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一直在響是什麼原因?熱水器總響是怎麼回事?

2023-01-22 07:35:09 字數 5478 閱讀 5171

1樓:禾颯

熱水器一直在響是什麼原因?水壓不夠,水都燒乾了,清洗進水口和出水口的水鏽,可能是水路阻塞,造成這樣的故障。

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

燃氣熱水器主要是由閥體總成、主燃燒器、小火燃燒器、熱交換器、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水器煙道、強排式熱水器的強排裝置。閥體總成控制著整個熱水器的工作程式,它包括水閥、氣閥、微動開關和點火器等。熱水器安裝時,進水管、出水管、燃氣管上都應該安裝閥門。

節能減排是國家倡導的發展方向,具有更少能源消耗量的產品將是未來發展的一個方向。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作為低能耗的產品發展勢頭較好。

然而,由於產品自身的一些限制,產品在滿足消費者需求上有一定的侷限,於是綜合能源利用成為了熱水器發展的另一個方向。作為新能源產品的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正展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兩種品類因其獨特的效能迅速拓展市場,在消費者當中有較強烈的反響。

2樓:生活圈答疑老師

你好,這個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在加熱過程中,水和發熱管產生反應發出來的聲音,當熱水器加到了預定溫度之後,就會自動斷開加熱電源,聲音也隨之停止。

3樓:網友

可能是水管中是水壓較大、或水壓不穩,所發出的聲響,這種情況需檢查家中的水壓是否正常,若是水壓不穩可以考慮裝置穩壓閥;可能是熱水器的內膽中有大量水垢,因此在工作時發出了異常的聲響,這種情況就需要清洗熱水器,去除水垢。

4樓:來自飛水寨優雅的北極熊

有可能是內部的水壓閥由於時間太久,水垢太多,導致發出響聲,需要定期清理內膽,由於內部會產生水壓,當水壓增高後就會發出響聲,可以安裝一個減壓閥,避免壓力過大,或者熱水器本身質量有問題,那就需要請專業人士維修。

5樓:空心竹

熱水器一直在響是什麼原因,是熱水器一直在響是水在加熱的聲音。

6樓:天天樂

可能水溫過高或者管道漏氣所致。

熱水器總響是怎麼回事?

7樓:你猜我是誰誰

1、先檢查熱水器排煙管的接觸位置,是否有存在鬆動或破裂的現象。上述現象產生都會引起共振,發出聲響。

2、再檢查熱水器內部的加熱棒,如果加熱棒的水垢太多了,會導致吸附造成的響聲,找專業人員清洗一下熱水器就好了。

3、或者可能是安裝師傅把熱水器沒貼緊牆壁,這樣會導致熱水器背後有空隙,熱水器工作時會引起共振。自己找個軟墊塞緊,或者重新用螺絲擰緊就可以。

4、如果檢查過了還是滴滴的響還伴有閃爍,多半是內部保護電路起作用,原因可能是內部元器件損壞。建議聯絡原廠售後上門檢修。

8樓:聚信口碑網

熱水器總是響處理方法如下:

檢查熱水器排煙管的接觸物體,是否有存在鬆動,破裂,或者漏風的現象發生。一般如果有,或者接觸到了鬆動物體,都會引起共振所致。

檢查熱水器內部的加熱棒,有時加熱棒的水垢太多了會導致吸附造成的,找專業人員清洗一下熱水器就好了。

也有可能是安裝時,師傅把熱水器沒貼緊牆壁,這樣就容易導致熱水器背後有空隙,導致熱水器工作時,運作,最後引起的共振。找個膠墊塞入裡面,或者重新用螺絲擰緊即可。

排煙管一般都是朝外安裝的,如果出現排煙管的口子朝外,而且是翹起來,那麼就容易罐鳳進去,這樣就導致風吹入罐子內,造成一個**叫聲。只需要把罐子拉低點就行了。

9樓:青年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2、有可能是安裝人員在安置熱水器時,對房屋的構造不是很清楚,時間久了熱水器有些鬆動,出現沒有安裝好的情況也會發出滴滴的響聲。安裝人員安裝不當的這種情況的概率很少。

