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引數配置詳情是什麼?

2023-06-19 13:20:04 字數 1728 閱讀 217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8手機引數如下:

一、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340*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二、相機: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f/1.

9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三、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四、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nova8引數

2樓:姬覓晴

華為nova8引數如下:

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億色顯示、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升。

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帶來輕盈舒適握感。

外觀特色

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號色,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將幻彩星芒匯聚於手機背部方寸之間,顏值出眾。除了幻彩星輝的8號色,華為nova 8系列還有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亮黑色,供使用者隨心選擇。

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號色,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此外,還有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亮黑色三種顏色。

華為nova 8系列包含華為nova 8和華為nova 8 pro兩款。華為nova 8 pro採用80°超曲環幕屏設計,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另外還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華為nova 8系列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片,支援wi-fi6+連線。

3樓:小嫣老師

硬體方面華為nova8 pro相當的強悍,其將搭載7nm工藝打造的麒麟9000e處理器,跑分在62萬左右,效能達到了安卓陣營的一流水準,應對日常主流應用無壓力,執行全新的emui 11系統,搭配lpddr5記憶體以及的快閃記憶體規格,流暢度一併有出色表現,使用者體驗值得期待。

4樓:還是醬紫吧

華為nova 8系列擁有四款全新配色:8號色、普羅旺斯、亮黑色以及綺境森林。除了全新的配色設計,華為nova 8系列相機模組也很有特點,其所採用的是橢圓形相機模組,其中主攝鏡頭尺寸非常大,有點類似小型的陀螺儀。

此外華為nova 8系列採用的是英寸的oled環幕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核心配置方面,華為nova 8系列搭載的是麒麟985處理器,算是一款中端5g新機。

華為nova 8系列前置鏡頭畫素為3200萬+1600萬,其後置為6400萬四攝組合。華為nova 8系列電池容量為3900mah,支援66w快充。

華為nova8使用小技巧。

1、相機拍攝可以新增構圖輔助線,並設定用光、**、快門時間等引數。

2、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點選所擷取螢幕介面右下角滾動截圖,手機介面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即可完成長截圖。

3、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然後選擇一種錄製模式開始錄屏。

華為nova8手機配置引數怎麼樣啊?

5樓:o馬蛋疼

nova8配置不錯,算是主流配置,遊戲娛樂都沒問題。

華為nova8se引數配置詳情?

配置引數 作業系統 android,android10硬體引數 cpu品牌。聯發科 mtk cpu 天璣720 cpu頻率 2 mali g57mc3 執行記憶體 8gb 機身容量 128gb 擴充套件卡 無擴充套件卡功能。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 3800mah 充電 66w有線快充。感...

華為nova8pro手機引數配置

華為nova 8 pro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 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 麒麟985 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3 相機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華為nova8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華為nova8換螢幕大概多少錢,看你在 換了,官方售後大概1000左右,外面更換大概400多。您好,感謝提問。我是電子張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我儘快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nova8換屏官方售後 是799,第三方手機店大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