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馬桶便宜呢?什麼牌子的馬桶便宜又質量好

2023-01-22 07:55:06 字數 6016 閱讀 8531

1樓:跳跳熊出沒

一般箭牌的馬桶又便宜,而且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便宜又好的馬桶主要有後排水馬桶,側排水桶,還有就是常見的地面排水馬桶,一般地面排水馬桶是最多的,一般我們先要了解自己家的衛生間,排汙方式是地排還是強排的。因為不同排汙方式要選擇相應的馬桶,地排和同層排水的要選擇地排式馬桶,要選擇地排式馬桶。

2樓:五百打土豆

馬桶最便宜的牌子其實就是那些沒有品牌的馬桶,這種馬桶的話**一般來講三四百元就可以買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質價比高的選大白衛浴,顏值高,做工精細,座圈可以加熱,以後冬天也不遭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雖然是網際網路新品牌,知名度可能不如一些傳統品牌響亮,但小品牌價效比才高啊,而且我家龍頭、花灑這些都是買的大白的,質量不錯。

5樓: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雜牌子最便宜,去線下倉庫買很便宜,帶名牌的就沒有便宜的。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現在市面上已經門市上賣的那個馬桶,不論什麼牌子的都有,最便宜的最便宜的馬桶100多塊錢就可以買了。只不過他的牌子應該是一些雜牌子的。

7樓:邶溶

馬桶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市場上的智慧馬桶品牌令人眼花繚亂,產品的質量也大不相同。不知道選擇方面的朋友在購買廁所時會產生很大的疑慮。那麼什麼牌子的馬桶便宜又***。

什麼牌子的馬桶便宜又*** 1、什麼牌子的馬桶便宜又。

8樓:星河拾夢

馬桶主要還是看你的資金預算了,在資金預算範圍之內選擇一個功能能齊全***的。

9樓:塵塵之之

比較好的馬桶品牌有:惠達、科勒、箭牌、toto、法恩莎。1、惠達惠達huida品牌推動中國低碳經濟的發展,所採用的奈米自潔釉技術不但讓馬桶變得更加光滑。

10樓:楊

- 筆記。哪個牌子的馬桶實用又便宜呢。

看房的時候,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常常會留意馬桶的造型設計。 目前市場上熱銷的馬桶有以下幾種,都是。

11樓:徐清禕

一、什麼樣的馬桶是便宜與實用的(1)傳統馬桶與智慧馬桶的選擇馬桶根據種類可以分為智慧馬桶、普通馬桶、智慧馬桶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十大品牌坐便器,質量會更有保障的,2023年坐便器的十大品牌是: 1、toto(東陶旗下,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2、箭牌-法恩莎(樂華 陶瓷 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3、惠達(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4、四維swell(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 5、科勒(坐便器十大品牌,於1873 年美國,世界知名衛浴品牌) 6、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7、東鵬(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8、美標(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 9、安華(坐便器十大品牌,大型專業陶瓷衛浴生產企業,佛山高明) 10、鷹牌(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石灣) 你也上十大品牌網瞭解更加詳細的品牌資訊,您在購買前多對比幾家,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相信您一定可以買到滿意的坐便器的。以上是關於坐便器的品牌和選購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親的認可是我的最大動力哦!祝你生活愉快。

什麼牌子的馬桶便宜又***

13樓:來自龍王山志在四方的五針松

我個人感覺央勢馬桶特別好,價位不貴。

14樓:山治

單純講牌子,國產的有鷹衛浴,法恩莎,箭牌稍好些。國際品牌常見的有toto,美標等。你說的智慧馬桶,其實國產的最便宜的都賣到4000元以上。

進價在3000元左右。智慧馬桶容易壞。而且沒電就麻煩。

它的原理與洗衣機差不多。 檢視原帖》

15樓:華博高科

便宜又好的馬桶主要有以下幾種。後排水馬桶,測排水桶,還有就是最常用的地面排水馬桶。一般,地面排水馬桶最多。

馬桶還分虹吸式馬桶和直衝式馬桶。直衝式馬桶,馬桶不存水,沒有s彎,沖水壓力大,缺點是容易返臭味道,但是便宜。 虹吸式馬桶,帶s彎防臭。

建議購''買虹吸式馬桶。坑距,一般標準的是300型,或是400型為主。具體安裝尺寸,要看家裡的地面管道和牆壁的距離是多少,還選擇不同的坑距馬桶。

還有就是,分老式分體馬桶和連體馬桶。分體馬桶,水箱和馬桶不是一體的。這樣的馬桶,以後維修,配件更換麻煩。

連體馬桶的配件更換方便。

16樓:鵬鵬

現在做馬桶的有很多,而且質量良莠不齊,買的話我建議你買大牌子的,質量***些,比如你可以參考下maigoo買購網上介紹的馬桶十大品牌,比如toto,箭牌arrow,惠達huida,科勒kohler,恆潔hegii,浪鯨ssww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加家用的是惠達huida,我覺得很不錯,很容易沖洗呢。 檢視原帖》