隙過大,也是會使熱水器出現哐哐響的噪音。

10樓:太宗招手

熱水器使用時總會發出怪聲,是因為管道里進了空氣。你可以先把家裡自來水總閥關了,然後開啟家裡所有水龍頭,包括淋浴龍頭,然後把總閥開啟一半,讓水帶著氣排出去,然後從矮一點的水龍頭慢慢的關,直到水管不響了,最後關淋浴龍頭。

11樓:慕光遠

熱水器在運轉加熱過程中發出響聲只要不是很大是正常現象,如果響聲太大,有可能是固定不穩引起,建議聯絡廠家售後上門檢查處理。

12樓:醫美科普君

可能是壞了,你可以在買一個新的。

熱水器為什麼會一直響

13樓:一騎當後

熱水器一直響,有二種原因:

1、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

2、水壓太高,造成響聲,解決方法是在出水管安裝一個減壓閥即可。

3、熱水器質量有問題,內部部件造成的異響,需要拆機詳細檢測。

注意:拆機檢測需要聯絡專業的售後人員,以免發生意外。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化學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14樓:小林搞修理

熱水器發出噔噔響是什麼問題?進來看看吧!

15樓:笑看花開

插電就響可能是變壓器故障。

熱水器一直鳴叫是什麼原因

16樓:手機達人佳佳醬

回答一般來說能引起電熱水器發出響聲有兩種情況1、自來水水壓過大或水壓不穩造成的洩壓閥反映2、電熱水器使用一段時間後,裡面內膽結有水垢,工作時就會有聲音,但想到你的才安裝半年,這種可能性不會大。並這種聲音很容易鑑定。

熱水器不停的響是什麼原因?

17樓:奧陶紀科技

熱水器是我們的必備家電之一,它所提供的便利也是非常多的,我們在使用熱水器的過程當中也是有非常多的注意事項,長時間使用之後,為什麼熱水器會出現響聲?熱水器出現響聲之後應該如何解決?

一、熱水器老是響怎麼回事。

1、首先我們去排查一下排煙管是否接觸到物體,如果說熱水器的排煙管接觸到異物或者是出現鬆動的情況下,也是非常容易導致熱水器出現響聲的。

2、熱水器內部的加熱棒在比較長時間使用之後,也是非常容易出現水垢堆積過後的情況,一旦水垢堆積過厚,也是會直接影響到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3、除了這兩種原因以外,也有可能是因為熱水器的安裝位置與牆面之間是有空隙的,熱水器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是會處於加熱的狀態,一旦距離牆面的空隙過大,也是會使熱水器出現哐哐響的噪音。

二、如何解決熱水器的響聲。

1、如果是因為熱水器排煙管接觸到異物或者是鬆動所導致出現響聲的情況下,是需要將熱水器排煙管重新擰緊並且將異物取開之後,就可以有效解決此問題了。

2、而如果是因為加熱棒內部的水垢堆積過多的原因,我們是需要聯絡到專業的熱水器維修師傅來幫忙做處理的,畢竟熱水器內部的結構非常的複雜,在處理水垢的時候也是需要使用到專業的工具,不然對於熱水器內部的零件也是會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損壞。

三、熱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1、在使用熱水器的時候一定需要注意做定期的清潔和保養,並且熱水器在通電之前我們也是需要在熱水器內膽內注滿水。

2、如果說熱水器內膽沒有注滿水的情況下直接通電,是會直接影響到熱水器的正常壽命,嚴重的情況下,也有可能直接造成自己家裡的電線短路的問題。

18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講電熱水器在關閉水源的同時應該也把電源關閉,否則會一直加熱,直到保護電路動作。你的熱水器隆隆作響是加熱器在工作,並且把水已加熱到接近沸騰的溫度,可以採取兩個辦法解決響聲問題,第。

一、把出水溫度調低一點(75度左右),這樣在切斷水源後保護電路就會很快動作切斷電源,就不會繼續響了。第二、(也應該這樣做)關閉水龍頭後關閉電源,肯定不會繼續響,這樣做對延長熱水器的使用壽命會大有好處,同時也會減少很多電的消耗。如果你的熱水器上沒有電源開關,就換一個帶開關、帶漏電保護的插座,即安全又可以隨時關閉熱水器。

