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把男友微信刪了,但他沒刪除,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08:00:06 字數 6462 閱讀 5033

1樓:知識貓頭鷹

你好。是這樣我們人是情感動物,兩個熱烈中的男女因為一些事情鬧掰了導致分手,對你來說分手就意味著結束但對你的物件來說,呵呵說的不好聽的話那就是他沒你那麼絕情,說再見就再見了他對你還有留戀不捨得把你微信刪掉。或許他是真的愛你哪怕是默默的守護著你,盼著你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那樣他也會替你高興如果你有困難了,他也許會馬上衝到你面前為你排憂解難,只是為讓你微微一笑。

相識容易相知難,相知容易相愛難,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喜歡請關注我想想。?

在一起十年,我不知道你前男友多大了,我今年27。我跟我媳婦也在一起了十一年,我們離婚了。我的整個青春裡面全是她,也可以這麼說我人生的十一年裡有她,未來的漫漫人生也有她不在身邊犯也會在心裡。

試問你自己能夠忘記在一起十年的人嗎。?但是忘不掉和放不下有事兩回事。我也放不下,我沒有刪我前妻的微信,**,什麼都留著,捨不得。沒有勇氣。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他忘不了十年前的前女友,將來的時間他忘不了的又多了一個你。不是濫情,是有情有義。感情這東西,沒有人能做到決絕。

你刪了好友又如何?不還是想聽朋友說他的訊息。如果你已不在乎,又何必計較他好友裡有沒有你。

好友裡刪去,多年以後想起來,或許只是一點模糊的片段記憶。好友裡留著,人在心裡就不曾遠去。儘管不在一起,儘管已經錯過彼此,只要你是幸福的,傷心孤獨的,我情願只有我自己!

你和男人分手後把男友微信刪了,男人沒有刪你,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他希望你再與他聯絡,讓破鏡重圓。男人和女人相愛是緣份所決定,如果雙方情投意合,志趣相同,互相相愛,女方不必為雞毛蒜皮之事耍孩子氣,動不動就刪除男人的微信。男人都很重情的,你拉了他的微信,他對你還是忘不了。

如果女人發現男人某些方面失禮而得罪自己,你說出讓他改正不也很好。雙方有緣要珍愛,退後一步天地寬。如果你真的不愛男方,當面言明男人也不會責怪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把對方拉黑就證明分手的態度了,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再去糾結對方是否刪除,可能他對你還有 感情吧。

3樓:網友

沒刪就沒刪唄,能有什麼意思。也許他只是一時忘了刪了,也可能對他來說刪不刪除沒有太大的區別。一個微信而已,常保持聯絡,就是一個通訊工具。

不聯絡就是一個擺設而已。有與沒有沒有太大的關係。刪不刪除沒有太大的差別。

恐怕只有你們女人,才會這樣多想吧。

4樓:陽光燦爛

你跟男朋友分手了,你把微信刪除了,你很生氣,你在氣頭上,但是你男朋友肚量會大一些,他沒有刪除你,是給你機會,如果將來你不生氣了,也許你們還可以複合吧。

5樓:美麗的愛情鳥

你刪了他是覺得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關聯,但是他沒有刪也許只是不在意,覺得無所謂。

6樓:就哦吼吼

可能是想分手後還做朋友吧 一般分手後沒有刪除的那一個,就是放下了的。

分手後我把男朋友微信刪了,之前沒刪,後來他刪除了,是不是不再有可能了?

7樓:再來一碗湯

從他的做法看。

他覺得你把他已經刪除。

你們之間是沒有可能了。

所以他才會把你也刪除掉。

所以通過這件事。

你們複合的可能性不大了。

除非你主動提出和他複合才有可能。

8樓:花開時節

兩個人都刪除了,一了百了。也沒有任何的藕斷絲連了,都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我刪了前男友微信,他卻沒有刪我是什麼意思?

9樓:惲海冬

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他默默的關注你,希望你過的好。希望你再與他聯絡,破鏡重圓。

男生喜歡你的表現如下:

1、主動跟你聯絡。

2、他的眼睛會告訴你。

喜歡你的話,他一定會找辦法跟你對視,跟你有眼神接觸,如果不喜歡你的話,會避免跟你有眼神接觸。

3、主動問與你有關的事。

他對你好奇,如果他自己一直在吹牛。而且也不表明他喜歡你,這就說明他是一個自戀人。真的喜歡你的話,會對你的世界感興趣,所以他會適度真正的瞭解你,並且會時不時的會問很多問題。

4、他稍微會適度的接觸你。

可能就是跟聊天的的時候碰你的胳膊,或者過馬路的時候,他會試圖讓你摟著他的胳膊,或者你頭髮上有東西他會主動去幫你拿掉,反正如果他喜歡你,他會試圖跟你有一種身體方面的接觸。

5、會把空餘時間留給你。

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女生都會反映到一個問題,就是說他很忙,平時沒有時間跟我聊天,也很少跟我見面。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刪了他的微信,他卻沒有刪除我的,為什麼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感情,需要點時間。

11樓:import她

放不下 你做的也不要太絕。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把他微信刪了,他卻不刪我,為什麼?

