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送人都是送什麼酒啊?送人送什麼酒比較合適?

2023-01-22 08:05:05 字數 5819 閱讀 3100

1樓:飯後心理療愈

一般都選擇白酒或紅酒。

但白酒會比較常選擇。方便儲存,而且白酒隨著時間口感還會更好。尤其是米酒,還方便釀其他酒。所以送白酒基本都不會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送人的話都是送紅酒吧。

不過,也有些人送白酒,所以這些都要看對方喜歡喝什麼就送什麼。

3樓:網友

我們家送人的酒是選擇曾禾這個品牌的酒的,很好喝,而且有勤、仁、忠三種種類的酒種,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包裝也是很精美的。

4樓:屠芹

每逢節假日,親朋好友聚餐必不可少,葡萄酒則是餐桌上最不可或缺的飲品,不論是配紅肉、配海鮮還是配烤鴨、烤魚、火鍋,葡萄酒都擁有廣泛的配餐適應度,而且,一家人坐在一起喝著葡萄酒聊著天,既溫馨又浪漫。

5樓:馨蕊

如果你要送酒給別人的話,那這個肯定是越高檔越好了。所以這個就要參考,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可以選擇白酒或者是紅酒。

6樓:資料不詳

一、給領導。

1.首先,領導喝酒的話,你可以打聽他們喜歡喝什麼酒,投其所好。給領導送酒一般要選擇那些高檔一點的,品牌知名度高的酒。老一點的送白酒,年輕的送紅酒。

2.一般選擇價位在500~1000左右的酒。白酒的話可以是茅臺,五糧液;

紅酒拉菲,夢隴。

二、給長輩。

1.給長輩送酒就不用選擇那麼高階的酒了,重要的是表達自己的心意。可以選擇一些保健酒,葡萄酒。推薦選擇的酒有勁酒,洋河,郎酒,五糧液**酒,張裕葡萄酒。

三、送給女性。

1.給女性朋友,或者是領導,長輩的酒,可以選擇那些外觀比較好看,味道比較柔和的酒如葡萄酒和香檳酒。

四、給朋友。

1.這就要看和你的朋友的交情深淺了,交情深的朋友可以選擇好一點的酒,淺一點的就不用那麼注重了。一般選擇送朋友洋酒,可以選擇威士忌、白蘭地更顯洋氣。

總之,送酒前你都可以先去了解要送的人偏好什麼型別的酒,這樣才能投其所好,達到送禮的效果。

供參考。

送人送什麼酒比較合適?

7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送酒作為禮物不能只看它的**和口味,還要投其所好,這樣才能讓禮物發揮它的最大價值。

老公第一次見我爸時送的酒是茅臺,過年時我送給我舅的酒是牛欄山七彩小牛。

老公作為未來女婿第一次見未來岳父自然要顯得莊重一些,因為他自己本身不喝酒,所以在挑選酒的時候詢問過我的看法。我對我爸的瞭解是他在酒的口味上沒有太多的要求,那就只能在品牌上下功夫,為了保險起見他選擇了名氣大的茅臺酒。

我爸看到好酒雖然嘴上說著老公太破費了,但是從滿面笑容可以推測出他當時非常滿意。平時很愛喝酒的他把那瓶酒珍藏了一年多,直到我結婚的時候,他才拿出來在家宴上招待從老家遠道而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貴賓。

和我爸不同,我舅就好喝牛欄山52度的白酒,於是在牛年過年的時候我特意送了他一套牛欄山七彩小牛的禮盒。不但口味上符合他的要求,而且寓意也非常好—牛氣沖天。

我舅對這酒也是格外珍惜,一直作為收藏之用不曾想要把它喝掉。回家就一直放到酒櫃顯眼的位置,沒事就拿出來擦擦灰。

通過分享以上兩件事可以再次印證我開頭說的,送酒送的不只是其本身,還有濃濃的情義。不要只把關注點放在酒上,還要管投其所好,這樣才能更好地表達出真摯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送給長輩的酒,我認為還是白酒更加合適。我國一直都有很長遠的酒文化歷史,白酒是在禮品當中大家公認的送禮的商品。