17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惠達。

廣東恆潔。上述兩種,**適中,質量也很好。

toto**偏高,質量廷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的話:馬桶是每天都要用的東西,所以還是要適一個適合的,並且好用的,錢倒是次要的,然後什麼樣的馬桶才是適合的好用的,以下幾點你可以參考下,經驗之談:

1、首先要了解你家衛生間的排汙方式是地排、牆排還是同層排水的,因為不同排汙方式要選擇相應的馬桶,地排和同層排水的要選擇地排式馬桶,牆排的要選擇牆排式馬桶;

2、要注意測量坑距、安裝預留尺寸、馬桶旁邊離地面高度,以及馬桶的尺寸;

3、所需的功能,如果要智慧馬桶,那就選比較適合自己的功能為主,如果是普通馬桶,那沒基本都差不多。

大概就這幾點吧,具體細節還有很多,你可以私聊我,我再一一跟你說吧,我家上個月剛把馬桶安裝好,這些都是當時在金牌衛浴店裡買馬桶的時候導購跟我說過的話,不過人家講得比我細緻專業多了,那會兒我真的特別想感嘆一句果然大品牌的水平就是不一樣啊,連導購都這麼專業。..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酷睿i5 2430m

處理器主:記憶體容量:2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540m

作業系統:windows 7

a43ei241sv-sl ¥4300左右。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酷睿i5 2410m

處理器主: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540m作業系統:windows 7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品牌產品都是代加工的,所以挑選中檔品牌的產品就是相當於大品牌的產品了。朝陽衛浴品牌的產品服務和售後值得購買。

20樓:hcg和成衛浴

選擇馬桶時確定好符合自己心裡預期的品牌之後,還需要注意的是:

1.是否有開裂;

2.瓷件是否無變形;

3.安裝孔是否均勻圓滑;

4.釉面是否平滑,釉色是否均勻一致。

目前和成衛浴、科勒、箭牌、惠達這幾個品牌的馬桶比較不錯,在目前都比較靠前。

21樓:三建設行的麻咪

直衝式坐便器沖水管路簡單,路徑短,管徑粗(一般直徑在9至10釐米),利用水的重力加速度就可以把便便衝乾淨,沖水的過程短,與虹吸式相比從衝汙能力上來說,直衝式座便器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容易衝下較大的汙物,在虹吸式坐便器上做了進一步改進,在馬桶內底部增加一個噴射副道,對準排汙口的中心,沖水時,水一部分從便圈周圍的布水孔流出,一部分由噴射口噴出,這種坐便器是在虹吸的基礎上藉助較大的水流衝力,將汙物快速沖走。

什麼牌子的馬桶便宜又*** 如何選購馬桶

22樓:明明百科

惠達馬桶是非常不錯的,口碑和評價都很好,產品的質量很好,產品設計理念符合現代化要求,以自然、優雅、含蓄、高貴為特點、運用了蘇格蘭格子,良好的設計以及簡潔的設計理念提現紳士風度與貴族氣質。產品使用和安裝都比較簡單快捷,使用時間長,不容易損壞,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每天都是健康快樂向上的一天~提問。在新疆和布克賽爾縣能買到這個馬桶嗎?

當地的話應該沒得買,建議親親可以在網上購買呢。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每天都是健康快樂向上的一天~提問。謝謝!

那種牌子的馬桶便宜又適用

23樓:力偶

1全部既便宜又適用的陶瓷馬桶,在濟南市的話,你可以考慮選擇:法恩莎衛浴,恆潔衛浴,金秋潔具,惠達潔具等店裡的馬桶,產品和服務都還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恆潔的不錯,**不貴,質量不差。

25樓:vi雨林

亞陶,價效比高。

淮安--亞陶潔具位於江蘇淮安淮汽裝飾城。

什麼牌子的馬桶既好用又實惠?