12樓:小一看世界

回答分手後你刪了他 他就沒有刪掉你。原因無外乎有兩個,一個是他對你們還存有幻想 還想能找個機會修復你們的關係 。再有就是暫時不想刪掉 ,看看你們事態發展,早一天山晚一天,沒什麼要緊。

一般來說,他其實還是在想吧!他覺得可能你們沒有必要走到這一步,他會去考慮的,但是呢,又不甘心。其實他可能還是在等著你,或者他自己下定決心去。

複合的那種心態,那麼可能他也會有所接受他不刪除證明他不是那麼絕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理智。女孩和男朋友分手,容易衝動容易生氣,在非理智的情況下容易做一些極端的事情。男的對待感情不極端。做不成戀人做朋友。

14樓:麥小粒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你把他刪了,可是他卻不刪你,看樣子對方還想保留一點尊嚴,你不要管這麼多了。

15樓:斛珈藍澤

你把他刪了 說明你一直在等待他的態度吧 他沒有把你刪了 說明你還在他的心裡 他想挽回你 或者他們現在還沒有什麼行動 沒有什麼表示 你可以稍微等一下 或者是你可以假裝不知道。

16樓:兔子煙燻妝

他心裡有你,雖然你不愛他了,但是他還愛你啊,緣分這東西很難說的,雖然分手了,難保或許你們最後也複合說不準的,順其自然吧,一切隨緣。

17樓:哈哈1個人

你把他刪了,他卻不刪你的話,試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不想刪你啊,暫時。

18樓:小鬼財

可能他心裡面還有你,雖然你們現在分手了,但是他還是盼著有一天能夠和你複合,但是個人覺得,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那就沒有必要再藕斷絲連了,就算兩個人重新在一起的話,也回不到從前了。

19樓:以安

可能是他還想著與你恢復關係,或者保持普通朋友關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所知道的情況我覺得你們分手不愉快,女生相對來說就要情緒化一些,不高興就刪,分手就刪。不排除男生以為你是氣頭上才分手的,他可能對你還有餘情,希望和好的一天,希望對你有幫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成為他人生的一部份,因為他至少至今沒有想找下一任,他會用餘下的時光,去回憶,祭奠你們曾經的愛情。直至歲月的刀,將一切削平,,時光的水,將一切沖淡。

22樓:三月的

可能他對你還有意思,也可能他根本就不在意你。

23樓:所含玉

我男朋友分手了,你把我群刪了,他卻沒有刪你,是因為他還捨不得你,想留著你。

24樓:阿雅呀哇喔

這個看個人的想法的吧,有些人就覺得沒有必要刪除的,有的人可能會比較建議的。

25樓:清盈

兩個人分手以後,你把對方刪除了,但是對方卻沒有,那是因為對方覺得沒必要,因為兩個人分手而互相刪除對方。

26樓:化昕珏

我和男朋。刪了他卻不刪我,為什麼?因為他對你還有一點點的念想,看能不能回心轉意?

和男友分手後,對方沒刪掉我微信,刪掉了才說明他心裡有我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 很正常 一般來說 很多人分手 還不是一樣不會刪掉。

28樓:阿溪

其~只是 懶得刪?忘記刪?爾後~不想留下念想~才刪?所以 別在自作多情吧 !

29樓:蠻烏道

別多想,刪不刪心裡都沒你。有你就不會分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哪種人,在一起的時候夠不夠愛你,如果很愛沒刪代表還懷念捨不得,想看看你以後過的好不好,還有一種各種拉黑刪除就代表太傷心想讓自己徹底忘乾淨。

我把前男友微信刪了,但他沒刪我,我再加時,沒驗證就通過了。但他也不聯絡我

31樓:彤彤的姥姥

既然是前男友,過去就過去了,鏡子破了就永遠有了裂縫,不可能完全了,所以不要再藕斷絲連了,你現在對他的不是愛了,只是還想佔有而已,天涯何處無芳草,希望你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未來!