如果是送給女性朋友, 可以選擇現在比較流行的果酒或者不同風味的酒。這種酒的酒精含量不是很高,同時又增加了一些口味,女士更加能夠接受。

9樓:兒歌**人

送酒肯定要選點好酒了,首先要確定香型,一般常見香型為濃香、醬香和清香三種香型,還有就是可以根據當地什麼白酒比較流行,就送哪種酒。最後就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合適的白酒,知名的白酒除了茅臺和五糧液還有其他的,只不過二者屬於頂尖品牌,知名度高。

10樓:榮榮的

如果你的收入水平不高,那麼也沒必要強求太高檔,打腫臉充胖子的感覺也不好。送禮只求好的不求貴的,中檔酒也有很多不錯的好酒,比如汾酒、水井坊、洋河、瀘州老窖等。

11樓:大風起兮雲飛揚青春

針對這個問題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送人送什麼酒比較好?

12樓:吉吉麻麻麻麻

1、如果是普通朋友則比較隨意,可以選擇您和朋友都比較喜歡的口味,比如有點甜的菲嘗系列葡萄酒。2、如果是女性朋友,推薦選擇一些顏色比較好看的,如麗斯特桃紅葡萄酒,一般女士都喜歡。3、如果是商務,則推薦選擇一些高檔的進口紅葡萄酒搭配漂亮禮盒,更能襯托出您的一片心意。

1、那的看你要什麼價位的,如果以名酒廠來說高階的如:茅臺、國窖1573,五糧液等,中端的如:瀘州老窖百年、特曲、原漿、郎酒,洋河等,低端的各品牌均有很多,一般不建議送底端的。

哦,還要看收禮的人喜歡什麼香型。

2、喝清香型的人群相對較少,如果喜歡清香型,汾酒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送人不送啤酒,送白酒或者紅酒。

白酒酒中國特有的一種蒸餾酒。由澱粉或糖質原料製成酒醅或發酵醪經蒸餾而得。又稱燒酒、老白乾、燒刀子等。

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複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

14樓:課件王子

其實送酒可是很有講究的,不同的送禮物件,選擇的禮品酒也不盡相同。

送禮型別:年紀偏大的考慮送白酒,較年輕的考慮送紅酒。

送酒**:**可以因人而異,不同行業的人送相應檔次的就即可。

酒文化在中國源遠流長,不少文人學士寫下了品評鑑賞美酒佳釀的著述,留下了斗酒、寫詩、作畫、養生、宴會、餞行等酒神佳話。

酒作為一種特殊的文化載體,在人類交往中佔有獨特的地位。酒文化已經滲透到人類社會生活中的各個領域,對人文生活、文學藝術、醫療衛生、工農業生產、政治經濟各方面都有著巨大影響和作用。

大家送禮一般都選什麼牌子的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從低檔到高檔給你推薦幾款。

1、君中元私藏酒。**不貴價效比高,喝過的人都說好,回頭客比較多。

2、水井坊小水井。

3、五糧液、茅臺。名牌酒檔次高,條件允許可以選這些酒送禮再合適不過。

16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送酒的時候不看牌子,看的只是酒的釀造過程,一般糧食酒純釀的都是比較好的,適合給家人喝。

17樓:一路凱歌只為君

古酒貢酒郎酒二鍋頭高檔的,其實選什麼牌子酒還是根據當地的情況。

或者對方的身價。選擇合適的酒比較好。

18樓:網友

大家送禮一般都選什麼牌子的九我覺得現在的老龍口是非常好的因為我是瀋陽人我喜歡老龍口。

19樓:澤嘉媽媽

這要看你們的關係,還有這個人的品級,還有你拖他辦的事好不好辦。所以送禮是門學問,也要因人而異的,彼此都不虧。

20樓:冰山00烈焰

不一定,要看當地的消費習慣,通常送當地口碑不錯的,能拿出手的酒,在我們這裡,送禮通常是青花郎、五糧液。

21樓:逯本

大家算你一般想什麼牌子的酒?我個人覺得像這種送禮的話,一般是選擇那種比較高階大氣的九。很多人都選擇送茅臺酒。

22樓:太陽甜心

嗯,送禮一般都選什麼樣牌子九如果是那選茅臺五糧液,這不都是中國很有名的九嗎?

送人送哪一款白酒比較有檔次?

