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痘痘所困擾,到底怎麼治療青春痘呀

2023-01-22 06:15:09 字數 5543 閱讀 8576

1樓:楣宛亦

你們說那麼多都是廢話。我也是一直長痘痘。以前那好的**都被痘痘毀了,去醫院看。

醫生說:長痘痘是正常的,主要注意內調。不要熬夜,不吃辣椒。

少出油炸食品。注意防曬。再開點吃的和擦的藥。

時間長了就會好的。可我錢花了不少。痘痘也沒見消。

這一個星期來我在吃維生素c和e.多喝水。再就是晚上睡覺前把維生素e膠囊扎破用來擦在臉上的長痘痘的地方。

我才用了幾天效果還不錯。前天要冒痘的地方。擦上微e後,第二天就消了。

痘痘好得很快。內服加外用。很不錯。

也不用忍受藥水那刺鼻的味道。建議你試下。也不貴,微e加微c加起來也就200塊左右。

一般可以用一兩個月。膠囊的要比片劑的好。

有沒有人一直被痘痘困擾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我被痘痘困擾,現在的我已經跟痘痘說拜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美萊光學祛痘除印」**,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炸食物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去好好調理的,我覺得還是直接用去豆的很好,我用的是巴詩麗,自己額頭的大紅豆很多,都是紅腫的那種,看著很嚴重,後來一直抹巴詩麗,抹了一段時間就看到有變化了,然後堅持用了一段時間,大紅豆就慢慢看不到的。

大學生被青春痘困擾,怎麼開導?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屬於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問題,該疾病又不屬於特別嚴重的疾病,如果一個人被青春痘這種問題困擾,那說明他的心理素質非常差,我個人感覺最好的方法是鍛鍊他的心理素質,讓他多接觸一些現實當中的事情,讓他沒有功夫去面對青春痘的困擾。

6樓:一個****

如果被一個小小的青春痘困擾,那麼說明這個人的精神狀態會比較脆弱,青春痘並不屬於比較嚴重的疾病,短期內就能夠比較快速的恢復,可以通過講解這個疾病的情況,來使證明到學校重新樹立信心,並積極的配合**,就能夠快速的進行恢復。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一些大學生他們被這個青春痘困擾,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沒有必要太過於在乎,因為每個人他們都會經歷這麼一個階段,青春痘代表著自己是青春的標準,所以說沒有必要過於在乎這樣的事情,另外呢,只要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多一點清淡飲食就好了。

8樓:95電玩大大

青春痘問題並不屬於特別嚴重的疾病,它屬於一種慢性皮炎導致的症狀,因為青春痘問題出現的情緒低落情況,除了正常的鼓勵以外,還需要將該疾病的實際情況向大學生進行仔細的講清楚,從而能夠正確的樹立自信心,並積極的配合相應的**。

9樓:藍水燮

有痘痘是好事啊,說明還在青春期啊。到了歲數大了,就算有再多的事情,也不會再有痘痘出現了,那時候的人可能還想要個痘痘,來證明自己正在青春期呢。

另外,有了痘痘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痘痘不是長了就永遠在的,是一會就會消失的東西,所以不必在意。

10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得不用開導的,她們都知道青春痘就是一時的,過了青春期自然就不會長了,如果為此苦惱的話,那就告訴她多吃清淡的多運動,會減少痘痘的爆發,心情也很重要,要開心,不要總是愁眉不展,心事重重,反而痘痘更容易出來。

11樓:舊舊影視點評

給她一些祛痘的好倡議,還能夠送她一些祛痘產品平常不要提痘痘的事,她本人提的話,你要說沒什麼難看的,讚譽她幾句。找個人幫她改善好,就是對她最大的撫慰。我做個人情把我認識的一個不錯的專業人士給你吧。

12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覺得像這種真的不用開導啊,因為我覺得如果好好休息,吃呢清淡點,痘痘就會下去的,如果真的一直被青春痘困擾,那就是自己不注意啊,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都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的,那為什麼要開導啊,真的沒必要啊,這種事情別人說也是沒有用的,要自己有自律性才可以啊。

反覆長痘總是不好,應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痘痘,你應該知道的知識 #星知計劃#

14樓:深圳膚康祛痘**科

青春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做好區域性護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

對有皮損者衣被要先行消毒處理,以免引發感染。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搔抓區域性。此外生活中的調理也非常重要:

飲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膩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

儘量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15樓:我embrace未來

長痘,通俗說,其實就是**發炎了~痘痘之所以反反覆覆,是因為**炎症沒有徹底下去!嚴重的形成囊腫,膿包,再嚴重還會落下痘坑~

祛痘並不難,我們分痘進行**,不同痘痘中藥配伍比例不同,方子也不同~痘痘時間越長,越嚴重,祛痘成本越高,如果形成痘坑,代價更高,而且不一定能做好。

具體私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長痘十多年一直反覆,可以說各種方法痘嘗試了,一直沒解決我的痘,現在終於解決掉了,給大家分享一下,首先要了解長痘的問題、

長痘是體質出了問題?

