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有沒有藍色?

2023-01-22 07:10:06 字數 1855 閱讀 4935

1樓:伊崎拐剪

iphone 12是有藍色的,iphone 12手機的配色主要有黑色,紅色,白色和綠色,包括藍色,購買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購買,你可以選擇自己的藍色。

2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iphone12一共6種顏色,分別是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 紫色。其中藍色是今年的主推色!肯定有藍色了,不過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藍色。

3樓:湛飛綠

iphone 12機身顏色有藍、綠、紅、白、黑 共五種顏色,相比iphone 11 系列少了紫色與黃色,多了藍色。雖然iphone 12與11有4種顏色的命名是一樣的,但實際顏色大有不同。

4樓:忻州友信

有藍色的,有深藍色的。

5樓:紫煙如畫

有藍色,也有紫色紅色黑色,還有綠色。

6樓:我真是個弱智

全新的藍色版本受到不少使用者的青睞。it之家獲悉,不少網友質疑iphone 12的藍色版本品質感不足,並未像官網上那般高階,看起來十分接近廉價塑料的顏色,吐槽iphone 12藍色是「塑料藍」。

7樓:網友

員工本人要求安排補休的,用人單位可以安排補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資,但補休時間不少於加班時間的三倍,也就是加班1天可補休3天。(10月5日-8日)四天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在這些時間內工作的,用人單位首先應該安。

8樓:帳號已登出

iphone12只有深藍色,沒有iphone13的那個遠峰藍,我覺得遠峰藍還是很好看,如果你現在買12的話我建議你再等等,14馬上出來了,到時候你買13就好了。

9樓:餅子回鍋肉

國行版iphone12有藍色,一共推出了六種顏色。

10樓:奧陶紀科技

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

11樓:我真是個弱智

iphone12的藍色版本會很熱門,因為這是此次的全新配色,一直以來每當有新iphone釋出,新配色總是比較受歡迎。但沒想到的是,藍色iphone12居然會成為一個熱梗上了熱搜,各種藍色物品此時都可以來蹭一波iphone12的熱度。

12樓:最後的笑

有 不僅有藍色還有白色 黑色 綠色 紫色 紅色。

13樓:奧陶紀科技

iphone12將擁有:黑色、白色、紅色、橙色、淺藍色、粉色(不確定),六種顏色。配色數量與去年的zhuaniphone11相同,做了少許的改動。

淺藍色對應著iphone12 pro的海軍藍。iphone11的淺綠色,對應了iphone11 pro的暗夜綠。

iphone12 pro將擁有:灰色、銀色、金色、海軍藍。其中海軍藍,將會是這次iphone12系列的主打配色。去年的iphone11的主打配色是暗夜綠。

14樓:歸天干

iphone12有藍色,還有黑色白色紫色綠色。

15樓:胖爺侃大山

愛瘋十二是有藍顏色的,iphone12一共有六七種顏色吧?其中比較火的有紫色,其次還有紅色,黑色,藍色,綠色等。

16樓:私心裂

有 深藍 我手上用的就是。

iphone12有沒有藍色?

你好!iphone12有藍色款的,目前有黑白藍綠紅五種顏色可選。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 盡量將電池更換。2.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名為...

iphone12有沒有綠色藍色?

有藍色綠色!蘋果iphone12系列今年也保持了多個顏色可以選擇,其中新增加了藍色配色成為了今年的主打顏色,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的金色也和去年不太一樣,以下我們來一起看下今年的iphone12系列顏色介紹。請點選輸入 描述。1 高階型號iphone12pro和...

iphone12有沒有綠色?

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iphone 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五種顏色。iphone12手機,藍色款的zhuan後蓋沒有玻璃shu的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