23樓:老黑

酒按**分高、中、低,按香型分醬香型、濃香型、清香型、其它香型,按品牌大小分:一線品牌、二線品牌、地方性產品、個性化產品,等等吧。

人分三六九等,送客戶,有大客戶、小客戶、重要客戶,請人辦事、親朋好友走動等各種情況。適合對方的,才是好的東西。市場五花八門的酒,對應五花八門的需求,不管好壞,總能送出去,抬手不打笑臉人,千里送鵝毛,禮輕義重,但看透對方的需求,達到對方的滿意還是每一個送禮人的最終要求。

以下就按照酒的特性,來分析送禮的種狀況。

1、 茅臺、五糧液、國窖1573、水井坊等一線品牌其實,這幾款酒的送禮也是分的很細的。首先說茅臺,不是每一個收禮的人敢收茅臺,也不是每一個送禮的人敢送茅臺。給超級大客戶、政界人士等權貴的一般性送禮,好像也只有茅臺。

這一類的名酒送禮的第一條原因,讓收禮方知道自己所送的酒的價值,並應該辦相應的事。這裡面非常重要的事情,對方喜歡什麼喝什麼酒,就送什麼酒,否則效果要打折,例如,喝醬香酒的人一般不喝其它香型的酒,每一個人都適合自己的酒。

2、 海之藍、王子等二線品牌。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糧液吧,五糧液是中國傳統的老酒,然後也比較有檔次,很多人都認可的,也是中國有名的酒。

25樓:繁星點點

如果送人白酒的話,五糧液和山西汾酒香選擇的話,我感覺還是選擇五糧液更好一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三種酒中五糧液最有檔次,因為五糧液在國內比其它兩個更有知名度,**也更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有檔次。

但是白酒分醬香和濃香,你要看你送禮的朋友喜歡哪種。

28樓:抖小弟

首選53度500ml茅臺或52度五糧液,目前市場零售價分別在9百元和8百元左右。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過年過節走人串戶,還是找人辦事,送酒的話送什麼酒比較合適呢?毫無疑問,萬能的答案一定是茅臺,可是有時候經濟它不允許呀,那怎麼辦呢?不著急,俗話說「禮輕情意重」,只要你用心挑。

30樓:地推界的小楊哥

洋河大麴等酒為代表,以濃香甘爽為特點;清香型白酒,以汾酒為代表,其。

31樓:toro高

建議選取當地或者你所在地比較有代表性的酒,既能表明送禮也可以有一些意義。

32樓:勤奮的好多餘

洋河大麴等酒為代表,以濃香甘爽為特點;清香型白酒。

33樓:女經常出差廣你

首先是確定買什麼檔次類的酒!然後才能再選品牌。買酒時要確定送禮物件喜歡什麼型別的,清香、醬香、米香還是濃香型別的,我爸爸就喜歡喝濃香的。醬香型白酒,以茅臺酒為代表。

給別人送酒,送什麼好,送人送什麼酒比較好?

要看那人的地位和檔次,如果是送禮的話,一定要送那種瓶子精美,包裝好看的,也不貴。如果感情比較深厚,關係又比較好,那人也有一定地位的話,建議送五糧液 茅臺 國窖等。現在也不是很貴。送人送什麼酒比較好?1 如果是普通朋友則比較隨意,可以選擇您和朋友都比較喜歡的口味,比如有點甜的菲嘗系列葡萄酒。2 如果是...

一般送人什麼煙,長輩,送人一般送什麼香菸

有錢了,拿條軟中華,人人都知道!要不是就是藍芙蓉王 紅雙喜 還有長白山 都是吉祥的意思 送人一般送什麼香菸 首先看自己的資金,送什麼都行,只要有心,對方不會怪責你的。有錢一般兩條中華,或中華帶芙蓉王。要麼兩條芙蓉王,要麼芙蓉王帶經典。或者送更好的煙也行,最主要是不要給您的生活帶來壓力。南京有什麼煙送...

別人搬家送人什麼禮物最好,別人搬新家應送什麼禮物

網上有家店賣的招財貓很能顯出檔次,送人體面,擺在家裡像工藝品,而且還招財,聽說開過光的,很靈。去買只吧,你朋友一定喜歡。是 上面賣的,掌櫃是小笨和阿呆,深圳的一個賣家。去找找看吧,希望能幫到你啦 別人搬新家應送什麼禮物 朋友搬新家推薦送一涵手工汴繡 1.如果朋友是做生意的,可以送汴繡 聚寶 盆 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