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老公討厭自己,想和自己離婚?

2023-01-22 07:45:08 字數 1602 閱讀 8437

1樓:奇形怪狀的心

跟他唱反調,他喜歡什麼你就糟蹋什麼,他不喜歡什麼你就偏要做。如果他能夠好好跟你談話跟你商量,找到彼此都能夠接受的方式相處。那麼,恭喜你,不用換了。因為你找不到更好的了。

2樓:網友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婚姻不僅僅是愛情的歸宿,也有重重的責任,它維繫著家庭的幸福,社會的和諧,孩子們的健康快樂成長!父母的擔憂,婚姻不是兒戲,希望你好好經營,讓家庭和睦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你的老公討厭你,然後和你離婚,你可以蠻橫無理,無理取鬧,我想這樣,對你的老公太不公平了,最好還是要好好的過日子。

4樓:糖果果果果

這個方法很簡單。你夜夜笙歌,天天給你老公戴綠帽子。讓你老公知道讓你老公出醜。你老公絕對會跟你離婚的。

5樓:慧慧巨可愛了

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如果你實在覺得過不下去了,也應該好好和你老公溝通,找出問題的關鍵,解決問題的方法!

6樓:戰勝心魔

你夠狠的話就不停的給他帶綠帽。

7樓:來自景星巖勇敢的大喬

買買買,花錢沒有節制,家裡也不管,我想大多數男人都接受不了。

8樓:阿軒啊

真的好想離婚,但是老公不同意,還威脅我離婚就跑在我家那邊去鬧,讓我全村都知道我家的事!我真的很煩很悶,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有看下怎麼讓老公反感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想跟你老公離婚,直說唄,為啥要留下個不好印象給他,好聚好散麼。

10樓:睆睆歸

你想和你老公離婚,直接說不就行了,為什麼非要他討厭你,好聚好散挺好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老公討厭到離婚?

怎麼樣讓老公討厭自己,見不得那種,最好離婚

怎麼才能讓自己的老公越來越討厭自己 討厭到離婚?

11樓:新鮮伴夜元素

輕鬆簡單又可行還是最好的直接辦法就是儘可能的去「敗家」!!敗到什麼程度,又怎樣個敗法,就看你想離婚的速度與態度和方式了。後果自負哦。你這是在故意的是吧?

12樓:網友

只有和別的男人好。然後讓他知道這樣子。

13樓:薇

為什麼,兩個人生活應該相互體諒和包容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責任,不是兒戲。好好珍惜愛你的老公吧。

15樓:戴悟

你不愛自己的老公了嗎?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他說話就可以了。很快就成了陌生人啦。

17樓:扶瀾微步

做一切他討厭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家庭為什麼要這麼做?

19樓:曉榮

你怎麼會有這些的想法,老公愛你不好嗎?

如何讓老公更愛自己,怎樣讓老公越來越愛自己?

學習化娤美容打扮漂亮 讓她不能完全的看透你,留點神祕感,一定不能沒有異性朋友,要不他會以為,他是你的全部 不必在意對方怎麼樣,也不必在意他人怎麼想怎麼說.只要是自己做的是對的,那就開開心心去做.因為這世上閒人多嘴的的實在太多了.我們無法去指止他人對我們的不滿.所以不必太在意什麼?那樣老了才不會有遺憾...

當你討厭自己老公,恰恰老公也煩你自己,該怎麼做

夫妻長久的生活在一起這種事情是難免發生的,雙方都有討厭的時候,那就冷處理一下吧,找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做,比如說跟朋友出去聚會,吃吃茶,逛逛公園,看看電影什麼的,緩解一下心情,調整好心態了再回去面對。家家都會有這種情況的,不是你一家這樣,所以情況正常,但是在這種時候不要動不動就吵架提離婚,這是最要...

怎樣面對自己討厭的人,如何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平常心面對.既不要表現討厭他,也不要表現對喜歡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原則,只不過你討厭的人跟你的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不同而已。你不能以自己的標準衡量每個人,而且就算是你討厭的人,也可能有他的長處,不要以自己的長處來比別人的短處。看見別人的長處,也許你就不會這麼討厭他了。想想自己,自己是不是也令別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