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我家狗狗最近飯量變小了,為什麼啊?

2023-01-22 06:35:05 字數 2217 閱讀 5907

1樓:雲起雲散盡

狗狗飯量小那可能是因為平常狗主人給狗狗餵食的時候狗狗沒有能將食物消化,就會一直留在腸胃中,那這樣狗狗是沒有想到吃東西的慾望的,所以狗主人要注意給狗狗適當地補充些消化酶,平常餵食的時候可以拌點汪想消食粉在狗狗的食物中一起餵食。並且還可以給狗狗搭配些水果和蔬菜一起餵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飯量變小了,說明他長大了,不再亂吃了,這是個好事,你看他精神狀態怎麼樣?飯量變小了,說明她長大了,不再亂吃了,這是個好事兒,你看他精神狀態怎麼樣?

3樓:十七隻糖

狗狗最近飯量變小了可以去看一下腸胃有沒有問題。

4樓:親我你吧

你說你家狗狗現在飯量變小了,應該也是和天氣變化有關係的,主要是溫度特別高,小狗狗也是不願吃飯了。

5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情況也許是有不適的情況出現了,建議你還是帶它去看一下獸醫,檢查清楚。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狗飯量減少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的狗狗最近食量減少了```8個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成年了。狗在2,3個月的時候一天3-4次,少量多次。4-7個月每天3次,8個月後可以每天1,2次,就是多量少次了。

食量減少還有另外的原因,比如最近天氣太熱,室內空氣不通,主要要看狗狗的精神狀態好不好,好的話就沒什麼,你可以檢查下狗狗鼻子是否溼潤,腳掌是否柔軟等,不是感冒就沒什麼。我家安豆(雪納瑞)最近也是食量減少了,是天氣太熱了,但他精神狀態就很好,樓主多備水。

7樓:小小小的乖乖羊

你的狗狗是長大了、、所以食量肯定會減少、、不像小狗傻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成年了,會比小狗吃得少。

為什麼給狗狗換糧之後狗狗的飯量變小了?

9樓:離02048歉孔

因為突然一換它肯定不適應啊,我們家的狗也是這樣,我就讓它慢慢的適應,很長的時間以後才適應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讓它適應吧,新糧和舊的糧食摻著來,時間長了就可以吃新的了,或者狗狗只是挑食,餓了自己會吃的。

我家狗狗飯量突然少了,其他的一切正常,排便正常玩鬧睡覺都正常。怎麼回事? 5

我家狗狗突然吃**少了,怎麼回事

11樓:星火磐石

在外面逛悠時吃了什麼雜物,比如塑料袋、腐敗的食物;生了寄生蟲;遇到了某隻異性狗,念念不忘;不知在哪已經搓了一頓了;你該換菜譜了;它需要陪伴、哄哄,它有點寂寞;多曬曬太陽,促進維生素吸收,增進消化能力;消化系統可能出了問題,找獸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胃部不適啊,建議到寵物店檢查一下吧。或者它偷偷飲食,根本就不餓。

13樓:寵物愛好者

身體上有沒有其它症狀?多說點內容。

我家狗食量變少怎麼回事

14樓:網友

那是它耍小脾氣了,因為寂寞和環境的改變。好好和它玩玩,慢慢的就好了。不過儘量不要送寵物旅館,它會以為你不要它了很傷心的哦。

(我在日本,有時也是回國是把狗狗寄存在旅館裡回來以後也是不怎麼吃東西)還有,領它出去散步哦。會好起來的!

15樓:閩c半掉傑

不用擔心的``飽了就不會再吃`如果不吃的話才有問題,要是有什麼其他的問題最好早去寵物醫院`

16樓:網友

很有可能是在寵物旅館換了環境,它心情不好,有些抑鬱(狗狗經常換人養會患精神疾病的哦),所以飯量變小。

也有可能,寵物旅館的人給它吃了狗狗平時不經常吃的糧食,所以回來後對原來的糧食失去興趣。

還有,就是它上火,腸胃發炎之類。發炎的時候,狗狗一般都有精神,活潑,但是食量減少哦。

你應該多陪陪它,帶它出去散步,多給它喝水,應該很快就好了。

但是最該注意的事,狗狗可能會在那裡跟其他的狗狗交叉感染了。

趕緊注意下它最近的情況吧,如果最近出現發燒,流鼻涕,嘔吐,拉稀,或者其他不良症狀,一定要儘早就醫哦!

我家狗狗突然之間就不吃東西還特別瘦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阿

我家的狗狗老叫怎麼辦,我家狗狗最近老叫怎麼辦?

我們就養在家怎麼沒覺得臭啊。除了洗澡溼了毛和天氣潮的時候狗毛有點味道還是得貼著還能聞到平時根本就沒大有味道啊 我就愛抱著她呢 你給寶貝洗澡沒啊金毛還是適合和家人一起養老養在地下室總覺得不大好吧。這樣就不會不安了 如果是不想讓它叫的話。就給做聲帶切除手術。沒身體沒什麼影響。對心理就不怎麼好。額 這個問...

我家狗狗最近特別反常,這到底是為什麼

有種說法是,狗狗臨死前會躲到找不到的地方等死,不希望主人看到傷心。你家狗狗15歲,已經很厲害了。有空多多陪他吧 15歲的老人。如果胃蠕蟲,它要告訴你的東西,15歲。你做狗了準備,很多陪它,狗是有感情的,它知道它是怎麼回事,想留很長的時間和所有者點。發情期寵物都愛出門,而且寵物年齡大了,更喜歡主人帶它...

我家的狗狗金毛最近老是乾咳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鼻子是否溼潤?近期3個月內是有驅蟲?乾咳的可能是感冒或者是肺炎,有一種肺炎是由肺絲蟲引起的 需要驅蟲,阿苯達唑或者是伊維菌素 狗狗老是乾咳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多半是bai 體內寄生蟲引起的du狗狗嘔吐!便便裡發zhi現蟲體,狗狗急需dao體內驅蟲 專,現在很多的驅蟲藥都是屬在體內分解了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