32樓:柚子追劇呀

分手後,男生對你要麼放不下這段感情要麼已經開始放下這段感情。如果放不下這段感情,很多男生處於自尊或者為你考慮,是不會主動跟你聯絡的,因為他怕藕斷絲連讓你更難受。經歷過感情的人都知道,分手後男方更決絕,不要聯絡往前看會遇到更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了。

你還留幹啥。

去打擾別人,還是煩自己,還是給未來男友埋伏筆重新開始嶄新生活吧。

34樓:網友

說明他還想著你,但又怕打擾你。

35樓:薇mbm33g諮詢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這種問題還是給有能力的人幫助你,會比較實際,而且效果會更好,我這裡可以幫你指導,也有很多文章你可以來看看,花點時間搞不好可以幫你成功。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必須承認生命中有一些人只適合遇見,卻無法久伴,就像有些風景只適合觀賞,而不能收藏。

37樓:q諮商

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也許到那個時候,重歸於好就變成了最大的奢求,只怕在明白最想要珍惜人是誰,最大幸福誰能給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散入人海的那個人。

38樓:q122298519諮詢

真正好的愛情,需要一點點退後。當你退後保持起一定的空間,才能更完整的欣賞愛情的全貌。我有些文章和觀念,不知道你是否想要了解,這是我多年累積的心血和實力,你可以花時間閱讀,從中找出一些方法和方向,不但可以幫助你改善問題,重點是可以讓你瞭解彼此和內心需求。

39樓:q我821845025諮

生命,不驚不擾,感情,不濃不淡,人際,不遠不近,緣份,不多不少,時光,不長不短,歲月,不慌不忙。活著,一份淡定從容。一份美好,鐫刻歲月的雅緻。

無論風雨悽迷,或是陽光明媚,無論命運多舛,或是道路坎坷。微笑始終藏於心中,浮於表情。活著,就是一份品嚐,無論是苦是甜,都是調節。

好好配合我的指導,還有一些支招,方可對症下藥,解決你的狀況,達成目的。

分手後前任男友一直沒刪除我微信,這個月我把他刪除了大約過了半個多月,發現他也刪除了我,他是不是絕情 5

40樓:zcl碧水藍天

既然都分手,成了前任,刪了就算了吧,不要太在意,每個人都是彼此的過客,就在只有回憶。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別人刪的 別人留著也沒意思。才把你刪了,絕情??我想先刪的人更絕情吧。

我前男友也把我刪了,我覺得絕情的是他吧。我也會把他刪的,他不刪我,估計我就不會刪他。你說說絕情呢!

42樓:q122298519幫助

夢想不能等,因為努力晚了,人老就無能為力了。學習不能等,因為懂得少了,就沒本事夢想成真了。健康不能等,因為身體垮了,人生的一切就都沒了。

孝敬不能等,因為老人走了,想孝敬也再沒機會了。你這樣的問題真的不會很難,我常常碰到所以經驗還可以,想成功可以抽空問看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向前看吧,開始新的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刪除的他,你說他絕情?什麼道理?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念念不忘,餘情未了吧。

男生在分手後把你們微信都刪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種情況說明他不愛你了,他已經把你當成陌生人了,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所以他不會在乎你的感受的,他覺得你們已經結束了,就不想在聯絡了,所以就刪除了,不用在乎他,你也不要去找他,這種男人就是一個渣男。請問您對該滿意嗎?既然已經分手了,就索性分的乾乾淨淨毫無瓜葛。男生分手後,為什麼要刪除女生的微信?...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把我微信刪了

很正常啊,都分手了還藕斷絲連嗎,還影響他找女朋友,甚至可能造成對方誤會。這麼說也許過於冷血,但分了就是分了,你也過自己的日子吧。好馬不吃回頭草啊。說明你男朋友對你沒用真心了,他根本就沒在乎你了,你和他提分手,他也沒挽留你,還說那樣的話,你也沒必要為他難過了,他都沒愛過你了,分手了也好,刪就刪了,不要...

男友把我微信刪了又加回來沒多久又刪了,他什麼意思

一是,對你又愛又恨,要麼就是噁心你 想分手,或和別的女朋友在一起,你懂得 那要看你倆之前分手沒 你自身咋想的就咋做唄 男友把我微信刪了又加,加了又刪,是什麼意思?這是猶豫不決的表現,也可以說就是放棄捨不得,不放棄又有些勉強。他心裡有些祕密,不想讓你看到 他對你沒用全部真情 可能你不是他唯一的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