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4進水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2023-01-22 07:40:08 字數 3776 閱讀 57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預約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2樓:城元芹

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有獎勵寫共18個。

華為終端客服。

將每一次服務變成消費者溫暖的回憶。

關注。成為第60635位粉絲。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樓:大琳子啊

答: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的。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 48 小時以上。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建議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023年10月28日- 第三步檢查屏燈供電部分直接沒有進水很乾淨,因為屏燈啟動需要電源開關。蘋果開機只需要一個電源而國產機至少兩個以上華為見過最多的四個電源,..

2023年4月30日-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請盡。

手機進水了首先不要急著開機,迅速擦乾手機表面水份,如果手機電池可以取出,則將電池取出,但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是一體機,非專業人士,不建議拆機,將手機表面水分擦的差不多時,也不要嘗試開機。

用吹風機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3次,每次3分鐘左右,然後放在有風的地方吹上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就不要使用了,畢竟已經無法開機的情況下,那麼有可能影響到裡面的一些,比如說主機板接觸或者晶片短路等等問題,這就需要到維修點去檢測過後,某些故障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的問題。手機進水之後不要先開機,由於這款產品不支援ip68防水,可以先將其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然後開機檢視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6樓:注強寧

大米拯救法,實在不行拿手機店去吧,我記得以前我小米進水了貌似是一百多,看你自己吧,不過這麼好的換手機藉口,你還是要把握啊。

華為nova4進水怎麼處理?

華為nova4進水黑屏了怎麼辦?

7樓:小娛正能量

可能是手機裡面,進水泡壞了。你可以去線下的手機修理店,或者是華為的線下店找修理工修理一下,如果修理費較高的話,你可以考慮換一部手機。

8樓:or影鴻

華為nova4進水之後需要馬上擦乾淨水分然後立刻關機,靜置一段時間再開機,也可以關機後密封放入米桶裡一段時間,需要的話還可以烘乾一下里面,如果還不能使用的話,建議去手機維修店進行檢修。

9樓:我家小寶貝檸檬可樂

手機進水後不能按開機鍵的哦,如果手機電池能拆就就馬上拆了。不能拆就儘快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把手機放在強力吸水的地方(比如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48小時以上,等手機乾燥了才能試著開機。

10樓:米歐歐

進水了首先要將手機關機,然後擦乾手機表面的水,然後使用吹風機吹乾手機裡面的水,覺得沒有事情了,就可以嘗試開機了,開不了機的話就得去維修店找維修師傅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4進水黑屏了,可能該手機出現了故障,請攜帶購機憑證到當地的華為售後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修理。

12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手機進水黑屏了,那就說明已經是影響到主機板了,需要更換主機板。這款手機上市也有三年多了,如果已經用了兩三年了,我不建議更換,因為主機板很貴的。

13樓:教育心理師

需要找一個比較乾燥的地方,然後把這個手機放進去,等到裡面的水分完全乾燥之後,然後再去嘗試開機,這個時候應該就能夠把手機重新開機了。

14樓:我的天啊

那你這情況就有點嚴重了,你可以先想辦法把裡面的水弄乾之後再看看還能不能開機,記住一定要把裡面的水弄乾之後再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的問題。該機型是不支援ip68級別防水防塵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先在通風乾燥處晾乾,等幾個小時之後水分蒸發後再開機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 s進水黑屏了,要馬上關機,不要繼續使用,然後想辦法帶水分衝鋒,幹了以後再進行開機試用。

17樓:小艾

不要自己按開機鍵或甩動手機,直接拿到附近的門店,請師傅幫你看看是什麼原件毀壞了。

18樓:銳進

可以在聯網的狀態下,聯絡華為服務**引導您使用手機上的遠端診斷工具初步排查手機問題。

華為nova4進水了?

19樓:網友

不管哪款手機進水了,都必須停止使用,否則可能會燒壞主機板,最好找專業人士拆開並吹乾,在保證可以使用的情況下再使用。

華為nova 不小心進水了怎麼辦?

20樓:章魚燒

如果真的進水,需要緊急控制情況,防止進水短路。

1.首先,直接關機,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看看「水損試紙」(water damage sensor)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一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而是你使用不當進水導致了損壞。

所以你就別指望包修和保險了,自己掏錢修手機吧。

3.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4.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

5.最後,把手機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米的吸水效能很好,可以幫你挽救受潮的手機。

小時之後,你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希望沒有遺留的腐蝕或短路問題。如果充電器能用,電池卻用不了,你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華為nova4介紹,華為nova4怎麼

nova4在硬體上並沒有大的亮點,作為3000價位的手機,整體硬體規格接近旗艦機水準,體驗上並沒有短板。這款手機在外觀上加入了一些新元素,它是華為首款極點全面屏手機,採用屏下開孔設計,這種設計可以看作是劉海全面屏 水滴全面屏的升級版,符合明年全面屏手機設計趨勢。華為挺好,電子產品就講個頂配政策,要不...

我的華為nova7pro進水了怎麼辦啊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液後不...

華為nova4e怎麼刷機,nova4e手機按鍵刷機?

您好,我們不建議root手機,此行為可能會帶來以下影響 手機root後,系統可能無法達到正常工作狀態,部分對於系統安全性較高的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 比如手機銀行 同時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獲取root許可權後如未正確使用,很容易導致第三方對系統進行篡改,降低系統安全性。手機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