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se引數配置詳情?

2023-01-22 07:35:09 字數 1335 閱讀 6505

1樓:云云

配置引數:

作業系統:android,android10硬體引數:cpu品牌。

聯發科(mtk):cpu、天璣720

cpu頻率:2×:mali-g57mc3

執行記憶體:8gb

機身容量:128gb

擴充套件卡:無擴充套件卡功能。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800mah

充電:66w有線快充。

感測器: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加速感測,快速充電指紋識別設計:屏下指紋識別設計。

螢幕:螢幕型別水滴屏,多點觸控,電容屏。

螢幕大小:英寸。

螢幕解析度:2400×1080畫素。

螢幕材質:oled

主屏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攝像頭:攝像頭型別。

後置四攝像頭糾錯:後置攝像頭、6400萬畫素。

2樓:小小小魚生活

1、螢幕尺寸: 英寸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 英寸(實際可視bai區域略小)。

2、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

3、螢幕型別:oled。

4、解析度:fhd+2400x1080畫素該解析度對應標準矩形,實際螢幕採用圓角設計,有效畫素略少。

華為nova8se手機引數配置

華為nove8se引數配置

華為nova8se引數

華為nova8se手機引數?

華為nove8se引數

3樓:泥漿麻麻

華為nove8se引數包括螢幕、外觀、續航等方面,具體如下。

華為nova 8 se標準版搭載天璣720晶片,高配版搭載天璣800晶片,均支援雙模5g網路,其中高配版支援5g+5g的雙5g待機功能。擁有8+128gb的儲存組合,不支援儲存卡擴容。內建高導熱石墨烯散熱材料,採用三明治散熱架構。

一、螢幕方面。

採用英寸oled水滴全面屏,解析度為主流的2400*1080.

二、相機方面。

三、續航方面。

內建3800毫安時電池,支援全新的66w華為超級快充。15分鐘能夠充電60%,35分鐘充電100%。

四、外觀方面。

機身三圍是毫米,僅重178克。目前共有4款配色可供選擇,它們分別為:幻夜黑,深海藍,銀月星輝和櫻雪晴空。

nova8se配置引數

華為nova 8 se引數怎麼樣?

華為nova8引數配置詳情是什麼?

華為nova 8手機引數如下 一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二 相機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9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華為nova8se有沒有指紋解鎖

華為 nova 8 se支援指紋。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指紋,按照螢幕提示設定或輸入解鎖密碼。點選新建指紋開始錄入指紋。將手指放在屏內指紋感應區上,按壓感應區直至振動後抬起手指。使用同一手指的不同區塊重複此操作,直到錄入完成。錄入完成後,點選確定。螢幕鎖定後,拿起手機螢幕上會出現屏內指紋感應區。...

華為nova8pro手機引數配置

華為nova 8 pro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 麒麟985 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3 相機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