電熱水器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內部電加熱器的表面就會結一層水垢,這層水垢達到一定厚度時(一般為1毫米左右),只要加熱器工作,聲音就會很大,有時還伴隨著爆裂聲。清理水垢一般請售後服務就可以,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也可以自己做。

19樓:海洋之心

熱水器出現聲音可能是水壓過大、熱水管堵塞、內膽產生水垢和加熱水的時候沒有加滿而發出了聲音,也存在熱水器內部的零件出現損壞發出聲音,但具體原因需要開機檢查才能清楚。

20樓:陽光趙大地

檢查熱水器的內部加熱棒是不是因為長時間的使用,由於水質不好,導致加熱棒上因為累積水垢過從而導致熱水器出現滴滴響的聲音,這樣的情況最好是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清洗加熱鎂棒即可,以及加熱鎂棒是需要定期更換新的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漏電或者有故障,看看說明書上有沒有記錄,找售後人員來家裡看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響聲的發聲音素,這些都需要考量,其次發生部位也需要進行考量,而且具體使用操作方法是否正確也都需要作為依據。

熱水器插上電源就一直響個不停是什麼問題?

23樓:f一臉

1.電源插座接觸不好。

2.另外就是乾燒,就是熱水器裡沒水或水太少,一段時間乾燒不會有事的,但長時間的話就要看產品質量了。

3.可能是水垢造成的。

熱水器簡介:

1.熱水器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為有限範圍(如:家居)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

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等型別。

2.一臺完整的家用多功能熱水器包含2個主要部分:製造冷氣部分和加熱熱水部分。

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的聯絡在一起的,密不可分,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其內部結構主要由四個核心部件:

壓縮機,冷凝器,膨脹閥,蒸發器組成。

3.熱水器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 四種。電熱水器分為儲水式和即熱式又稱快速式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的特點是使用方便、節能環保,能持續**熱水。

4.優點:安裝簡單,使用方便,不受天然氣樓層氣壓差異的影響,越來越多的使用者首選。

5.缺點:體積大,佔空間,洗澡前要提前預熱,等待時間比較長,容易長水垢,需一年除垢一次。

24樓:語氣

不是短路就是斷路了。

熱水器使用過程中金屬部件受熱會膨脹,關閉後逐漸冷卻的過程中各金屬部件的冷縮相互摩擦會產生聲響是正常現象。

熱水器一直滴鏽水是什麼原因,熱水器中的水總是有鐵鏽,是怎麼回事呢?都已經把水淋頭去掉了。

滴?看好要是接頭的話好整。要是從箱體往外滴建議不要使用了。送修吧 熱水器一直滴水肯定是水箱或機器內部的水管有漏水,建議找廠家售後人員上門處理 熱水器的內膽漏了 常年鏽蝕 而且這個病沒法修 樓主去換個新熱水器吧 熱水器中的水總是有鐵鏽,是怎麼回事呢?都已經把 水淋頭去掉了。應該是熱水器自來水進水和出水...

熱水器水流小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熱水出水小怎麼辦

1 故障原因 壓力過小。解決方法 安裝熱水迴圈泵。在家裡安裝熱水迴圈泵,人工增加熱水水壓。這種做法可以從根源上解決問題。2 故障原因 水垢堵塞。解決方法 熱水器長時間使用沒有清洗,熱水器內部堵塞導致熱水器出水小的故障,可以聯絡專業的熱水器維修人員為熱水器做全面的清洗保養。電熱水器熱水水流很小,冷水水...

燃氣熱水器漏水有圖是什麼原因,燃氣熱水器漏水 有圖 是什麼原因

故障一 安全閥小孔出水 原因分析和維修 在使用熱水器的時候,當自來水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會導致熱水器中蒸汽壓力大於安全閥的的洩壓壓力,這時就會出現少量出水的情況,溫控器被損壞,熱水器就一直處在加熱的狀態。在處理這一問題的時候,可以在熱水器的進水口前面安裝減壓閥或者是讓出水口敞開。安全閥小孔漏水這一現象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