什麼牌子的馬桶好**便宜

26樓:集小雨關朗

馬桶什麼牌子好**多少。

答:箭牌、九牧、toto、東鵬,**高低不等,你直接去賣衛浴的地方諮詢一下就清楚了。

27樓:公子佔

沒有,***的**都不便宜,別偷懶啊,選一款價效比好的還需多跑跑建材市場。

28樓:肥象小童鞋

箭牌不錯的,我家就用這個,搞活動買的,質量**都不錯。

什麼牌子的馬桶又好又便宜,最好還是品牌的

馬桶買什麼牌子的好,馬桶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29樓:老巫婆你送後

1、toto

toto源自東陶集團,國內一線座便器品牌,多年來一直以高品質、高工藝被人所熟知。以衛生、健康、舒適為品牌追求,**實惠,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歡。

2、箭牌-法恩莎。

這兩個品牌,之所以放在一起講,是因為它們屬於同一家公司,在國內也屬於一線衛浴品牌行列。其在釉面上有很大的創新,超強的釉面質量,光滑、順滑,不容易積汙。

3、惠達。惠達,源自唐山,創立於2023年,中國十大衛浴潔具品牌之一,中國馳名商標。惠達座便器在節水方面頗有心得,一是用水量,二是廢水利用,在這兩個方面處於業界領先。

4、四維swell

四維,源自重慶,創立於2023年,中國十大衛浴潔具品牌之一。四維是一個起步非常快的衛浴品牌,採用滾動式發展,穩紮穩打專注於馬桶質量方面的提升,是重慶家喻戶曉的實力品牌。

5、科勒。科勒,源自美國,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為止全球資歷最老的衛浴潔具品牌,擁有百年的發展歷史,產品種類豐富,銷售網路遍佈全球,在多個領域都有很高的影響力。

30樓:齊家網

有些人買馬桶非常注重馬桶的品牌,其實馬桶的品牌並不是唯一考量馬桶好壞的標準的。馬桶要看它的外表的,比方說摸一摸看看是否光滑等,這些都是見證我們馬桶質量是否好的重要因素。其實人們關心的一個問題還就是我們的馬桶在使用的過程中會不會不容易清理,這就和我們馬桶的光滑度有了很大的關係了,我們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這樣才會選的更準的。

這裡有份銷量比較好的馬桶排名。 1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十大座便器品牌,廚衛百強企業,東陶(中國)****) 2 箭牌arrow (樂華陶瓷旗下,中國名牌,坐便器十大品牌,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3 科勒kohler (坐便器十大品牌,於1873 年美國,世界知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4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5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坐便器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買馬桶一般**服務質量都有保障的。不要貪圖小便宜去購買了**雖然便宜,但什麼證書也沒有的三無產品。

這樣以後馬桶的清洗肯定是很麻煩的。建議有空可以到一些相關**學習下馬桶如何選擇,對你會有幫助的。

馬桶清潔劑都有哪些牌子,馬桶清潔劑什麼牌子好

類似於你說的這些小種類,品牌不多 關鍵在於自己的實踐。錢也不多,買了 一試便知!推薦你用馬桶清潔劑刷牙 北京豐景源日化 五大方面來詳細的瞭解 京白 馬桶清潔它是怎麼來為大家掃除馬桶的衛生煩惱的 一 清潔功能 首先我們看一下京白馬桶清潔劑主要成分 它是表面活性劑,芳香劑,殺菌劑,洗滌助劑組成,具有清潔...

馬桶什麼牌子不掛髒,十大馬桶品牌

馬桶按照結構不同分為 連體 分體 按照排水系統的不同分 衝落式 虹吸式 一 高檔的坐便器因為燒製時的溫度高,達到了全瓷化的要求,所以掂在手上會有沉甸甸的感覺。而中低檔的坐便器燒成溫度低,時間也短,所以沒有達到全瓷化的要求。二 高溫燒製的馬桶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進汙水 產生異味。而有些中低檔的馬桶...

智慧馬桶哪個牌子的好?智慧馬桶哪個品牌好?

我覺得作為智慧馬桶,大白這個品牌就很不錯,整體來說它的品種多,然而質量也好嗯屬於智慧型的,尤其適合老年人用。智慧馬桶哪個牌子的好?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智慧馬桶,我認為箭牌的這個是比較好的,它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大白就行,種類多,能根據個人喜好定製,不錯的牌子。智慧馬桶哪個牌般的情?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智...