覆幾倍了 多試幾次就會成功。

賽爾號的炎火猴的技能,賽爾號炎火猴的技能表

炎火猴瘋狂亂抓 1級 物理攻擊,威力25,1回合做2 5次攻擊。挑拔 5級 屬性攻擊,100 降低對方命中率1火花 10級 特殊攻擊,威力40,命中後10 令對方燒傷。飛葉風暴 15級 特殊攻擊,威力140,100 改變自身特攻 1。折磨 19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 1。20級進化。...

賽爾號炎魔值得買嗎?賽爾號炎魔和暗金炎魔誰厲害

先上該隱,暗影護盾和暗黑地域交替著用。該隱死了,炎魔就剩一小格血了。換個水系100級大招秒殺之。打敗送一個烈火精元,如果你想得到炎魔,把夏浮獸跟隨身邊,去實驗室點火炎池子花十二米幣買上古炎獸進化套裝就能有炎魔了,但它絕對不值50元,12元的我看挺值。如果你是人民幣玩家,可以花錢買炎魔,如果不是就。練...

賽爾號龍系之王是誰,賽爾號龍系之王是誰

好難的問題,現在我個人感覺塔克林不錯,哈默雷特lj一個,以後可能會有更強的 塞維爾實用,塔克林打boss,沒有什麼龍系之王,每個都有每個的優點 塔克林!他的龍之威儀和咆哮震九天太bt了!樓主.應該是塔克林.雖然速度慢.但是人家的龍性圖騰是先手招.加上咆哮震9天.和威力150的大招 忘記了名字 遠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