在此之前,普遍認為長痘的原因,青春期分泌旺盛,熬夜,壓力過大,上火……然而,難道不長痘的人就沒壓力,不上火,不熬夜?直到最近,科學終於發現,絕大部分長痘的真正原因竟是。

膚質出了問題❗️

所以祛痘的同時調理**,使**達到健康狀態痘痘自然就被**了,我就是知道了原因,用對了東西**的。

怎麼徹底**青春痘?

17樓:疆哥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8樓:刑訪波示寶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19樓:過淑琴賁茶

你今天晚上就把你的白牙膏糊一層在臉上的豆豆上。就糊在豆豆上,要覆蓋住啊,要糊一夜的,然後起床的時候慢慢把牙膏洗掉。第二天早上你會發現你的豆豆幾乎不見了。

你要是想**就天天吃綠豆,喝綠豆湯,要是急就晚上用牙膏,白天用綠豆粉,包你不出一月啥豆都沒了。還有就是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熱量食品。要是你明早豆豆明顯小了,記得給我加分啊。

做人是要講良心的啊。

20樓:劇琨瑜寧姮

內服外用,注意飲食,注意生活習慣,堅持下去,等好的差不多了,用完美排的蘆薈膠摸,去痘痕,臉看著乾淨!祝你豆豆快快消失哈!

21樓:胡欽律師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

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去了,到現在都沒有**過了。

保證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呈現好的。

狀態,如果經常熬夜加班、飲食沒有節制。

就會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間接引起臉部長痘痘。

痘痘粉刺問題已經與各位相伴度過漫長歲月了,而在面部眾多區域的痘痘中,下巴上的痘痘可。

謂是生命裡最頑強也最難徹底**的。

22樓:太原九州中西醫結合**病醫院

根據青少年發病、皮損分佈於顏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臨床易於診斷,通常無需做其他檢查。有時需要與酒渣鼻、顏面播散性粟粒性狼瘡、皮脂腺瘤等鑑別。

23樓:渡緣中醫

青春痘如果是隻有幾個,用外用藥去除就行,只要改善飲食並適當的運動,大多會**。如果是長期大面積的,就最好採用內服藥物來調理去痘才行。本處中藥外用內服,可在30天內真正去除青春痘而不留色痕。

24樓:性子默

勤洗手,勤洗臉,保持乾淨。

25樓:金華**病防治院

青春痘在醫學上稱為痤瘡,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痤瘡丙酸桿菌的感染。在**上,西醫可以口服異維a酸膠囊,以及美滿黴素膠囊,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凝膠,或者是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或者是夫西地酸乳膏。如果有痘印還可以用創福康**或者是活玉**。

另外中醫的**有優勢的,如果是肺胃鬱熱型痤瘡,可以用枇杷清肺飲加減**,如果是衝任失調型,可以用芩連四物湯加減**,另外忌口甜的,辣的,油膩的。

青春痘怎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利用我的專業知識為您解答疑問。

痘痘的種類有很多,其中青春痘也屬於常見痘痘種類,要想對其**,我們一定要先整明白髮痘原因。

青春痘用專業的一點的話說就是毛囊發炎,因為體內的雄性激素、皮脂分泌和排洩亢奮,皮脂組成異常,皮脂充塞,毛漏斗和皮脂腺排洩管內常棲菌的繁殖,毛漏斗部角化異常。這樣導致毛囊發炎而出現痘痘,或者叫粉刺,粉刺又分閉合性粉刺和開放性粉刺,粉刺的初期為閉合性的,逐漸發展演變為開放性粉刺,區別就得早期和後期,兩者又統稱青春痘。

輕度青春痘主要對**做好清潔,日常生活規則不混亂,飲食合理不需要多久便能得到緩解。

重度青春痘韓國多數醫院則會配合鐳射手術進行**,過多的青春痘很容易引發**併發症,利用鐳射手術一方面是**,另一方面是修復,既能在短時間內同時達到**和修復的目的,又能較大程度上改善**狀態不佳的情況。

這幾天一直被感情給困擾。我倆是中專同學。畢業之後才好上的,期間好了能有月就分了,原因是因為我

從你的描述中,我只看到她覺得你不夠在乎她,沒有看到她一點在乎你的表現,如果說在你後悔了想和好時,她兩次都答應了,好吧,這一點也許因為她愛你,但也許有別的原因,比如 或者她目前也沒有更好的選擇?又或者她看你這麼在意,就和好吧,反正她也沒什麼損失,被愛是一種福氣,其實如果你不再理她,也許她失落幾天就算了...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現在長都是比較常見,除了常見的青...

我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我先告訴你長痘痘的原因吧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 便祕,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痘痘長在鼻子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